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要怎樣才能作出如下圖1的文框,且在下時還會自動生成圖2那樣的文框

2022-04-10 00:55:10 字數 2828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拆分

選擇要拆分的行數或者列數

我用的2010,其他版本類似,lz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想法看,應該是所有的**都是這樣的第一頁 **的樣式,頁碼要自動遞增的。其餘的是表頭、表尾都要有的。正文是需要內容來填充的。

你直接用這樣的方法來做:表頭、表尾、頁面的**框,均通過頁首來實現。**高度 直接拉高即可。

內容是正文的事,不在頁首上處理。其中的頁碼,需要頁首頁尾選單上的 自**文集--第幾頁。共幾頁,保留頁碼和總頁數,加上分數線,其餘刪掉(1/3)。

這樣第二頁就能自動遞增為2/3了。

回到正文。**框的 上下左右編劇設定文字頁邊距。

這樣就可以正常錄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過在頁首頁尾做**來完成。

上面有表頭,下面有表尾。中間空白。

然後退出頁首頁尾

輸入正文,將文字內容控制在**框內(就是你編號的那個位置)就好了。

4樓:東湖港少部分開關

用word的繪製**功能就可以畫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不是更容易些嗎??

6樓:宇文刀

沒看懂你的問題,圖一是乙個很簡單的「**」;圖二可以是乙個「文字框」,也可以是「只有乙個單元格的**」。

word有一頁中都是**和文字框,想在下一頁新增新頁

7樓:煙沽

1、在電腦桌面裡找到需要設定到文件,雙擊將它開啟。

2、開啟文件之後文件裡

麵是有**以及文字框的。

3、然後將游標移到這一頁最後面的地方,使游標變成紅色箭頭所示的形狀。

4、然後在工具欄上面的插入選項,並在選項卡裡面選擇空白頁就可以了。

8樓:

應該是游標在**和文字框之前的原因,將游標移到頁尾雙擊,使游標在頁尾顯示後再回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pgdn鍵

2、插入-分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見過你這樣的情況,不過你可以先新建好所需要的所有頁面然後把內容複製到新的檔案裡去,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成普通檢視,然後crl+enter。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游標放在最後乙個文字框或**後面再回車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剪下掉,在第一行游標處,點選回車鍵,然後在把**貼上到第一行,在第二行的游標處點選回車鍵,直到出現第二頁就ok了,如果還有文字框,也用上述方法,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word裡在文字框裡貼上大量文字,如何可以自動續到下一頁?

14樓:琦蘭

方法步驟抄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開啟word,在介面內找到「**屬性」選項並點選。

2、然後在介面內找到「文字環繞」選項並點選設定為「無」。

3、再在介面內找到「執行跨頁斷行」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勾選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文字框之間建立鏈結即可。

1、建立兩個文字框(可以同頁,也可以不同頁),選中第乙個文字框,右擊。

2、游標會變成倒水的杯子形狀,移到第二個文字框裡,點選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文字框-》設定自選圖形格式-》文字框-》重新調整自圖形以適應文字 (打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新建文字框再試下直接複製到文字上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文字框呢?用**也可以同樣達到效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回章的第乙個答文字框。

1\選中第乙個文字框,右鍵-單擊「建立文字框鏈結」-滑鼠指標變為罐狀指標。在希望作為文字部分中下乙個框的文字框中單擊。

2\此時該文字框已與第乙個文字框相連線,溢位區中的文字會出現在第二個文字框中。若要將更多文字框連線,用第二個文字框重複上述步驟.依次類推。

word裡 往文字框裡複製文字 字太多一頁放不下就不顯示了 如何讓他自動換頁 且每頁都帶著文字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處理的效果是否是列印出來的每頁有都邊框?如果是的話,你不需要用文字框來做,你可以在頁面設定——板式——邊框,就可以了

21樓:風吹大河浪打浪

如果需要自動換頁的話,插入乙個1行1列的**就可以了。

怎樣在**下邊增加圖注(使用文字框),在word中

22樓:南宮蕭浪

可以通過新增題注來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新增圖注的word文件,示例如圖,選中**,右擊找到【題注】。

2、接著,輸入圖注的標籤內容,舉例【一朵小花花】,選擇文字位置,點選【確定】。

3、最後,即可為**下面新增圖注,示例如圖。

23樓:營之

游標移到**旁邊,插入-文字框,根據需要選橫排或豎排,長短及高矮可拖至與**相符。

如果不想要黑色邊框,可對著框點右鍵-設計文字框格式-線條-顏色無

24樓:計力巢沈思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要怎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忘掉人,要怎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忘掉乙個人?

單相思的感覺也不錯的,好久沒體會了.真的,那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其實你們如果在一起了,或許你比現在還痛苦.想開點,感情本來就是順其自然的,事業和親情第一 讓自己忙碌起來 把多餘的時間給朋友 其實朋友比戀人更讓人安心 朋友沒有保質期 只要你需要朋友就會一直陪著你 痛了你自然會放下。不要刻意的去想那些東西...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人的感情變淡,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乙個人的感情變淡

先要明白自己喜歡那個人的那一點,並加以醜化 可是,還是放棄吧,那是自欺欺人 如果是真心的話很難變淡的 不然,你的朋友也會為自己所謂的真心而感到心痛 所以,還是等待時機,讓他自己沖淡 朋友能做的,只有在旁邊鼓勵他,不要讓他走上歪路 感情,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管的太多 不然只會起反正用 如果你真的想變淡的話...

在三國戰記1中怎樣才能打呂布,三國戰記1中怎麼樣才能打呂布呢

一代在火燒連營那一關八陣圖會進入幻境。出來5波兵,迅速殺死先出來的那乙個具體就是別人走出來,他跳出來,還有藤甲長槍兵是出來以後突刺一下。第三波和第五波用超殺打死那個領頭兵,成功的話就會在殺死最後一波兵的時候落雷,呂布小強出現了。進八卦圖,會進入乙個幻境,就會出來幾撥兵,將第乙個跳出來的人殺了,殺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