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7歲的女生,油性面板,臉上痘痘和痘印多,有黑頭,毛孔也較大,求有經驗的人解決的辦法 有

2022-01-01 17:23:00 字數 1180 閱讀 3629

1樓:孫辰昊

臉上的痘痘影響美觀,讓人看起來不舒服,感覺也不是很好,那麼怎麼樣祛痘了?

祛痘小妙招1:仙人掌汁祛痘

仙人掌有清涼的效果,所以仙人掌汁也可以祛痘,只要把仙人掌切開用仙人掌的汁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建議每天晚上睡前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

祛痘小妙招2:白醋祛痘法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白醋,對去痘痘很有效,但用白醋洗了就不要再用洗面奶了。

祛痘小妙招3:蘆薈黃瓜祛痘法

把新鮮的蘆薈切成小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然後把黃瓜榨成汁,15分鐘後洗掉臉上的蘆薈,再把黃瓜汁抹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這一招很祛痘方法很有效的。

祛痘小妙招4:蜂蜜祛痘法

蜂蜜有排毒的功效,所以平時不妨多飲用一些蜂蜜,這對祛痘也很有幫助的。

祛痘小妙招5:蘋果片敷臉可以祛痘

這方法聽起來就簡單了,首先把蘋果切成薄片,用熱水泡至發軟,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這個方法也可以哦,不妨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長痘痘等等**問題,都是油性**引起的。油性**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額頭、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控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偏鹼性,彈性較佳,不易衰老。**易吸收紫外線。

要改善**情況,最重要的首先是做好**的清潔工作。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

洗面奶要溫和無刺激,護膚品要清爽不油膩.還有,就是要多做保濕,控油,少用吸油面紙。注意避免辛辣食物過多的攝入,多吃水果。

要規範作息,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少熬夜。長期堅持,**慢慢會變好的。

3樓:梁夢晴

用雞蛋清和蜂蜜熬一下,每天再塗在臉上,一次20分鐘,堅持兩個星期,很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 痘痘用蘆薈可以治

我是油性**,以前臉上有豆豆現在有痘印我該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考慮你可能使用手擠壓出現的痘印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是可以適當用些**,同時加上用蘆薈膠的。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

水密碼套裝適合17歲油性面板的是哪個系列

這個要慢慢來的畢竟這也不是一天兩天 形成的,油主要是因為 太缺水了久而久之也造成了乾燥的問題。根本原因還是交原流失過多的緣故。你可以補充一下這個。就說我吧喝的花青宜的或者你也試試 水密碼不適合17歲用 我查過 因為我就17 這麼年輕用補水的就行 你可以補充一下這個,油主要是因為 太缺水了久而久之 也...

我22歲,油性面板,夏天臉上的油跟出汗似的,用啦很多護膚品都一樣,我應該怎麼辦,到底啥護膚品適合

面部會出油,其實就是欠缺水份。建議內外都要補足水份。用護膚品就算了,裡面全是化學元素!我給你說個藥,可以用上宮莊膚蟎靈潔面精華 功效 迅速滲透至 毛囊皮脂腺深處,有效殺滅 蟎蟲並防止再生,還有收縮毛孔 緊緻肌膚 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持續使用,可達到潔淨 清除蟎蟲,美白滋養的顯著效果。用法用量 1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