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方方臉然後不敢留齊劉海現在留斜劉海或有時候不梳劉海我是長髮大約有40cm把求求各位大師幫幫忙

2022-04-10 00:55:15 字數 3004 閱讀 2797

1樓:芯若穎

你臉大不大呢,一般有的方臉也不是很大的,我朋友呢劉海是弄直劉海,但是是斜下來的,不是齊的,我倒是建議這種,聽得懂嗎 =-= 一般我覺得方方臉露出額頭更看得出臉大,非主流的話花苞很容易吧,往內捲或者把頭髮扎高高,用梳子倒梳頭髮,變得毛毛的,紮成花苞,這是很典型的。淑女一點的話你可以扎在頭部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可愛也不失淑女,不過非主流在現在這個時候已經很不流行了誒而且好像挺反感的 = =,其實花苞可以變來變去扎,你自己隨便亂弄都能弄出一種。還有一種就是把頭髮紮起來,分成兩份,乙份卷起來,另乙份再捲,第二份主要做修飾,弄蓬鬆。

劉海盡量不要弄得太厚了,適中就好,不然太非主流過頭有點彆扭。

嘛我覺得臉方主要就是遮住臉兩邊,我倒是覺得短髮不錯啦。剪得稍微創意點的話

(ps:不好意思喲我沒有**,你看得懂就懂吧看不懂我只能sorry啦=-= 這些都是我平常經驗)

2樓:害蟲

馬尾辮,鬢角兩邊留長碎髮,擋住腮幫,前面就可以留劉海了。

或者梳乙個蔣小涵式的髮型也可以

女生留齊劉海、斜劉海還是不留劉海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臉是圓的,就不要劉海會比較好看,最好把頭髮全梳到後面紮成一束高一點的... 如果你的臉比較長,就要劉海 至於斜還是齊就按你自己的喜愛咯``

4樓:悠悠jssc脠

劉海是 根據臉型設計的 那得看你是 什麼臉型啊 不同的劉海會有不同的感覺哦

我剪了乙個齊劉海,感覺臉變得更大了。(我是長方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我的劉海梳到後面去。

5樓:只說好話滴人

長方臉也要看髮量,如果多的話,兩邊頭髮蓬一點,留個齊劉海也沒事。我也是長方臉齊劉海,留了好長時間了,我頭髮不多,經常把兩邊頭髮弄蓬,感覺蠻好的,臉長就因該留齊劉海,你覺得臉變大了,有可能是剛剪了頭髮看不習慣,過段時間就會好的,都會有個適應階段嘛。

6樓:班長你好吊啊

方臉不適合任何劉海,只能中分,去買個夾子先把後面頭髮梳起來,再把劉海夾上去

7樓:樓上他老婆

其實方臉還是減斜劉海更好吧,臉龐兩邊各留一撮頭髮,修飾一下臉型。

8樓:是我知道嗎

那就用發箍吧.......不過你可以試試把劉海剪斜一點,不要特別平的,你臉長的話剪斜點能再拉長點。我是因為臉大所以一直有剪斜的,不是那種平時看到的斜劉海哦,就相當於你現在是一條直線,把它剪的稍微傾斜點,希望有用咯

齊劉海怎麼變斜劉海 我是齊劉海現在劉海長了 完全遮住眼睛了 想留斜劉海了怎麼弄?弄成**

9樓:顏小二述哲文

抄以下為齊劉海變成斜劉海的步bai驟:

