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

2022-01-14 11:56:31 字數 5416 閱讀 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亮採淨白防曬隔離露

2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曼秀雷敦 淨痘潤色防曬霜 spf50+ 膚色 68元/30g

產品功效:曼秀雷敦這款強打適合痘肌~超控油!!所以不推薦給乾性肌膚~用了會脫皮~因為他當中還會持續吸附油脂,所以臉很油的人也不用怕油膩的問題,這款日本才有賣~剛擦上去就完全像是沒擦一樣~非常舒服~而且它可以防水!

非常好用的一款防曬霜~推薦給大家!

3樓:

曼秀雷敦新出的水滴型的那個挺好.不過價錢有點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和樓主的一樣偏黃、長痘痘,還有點曬斑,之前有用過歐萊雅的防曬隔離,乙個夏天基本沒怎麼曬黑,就是有些油,後來發現每次塗了後再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就好多了,主要是這款產品防曬效果真的不錯,**也比較能接受,乙個夏天基本一支就夠用了。後來有用曼秀雷敦的防曬美白露,是在雜誌上看到推薦就買了,用的時候感覺真的是水薄的,還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長了很多小粉刺,防曬效果一般,就沒敢用了。後來又換成卡尼爾防曬的,這個dd冬天用不錯,很清爽,但是夏天用防曬指數有點低,也有點搓泥,一出汗超鬱悶,現在用的是裡美的潤白防曬,也比較清爽,主要是沒什麼刺激,也不會長粉刺,可以防止光老化,在辦公室用剛好,但要經常去戶外指數就有些低了。

我打算再買一支歐萊雅,和這個裡美的一起用,外出就用歐萊雅,上班在電腦前就用裡美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ipsa的炫透光採防護日霜,spf30,具有很好的防曬效果,而且可以阻止**變得暗啞,讓**看上去很透明,也沒有那種油膩的感覺,塗上去很水潤滴。

6樓:澀澀小青檸

樓主好!不曉得樓上的那位是不是用的tfs的**,反正我試用過所有tfs的防曬霜,感覺不好的,油油的(上個星期去南韓的時候我本來也想買tfs的防曬霜,可是在店裡試用過她家的防曬霜之後,感覺不怎麼好)!!所以建議樓主用新碧的!

雖然有一點點油,可是效果很好的哦!!

7樓:

我用過最好的防曬霜有三個。

the face shop的速潔無油防曬,物如其名。

歐泊萊的溫和防曬,以及防曬精華,乙個平時用,乙個旅遊用。

最後就是sofina的very very防曬霜。

這三個都非常好用,清爽,防曬波段也很全!

補充,美白防曬,你可以買sofina的,她家的防曬真的非常的好,波段很全,而且清爽,我給我好幾個朋友都推薦的sofina,她們都說用了她家的防曬,就再不想用其它家的了。

8樓:旺旺_司令

我正在用天然雪蓮植物防曬霜 感覺不錯 主要是不油 可以到**看看

9樓:夏黎昕野本

平價中的我推薦曼秀雷敦的

有個大瓶點的49

很划算一點也不糊臉

很清爽要是要點閃亮效果的還有乙個好像也是49或者40的帶閃亮的防曬霜

效果很好

很多人都說za有款白皙的不錯

如果你要求高倍的防曬,曼家還有更高的,還是相當的清爽的~特別不推薦丁家宜的

那個東西弄臉上簡直就是油餅了~

夏季用什麼牌子的防曬好呢?

10樓:月白風未清

選購防曬霜前都要做膚質測試

油性**挑選滲透性強水性防紫外線用品。

乾性**選用物理性霜狀的。

通常的也能買乳液狀態或是噴霧劑型的。

重中之重,化妝品防曬產品外包裝上邊一定有國家特證準字型大小,找不到寫的話全部都是沒歷經審核的,可以立即上告委託人和被委託加工方。我做化妝品的很清楚那些,目前市面上也一定會有一大堆這類商品誤導顧客。

挑選防曬也要選防曬值spf,正常人一般膚色spf8到15就可以,較好白的**能夠適用spf30。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倫懷寒

tst防曬霜特別好用 不假白 不油膩 特別清爽 乳液質地特別好吸收 防曬指數50+

12樓:藍蜥蜴防曬官方賬號

藍蜥蜴防曬霜

屬性:物理防曬霜,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

防曬指數:分spf32和spf50兩種,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挑選。

產品規格:30ml、86ml、89ml、148ml、189ml,喜歡大瓶的買大瓶,想方便攜帶的買小瓶。

**:100元左右,**親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alobaby挺好的

14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防曬霜是看防曬指數來決定防曬性質的,而且要看自己經常出沒地域的紫外線強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姬存希隔離防曬噴霧 清爽不油膩 還自帶美白功能 塗上秒變白 防水,我主要用來擦手 腿和脖子

16樓:陶泥彩色

首先看你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用,不同的防曬護膚品可能防曬強度不太一樣,現在是四月份,馬上就到五一了,可能出遊的時候又有更適合的防曬產品的,現在說一下怎麼選擇防曬霜

