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小公尺3多少錢,小公尺2A到底賣多少錢?

2022-04-10 13:31:36 字數 2258 閱讀 1061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1s(移動/聯通)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699)(聯通/電信版799)

紅公尺note移動版支援移動3g/2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799)(增強版999)

小公尺手機2s(標準/電信)標誌版支援聯通3g/2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移動2g(16**1299)1300萬畫素(32g1799)1300萬畫素

電信版特別版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移動2g(32g**1299)800萬畫素

小公尺手機3聯通/電信版。支援聯通3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聯通3g/移動2g。(16**1499)64g版(1999)

小公尺手機4移動版.支援移動4g/3g/2g(16**1999)64g版(2499)

小公尺手機4聯通/電信版。支援聯通3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聯通3g/移動2g (16g**1999)64g版(2499)

更多詳情請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直接上小公尺官網就可以看到了

實體店買直接問好點

3樓:艾落井了

上58同城看看,你們城市的**

小公尺2a到底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499,我剛買的,挺好用的,就是沒有專門營業廳,沒有專賣店,不然就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499 4月16日星期二開放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1499 價效比的新標桿!

小公尺2a現在賣多少錢 20

7樓:小公尺

嗨!官網售價1499,隨時可以購買。

8樓:

網價1500左右,但2a的效能不好。還是多花幾百買個2s吧

9樓:

官網售價1499,小公尺天貓***貌似也有賣的,實體店普遍都加價200左右,推薦去小公尺官網買。

小公尺2現在賣多少錢

10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16g 1999元,32g 2299元。

小公尺2現在賣多少錢

12樓:呼啦次奧

我上回在手機店看到小公尺2s8g一千兩百多,還好的,給個採納吧!

13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2早就停產了,如果小公尺2s的話,16g 1299元 ,32g 1799元,

小公尺官網

www.mi.com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已經停產,**的費用大約在700元左右!

還賣小公尺3麼?多少錢

15樓:小公尺

官網已經沒有小公尺3產品了,你可以到小公尺官網購買其他產品

小公尺三在聯通賣多少錢 30

16樓:中國聯通

公尺3還沒正式發售呢。按2s的話,合約價可能會在2199-2599之間吧。具體以正式發售為準。

17樓:小公尺

嗨!m3手機還未發售呢,聯通公司不可能有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3現在只有工程機在售,售價是1999(這是在官網上)。

小公尺現在也沒有在實體店開售,預計小公尺3也沒有這個打算。但是按照以往的慣例,實體店售價會比官網售價高一點,應該是在300元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還望採納,不懂可追問】^-^

19樓:韓宇網路科技

一半會加價300-500的樣子

現在小公尺2a能賣多少錢!

20樓:小公尺

你好。關於二手機**或者估價的問題,我們沒法給你詳細解答!你可以去58同城,趕集網等二手市場裡面了解下**和發帖**的。

小公尺4螢幕裂了還能賣多少錢,小公尺手機螢幕裂了怎麼辦?換乙個多少錢?

是真的,小公尺手機會自動裂屏,不用摔也不用碰,自己就裂開了。我的小公尺4手機也是螢幕從金屬邊框處自動破裂3條縫隙手機已無法使用。2015年7月8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突然發現小公尺4的螢幕破裂了,而且無法使用,但是我的手機一直放在包裡,包放在櫃子裡,櫃子鎖了的,中午下班前開啟櫃子準備拿手機打 發現螢幕...

小公尺8主機板壞了,螢幕進水要賣了能賣多少錢

手機最值錢的部件就是主機板和螢幕,如果主機板和螢幕都損壞,這款手機基本已經沒有用了,只有電池和攝像頭有用 最多值一百塊錢 小公尺8內屏壞了能賣多少錢?200因為換個螢幕就得五百左右,說話可能太直接了,但是就是這樣,自己的心愛的手機我也不想賣 小公尺note內屏壞了,整個螢幕就沒用了,只能賣實體機,主...

小公尺3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啊,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在售後換300多,在外面維修店換150 200 上個月剛換,120,感覺跟原裝的一樣,看不出來,但是現在電池壞了 買總成自己換,公尺三換屏好簡單 你的快節奏,才能讓我開心,我的口小哥哥。要不要認識下 女處男 90後 00後 不要太外貌的 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如果你去特約維修點的花要八百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