現在市面上有沒有白色小公尺4移動版

2022-04-10 13:10:06 字數 722 閱讀 6050

1樓:啊宇

嗨!目前還沒有呢,現在發售的是聯通版白色。

小公尺手機4聯通版下次搶購是8月5日發售,電信版8月份發售。支援聯通3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聯通3g/移動2g (16g**1999)64g版(2499)

小公尺手機4移動版9月份發售.支援移動4g/3g/2g(16**1999)64g版(2499)

小公尺手環79元。

小公尺4採用金屬邊框,採用奧氏體304不鏽鋼,40道製程193道工序,加工過程長達32個小時!引入edge coating技術,首創玻璃邊緣保護塗層,邊框寬度僅67.5mm。

5英吋不鏽鋼金屬邊框的手機,僅重149克!

配置方面:

驍龍801處理器,3gb大記憶體,5英吋高色彩飽和度屏超窄邊,3080mah電池,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索尼相機,支援4g。7月聯通版、8月電信版、9月移動4g版,兩月內供貨100萬台!『小公尺網』預約購買,

#小公尺4#推出意外保障服務,針對意外碎屏、進液、摔損,可獲得免費維修服務,99元/年,有效期一年。限隨手機一同購買,修好為止,免費維修可累計達購機**。點選詳情:

http://t.cn/rpycwmq預約位址

www.mi.com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因為移動4g要9月份出來

3樓:fivor網際網路資訊

沒有,估計今年9月份出,樓主額可以再等等,望採納

請問市面上有沒有900 900的地磚

有。900 900mm 600 1200mm 750 1500mm規格都是現在廠家們在重推的產品,而mate99系列無論是工藝 花色還是鋪貼效果無疑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房子這麼貴都買了,瓷磚就更不能省,勢必要跟得上潮流。一來大規格產品減少弱化了磚縫提公升了空間的整體感保證視覺流暢性,比如一塊600 1...

現在市面上有除濕功能的智慧型安全工具櫃嗎?

在全國各大電力公司 光伏電廠 火力發電廠 水力發電廠等高壓配電室中都必須配備電力工作人員的一些防護工器具,比如 絕緣手套 絕緣靴 驗電器 標誌牌 紅布幔 拉閘杆 接地線接地棒 儀器儀表等產品,而這些產品需要乙個儲藏的空間,這個空間不僅要保持各種安全工器具的放置保證,還得防止這些工器具的使用要求,所以...

現在市面上有什麼歌比較好聽?現在有些什麼歌好聽?

習慣獨自一人走 反串 朋友 佳六自編自唱 這些年 乙個人 風也走 雨也過 沒人管 沒人問 習慣自然不寂寞 失去過 真可惜 會傷心 會流淚 最恨你 最愛你 恨你不和我一起過 習慣獨自一人走 甜蜜的日子不在有 心裡話 過一生 沒有錢 不愛我 習慣獨自喝悶酒 酒醒以後不後悔 沒怪你 都怪我 認錯你 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