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螺絲好壞,怎樣判斷螺絲大小

2021-03-04 06:05:06 字數 876 閱讀 2685

1樓:吳業林

螺栓的等級有:3.6;4.

6;4.8;5.6;6.

8;8.8;9.8;10.

9;12.9其中8.8級及以上級別的螺栓材質為低合金鋼或中碳鋼並經熱處理,通稱為高強度螺栓;其餘通稱為普通螺栓。

2樓:環球機電網

判斷尺寸是否合格,機械效能是否合格,外觀是否良好。

加工,做,用,經銷美國螺栓螺母,美制螺栓螺母,美標螺栓螺母,一定要擁有美國螺絲標準.你應該買一套美國最新緊韌體標準大全《ifi英製緊韌體標準手冊》第八版)(英文版)

(2023年出版),專家才是贏家,擁有標準才會擁有相關業務.

我**美國最新緊韌體標準大全《ifi英製緊韌體標準手冊》第八版,及各種緊韌體標準,書籍和資料,緊韌體培訓教材等,詳情見參考資料

3樓:彌寄牽暢然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把螺母擰進螺桿之後,用手拿螺母左右晃動感覺螺母與螺桿的間隙大小,晃動間隙大的為次品,間隙越小越好,這樣能檢查出螺絲的羅紋精度。

怎樣判斷螺絲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的規格很多人會弄錯,導致螺絲長度錯誤,真正的讀法是這樣!

5樓:**ifi第八版

判斷螺絲大小主要就是用卡尺量螺紋大小,然後再對照標準尺寸,一般都可以搞定了。當然,如果標準套用太多,單靠量螺紋尺寸也很難搞定,就要有一定的經驗了,比如m22和美製7/8外徑就很難確定。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6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螺紋直徑,還有螺紋長度,頭徑頭厚也是很重要的

怎樣分辨一顆螺絲的好壞,怎麼判斷螺絲好壞

1 套管要足夠厚 2 套管內徑與螺栓外徑尺寸匹配 3 螺栓末端直徑不小於套管外徑。本人取斷絲經驗,一般消費者買幾個螺絲好的要10,9,或12,9的,一般的要8,8的,也就這樣了。分辨它方法多,費心耗時。用一般螺絲8.8就可以了 先看看螺紋有沒問題 也可以找個吻合的螺帽帶上去,看看能不能順利鬆緊 怎麼...

怎樣判斷螺絲大小,螺絲大小怎樣區分

螺絲的規格很多人會弄錯,導致螺絲長度錯誤,真正的讀法是這樣!判斷螺絲大小主要就是用卡尺量螺紋大小,然後再對照標準尺寸,一般都可以搞定了。當然,如果標準套用太多,單靠量螺紋尺寸也很難搞定,就要有一定的經驗了,比如m22和美製7 8外徑就很難確定。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

怎麼判斷紅酒的好壞,紅酒好壞怎麼判斷

通過四個方面可以判斷。第一,濃郁度,喝上去的感覺是很濃郁,感覺和濃縮果汁一樣,而不是水水的感覺,這就是濃郁度高。第二,複雜度,複雜就是多樣,喝一款酒能喝出來五六七八種香氣與感受,這就是複雜。第三,平衡度,一款酒喝上去沒有突兀的感覺,各個方面都令人很舒服,這就是平衡度好。第四,回味,一款酒嚥下去回味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