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人的感情變淡,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乙個人的感情變淡

2021-03-04 08:28:48 字數 5135 閱讀 9084

1樓:情回故鄉

先要明白自己喜歡那個人的那一點,並加以醜化 可是,還是放棄吧,那是自欺欺人 如果是真心的話很難變淡的 不然,你的朋友也會為自己所謂的真心而感到心痛 所以,還是等待時機,讓他自己沖淡 朋友能做的,只有在旁邊鼓勵他,不要讓他走上歪路 感情,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管的太多 不然只會起反正用

2樓:索齊東冰真

如果你真的想變淡的話,世間是不會有變不淡的感情的,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是否真的放得下,如果你真的能放下那段感情,想淡下去那就不難,一段真正的感情說淡就淡,又有幾個人能做得到呢!

3樓:宿唱校流婉

不聯絡,自然就淡了。

4樓:歸恩呂鴻禎

眼不見為淨,自己找點事情做,什麼淡不淡的

都是看人的,是還想念就是想念,有的人可以一瞬間就不在想念,有的人卻要用10年的時候還未定,所以呢

你少點接觸到他的東西,多和朋友出去玩玩

散散心情,時間是真的能改變一切的。

5樓:合絢旗驪美

和他拉開距離,找點其它的事做

6樓:源半歧心語

時間和尋找另一段感情。

冷落乙個人多久,感情會變淡?

7樓:小公主帶你解文化

大概乙個月的時間吧,乙個月不怎麼聯絡不見面,不發簡訊,感情應該就會變淡。一段感情的下沉,往往是從沉默開始的。兩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有時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原因,不過是我不願開口,而你也不再關心,慢慢地,我們的關係就這樣變淡了。

愛情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距離這麼遙遠了,變得遙不可及,自從分開之後,愛情就開始像星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一樣摸不著。雖然曾經擁有,但是一切都如過往雲煙,變成了回憶!

或許從前每天都會聯絡,一條簡訊,乙個**,都能讓你感受到對方的關心。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給你發簡訊,也不再給你打**,明明他就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卻像是從未相識過的陌生人。

有時候,熟悉後的陌生,比素未謀面更讓人感到痛心。你知道嗎?對於一段感情而言,擦肩而過並不可惜,真正可惜的是,曾經那麼熱切地愛過,最後卻又要清冷地分離。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人,千萬不要憋在心裡,因為有些話,你不說,他真的猜不到;如果你真的想要對乙個人好,千萬不要冷落他,因為失望是一點點積累而成的,他會離開,你也會失去。

永遠不要低估乙個人陪你走下去的決心,也許,從他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決定好要和你面對未來的一切了,不管是苦還是甜,只要你還在,他便會一直愛下去。感情裡,最怕的就是冷落,用無盡的沉默去熄滅對方愛你的信心。有些人,比起失去之後的挽回,一直珍惜,才是最好的守護。

8樓:沈

我個人覺得,不要輕易的就去冷落乙個人。因為感情是會變質的,如果你沒有用心的去呵護它,那麼它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消失。所以,不要去埋怨為什麼之前他對你那麼無微不至,現在卻不冷不淡。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他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的心酸和心碎。要受到多少的傷害,才會讓人放棄自己愛的那個人,我想經歷過的人會明白。

冷落乙個人也許在你看來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也許就是壓倒對方最後的一根稻草。所以我沒有辦法說等到乙個人多久感情就會變淡。我只能夠說感情之所以變淡是因為你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

其實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又或者是家人之間,我都不贊成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矛盾。也許在冷戰的這一段時間,對方備受煎熬然後就對你妥協了。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妥協當中,誰又能夠確保自己能夠一如既往的對對方好?