步du驟一、將要斜分的劉海zhi往一邊梳,為了讓dao劉海更加容易偏過來,用捲髮棒將劉海卷一下。

步驟二、將卷好的劉海拉到額頭邊緣,然後用小黑夾將劉海固定住。

步驟三、用卡子將前額劉海和旁側的頭髮加在一起。然後將後側的頭髮往前梳理。

步驟四、用捲髮棒將後側的劉海燙一下,增加蓬鬆度,不讓頭髮看上去扁塌。然後將前額劉海和旁後側的頭髮用乙個蝴蝶結髮飾固定在一起,就完成了。

10樓:可愛燕純

1、首先準備乙個和髮色相近的發卡,在保證可以把頭髮別住的同時,越內小越好。

2、把容短短的劉海留出來,其他的頭髮放在耳後。

3、分出想偏分或中分的位置。

4、把劉海卡在旁邊,並把發卡藏於頭髮下面。

5、用後面長的頭髮蓋住夾子,從頭頂開始,頭髮向前梳。

6、把劉海的分線和後面頭髮的分線分在一條線上。

7、後面的頭髮也可以取一縷放在臉邊,看上去更加自然。

11樓:嚼著饅頭吃鹹菜

齊劉海留長了 燙韓式劉海 也就是弧形 也不貴

12樓:他城她夢

她這個是造型之後的**,

13樓:紈霞

你剪兩邊長中間短的劉海就可以梳斜劉海啊

方形臉適合齊劉海?

14樓:染目黒曈

方形臉劉海宜以不等或整齊方式設計。髮量較多的劉海可與兩側鬢髮相連線,以突出個性主張、獨特風格。

長臉型齊劉海是最好的選擇,使其臉型缺陷掩蓋。修飾出尖下巴。最好不要斜劉海,這樣會使臉型很長。

橢圓臉形

這種臉形的劉海以不對稱方式設計。頭髮量較多的可以高層次修剪。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這樣做出來的劉海才會使頭髮輕盈、呈現俏麗感。

倒三角臉形

劉海以逐步漸長方式設計,長度不宜過短。髮量少的劉海可做邊緣層次修剪,這樣可遮蓋較寬的上額,烘托年輕氣息的活潑明亮。

圓形臉比較適合斜劉海。這樣的斜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

15樓:

其實要根據你的整體情況了.比如你的性格.身高啊,還有平時穿衣風格等等!

但看你臉型偶覺得不合適!

不想要齊劉海了怎麼辦?

16樓:婁子童乜舒

據說圓臉剪斜劉海比較顯臉小

如果你的額頭夠漂亮的話,你可以買乙個小夾子,把劉海整個夾到頭頂上去,我好朋友也是長捲髮,就是這樣弄得,很漂亮,你可以試一下哦

17樓:哀溪兒況餘

很簡單啊

厚點可以打薄點啊

這樣可以看起來很清新的感覺

劉海可以變一半的

把頭髮4

6分後6的那半為劉海要傾斜向耳邊

4的那半留長

這樣我想最適合圓臉的女孩子

祝你越長越漂亮

18樓:蔡瑪麗己榮

先卡起來,長點了想紮起來就紮起來,不想扎,就剪個適合自己的頭型就好,希望你更漂亮~

19樓:答豪吳金

梳起來,擰一下用個精緻的小卡子卡到頭頂,看上去很清爽大方的。

為什麼我不敢和女生說話不敢看她們的臉,她們主動找我說話我會臉紅我這是怎麼了

說明接觸異性比較少,性格內向,不擅長跟異 際,有句話說的很好,熟能生巧,建議你多點和異性相處,慢慢來,沒關係的!你太害羞了!如果下次有女生和你說話你可以看著他們的肩膀或額頭。這樣你應該不會害羞了。希望我的答案會有幫助謝謝樓主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不熟悉的女孩子就會臉紅,緊張,不敢和她們說話,她們主動和...

我上次說我給喜歡的人買了禮物不敢給他,然後今天叫他妹妹給他送去了,結果他這樣說,好傷心,他是不

他說好傷心,我感覺到她應該是希望你去親自送給她 不好意思,人家是委婉拒絕了,可能是他不知道你為啥送禮物,或者對你沒意思 不喜歡你的人,你理他都是他的累贅。這樣的對話根本帶不出什麼資訊 想知道別人怎麼想就去問他自己 猜猜猜的累不累 我和妹妹的作文500字 你要是敢,我把你的頭給!哼,哼,按到肚子裡去 ...

我來這裡的學校後,然後就便秘,失眠,然後整個臉長很多痘痘,是一整塊的,很大很硬,一整個臉都是,這

首先和你本身體質有關。肝鬱導致失眠,其次 脾胃濕熱,容易便秘。第一,心情不舒暢,第二,飲食不協調。運動,運動使人健康快樂,多按摩一些穴位,比如少衝等。吃一些中藥來調節。舒肝理氣,活血除濕。可能是水土不服,或者是環境改變了 心情焦慮造成的,多運動,心情放開,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粗纖維食物,少吃上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