所以千萬不要用冷戰的方式來試探乙個人對你的感情。如果不是對方真的做錯了事情的話,那麼就不要冷落對方了。說真的,冷暴力對感情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我們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冷落對方。偶爾一兩次的冷落別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次數多了別人就會覺得你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9樓:初衣勝雪

這個要看是在戀愛和婚姻的哪乙個階段。

處在交往之初,還沒有建立深厚的感情,可能一兩個星期沒有互相的約會,大家心裡都會產生對方,可能不會是真的想法,也就不會有太多的傷害。

那麼互相承認了,是戀人關係的,好的,感情會每天聯絡,就算是身處異地也會想辦法取得聯絡。但是如果長達乙個星期無故不聯絡,就會引起猜忌,長達兩個多星期不聯絡,誤會就會加深,傳達乙個月不聯絡,基本這段感情也就破裂了。聯絡的方式有很多種,**書信,都是一種聯絡方式。

還有一種是婚姻中的感情關係。當然一般的夫妻都會朝夕相處,或者感情更深,或者矛盾更多。但是身處異地的夫妻,一兩個月都沒有聯絡的話,可以證明一定是感情或者人出了問題。

因為夫妻之間的聯絡是最緊密和多的。

兩個平等的戀人,因為某種原因分手,思念和痛苦會根據每乙個人的心理狀況,時間長短不一。那是以分手為座標,基本兩年以上就可以做到完全的成為過去。

當然,暗戀留在心中的美好情人是另一種例外。因為沒有開始,也就意味著永遠不會結束。

用冷落的方式來處理一段感情,我覺得是比較殘忍的。這只適合男女交往之初的試探,一旦男女建立了感情,然後故意冷落乙個人,我覺得這個人的道德有問題。分手說清楚原因,不耽誤對方,是最好的方式。

而採取冷落不明不白這種方式,很多人是不能承受的。

10樓:閒侃碎碎念

一到兩個月。如果兩個人在這個期間內沒有見過面,也沒有任何聯絡,那麼可以肯定,無論之前關係多好,感情也必然會變淡。

11樓:綠夢中國親

入了心的人多久都不會淡,只是把顯露的感情隱藏了起來,折磨著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落乙個人乙個星期,基本上就會讓對方知道你不想跟他來往了,他也會自動退出你的生活,感情就變淡了。

13樓:zy宸

乙個星期,因為一兩天的時候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是連續乙個星期就很能看出問題來了。

14樓:

看情況的,這個人對你感情不是很深,沒多少時間就會淡下去。如果他對你的愛很深,那麼是很難淡下去的,說不定還會更深。

15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只要開始冷落,感情就已經開始變淡了,隨著冷落時間的推移,感情會越來越淡。

16樓:曉曉肖瀟

乙個月,只需要冷落人乙個月,那不管那個人曾經多麼的愛你那他都會放棄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太脆弱,說道:冷落的話,大蓋三天就變淡了,如果真愛你,哪能三天不聯絡你,愛你就會時時刻刻想知道你在幹什麼,想你。如果不愛你,只是再玩感情遊戲,只有需要的時候,他或者她才會想起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bai

你們說的,瞬間感覺自du己臉皮zhi好厚??‍♀️曾今

他冷落dao我從一週,乙個月,專兩個月我也沒有提出分屬手,雖然也沒有報多大希望了,但還是自欺欺人,看到他帶別的女孩回家也沒提出分手,想著過完年再說,結果讓他實在演不下去了逼得說了分手!現在想想那時有多傻啊……

19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不用很久,乙個星期左右感情就會變淡,被冷落的那個人就會感到心灰意冷。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感情如何,曾經有那那麼乙個人,我冷了他三年,他都沒有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你再冷落他,他依然愛你如初,就像楊過和小龍女。但是,愛情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想互包容。愛情裡,最不明智的行為就是冷戰,冷落,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宣芊寶

大概乙個月左右吧,冷落乙個人到感情變淡變陌生人,只需要乙個月的時間就夠了,或許可以徹底斷聯絡。

23樓:沉湖賞月

如果是情侶,半個月就差不多了。現在通訊聯絡這麼方便,你再忙也總不至於半個月了連發條訊息的時間都沒有吧,超出這個時間還不聯絡,感情想不變淡都難。

24樓:猛虎愛薔薇

冷落乙個人三天感情就會變淡,我前男友曾經三天不和我聯絡,三天以後我對他就沒多少感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高興了,冷戰最多一週,他就一直打**,發資訊給我,這樣有幾次了,也許是真的愛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心裡有對方,感情很深,即使長時間不聯絡感情也不會變淡,只是深藏起來啦!因為愛到一定程度是不會變的。那些說可以變淡的,都是愛都不深刻。刻骨銘心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27樓:go可愛甜心

如果愛了,就淡不了,有些傷好了也是一道傷疤,偶爾隱隱作痛,只有自己知道,哪個不能掛在嘴邊的人,藏在心裡最深處,怕觸碰,卻封印不住

怎樣讓乙個人的性格變得冷漠,冷淡

28樓:小帆

呵呵,性格和臉上抄

的表襲情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發自bai內心du的,如果你是乙個經歷了zhi許多的事情的人,不dao用裝就會表現出來的,不過,我挺喜歡熱情的性格,你一定是乙個熱情的人吧,為什麼要改變呢,其實我也很改變自己,因為自己是乙個只要別人一對自己好,我就會把心都掏給別人,所以總會被別人傷害,扯回正題,想改變自己,最需要的是時間,再慢慢長大中,你會發現自己變了,在次次的背叛和傷害中,在自己明明是真心對乙個人反而卻讓自己受到傷害時,那時你的心會真正冷了,反而在受傷害的同時,自己也成熟了,我現在相信一句話了,人是在傷害中長大成熟的

29樓:丁小兜

我也是哈,我總是因為話多錯多的原因老實犯錯、改變性格這種事情不是一時之間就可版以改變的、如果你沒權有經歷什麼很大的難以克服的心理障礙的話,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忽然改變自己的性格、換乙個比較惡劣的,或者是你怎樣也無法適應的環境你可能就會慢慢的改變,

其實我覺得開朗的性格並沒有什麼不好啊,為什麼要去改》?

;冷漠可能會讓自己變得孤單,沒有朋友,到時候就會很不舒服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天生的,做事之前思考一下,然後再想想這件事值得不值得去做

這樣就會減少麻煩了

可能是你做事不加考慮吧,才會有麻煩

31樓:

改變自己是很難的,尤其是性格。

為什麼要變得冷淡,對人熱情一點,滿臉笑容的不好嗎?

32樓:茅茅筱笙

還是不要改變的好,熱情就很好!再說你改了就不是你自己了~~~~~

一定要改的話,首先要裝!

怎樣才能讓人走出過去的感情傷害,怎樣才能讓乙個人走出過去的感情傷害

眼淚流下來了 抄 那是因為愛情留不下襲來了 不要去想他。不要要bai自du己有空閒zhi找個東西充實自己 要自己很dao忙 很開心。想開點。也許會很難。但是如果不放開以後會更難。不要以為你能拯救乙個壞男人,薄情的人對誰都無情.狠心放棄以後再也不要打擾他 那或許他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 還會感覺有愧對於你...

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

拿一副撲克 按一定的規律打散盤列 記別人的身高 三維 qq號 等一些號碼自己比較 分類 半天你就會發現效果了 玩玩是最容易提起自己的興趣的 有了興趣想不敏感都不行 找幾個人陪你玩些數字遊戲 如 24點 或 橋牌 玩普通的撲克牌也會有點效果的 多背一些東西,比如圓周率什麼的,多記一些 號碼在腦子裡,還...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真實,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壽?

為人處事是每個人終生必修課,尤其年輕人在當今交往頻繁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裡更是如此。智慧型成功網為朋友們綜合提供 怎樣為人處事的方法原則學問 權作拋磚引玉。真誠祝朋友們人際交往得心應手左右逢源!1 關於麻煩別人的問題 不是麻煩自己那就是肯定要麻煩別人。2 關於有益自己的問題 不是有益自己那就是有益於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