通常我們可以用過塗抹、粘性、提亮程度還有防水性等幾個方面來選擇,比如塗抹更容易推開,吸收更快的用起來可能會更加的自然清透,此類的產品比較推薦南韓新生活的美之嬌倍護防曬乳液,而且這款防曬比較水潤,更適合乾性肌膚的女生使用,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合適用的;

如果膚色有些暗沉的,可以選擇自然提亮程度好一些的防曬霜,這樣在會讓面部更立體有活力,之後化彩妝也會更好看些。此類的產品比較推薦南韓新生活的雪非雪悅顏輕透防曬霜,悄悄告訴你一下,這款防曬霜的價效比可是超高的哦。

至於粘性如果塗抹完不粘頭髮同時也就不愛沾灰塵,這樣會更加的清爽,此類的產品比較推薦南韓新生活的珂露曼防曬精華乳,而且這款防曬精華乳防水性比較好,遇水後也有spf24防曬效果,一些經常去海邊或者水上樂園遊玩的女生會更加適合這樣的防曬護膚品,夏天不遠了,在炎熱的夏季這款防水的防曬霜更合適哦,而且因為使用比較清爽,所以油性肌膚強烈建議試試。

總結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了解防曬霜特點,再根據自己的肌膚來選擇才更好,關於防曬霜的選擇就給大家說這麼多,具體怎麼選擇大家一定要仔細一些,畢竟夏天的來臨也沒多久了,做好防曬才能美美噠一整個夏天。

17樓:

安耐曬,有點小貴

防曬指數:spf50+

關於這個spf指數,度娘是這樣說的,spf15能阻擋93%的uvb,30能阻擋97%,50能阻擋幾乎98%。從理論上說,spf15的可以防曬15*15=225分鐘,也就是3小時45分鐘,這樣的話如果你戶外活動較多,防曬劑受到分解加速,紫外線防護能力衰減太快了,大約兩小時要補擦一次;spf30的話就是30*15=450分鐘,正常應對一天是沒問題;spf50更是無敵,可以防曬50*15=750分鐘,也就是12.5小時,比日照時間還長了。

不泛白,吸收快,控油。

18樓:左妍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9樓:北總**專家

你好,推薦如下:

1玉蘭油三重美白修復防曬乳spf30

防曬指數:spf30

成分:pa++防曬因子,蘆薈和綠茶精華

市場**:75ml/69元

產品介紹:spf30/pa++防曬因子,有效抵禦有害紫外線。蘆薈和綠茶精華,抗氧化並幫助防止肌膚膚色暗沉。維他命e持久滋潤肌膚,改善肌膚。

產品簡介:玉蘭油三重美白修復防曬乳,結合超凡防曬因子、蘆薈和綠茶精華以及維他命e,為您的肌膚提供溫和持久的美白防護,令肌膚如乳液般嫩白;能有效抵禦有害紫外線,同時阻隔uva和uvb,幫助防止肌膚被曬傷和曬黑;清爽不油膩,極易被肌膚吸收,適合每天使用。

使用感受:玉蘭油三重美白修復防曬乳spf30,給肌膚提供30倍的防曬保護,有股淡淡的清香,但香味不是很濃,抹在**上,感覺很舒服呢。很多mm出去玩就用這款產品,她們都表示並沒有曬黑、曬傷哦,價效比真是非常好了。

2羽西防曬防水啫哩spf30

防曬指數:spf30

成分:寬光譜防曬劑,新增中草藥精華和維他命成分!

市場**:50ml/79元www.forout.com,d.fk*d7r;y

產品亮點:spf30防曬防水;阻擋有害的uva/uvb射線;適合強光地帶和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防水者哩配方,清爽不油膩。

產品簡介:羽西防曬防水啫哩,內閤寬光譜防曬劑,能有效阻擋陽光中有害的uva和uvb射線;而且還新增了維他命e抗氧化,中草藥精華滋潤肌膚,有效地保護我們的黃**,防止由於紫外線團害而造成的斑點和皺紋。

使用感受:羽西防曬系列是羽西亞洲護膚研究中心針對中國的地理環境和氣候特點研製,專為亞洲人的羽**特質而精心設計的,30倍防水防曬能更好地呵護我們的肌膚,適合強光地帶、長時間戶外及水上活動使用,而且啫哩的配方不像一般防曬產品那麼油膩,可以放心使用。

3za真皙美白防曬霜

防曬指數:spf40,pa++

成分:強效防曬成分

市場**:50g/88元

產品介紹:強效防曬霜,保護臉部和身體不受紫外線侵害。防水性好,拭汗時不必擔心被擦掉。經**醫學專家配方驗證無刺激,不過敏,不阻塞毛孔。

產品簡介:za真皙美白防曬霜 spf40+,pa++,能有效抵禦紫外線a波對肌膚深層的傷害,同時阻隔紫外線b波對肌膚表層的傷害,避免曬傷,曬黑,達到雙重保護效果。它能與肌膚緊密結合,用後不粘膩,不留白色痕跡,塑造自然妝容。

均衡的配方給予肌膚長效持久的保護,減少外界對防曬效果的影響。

使用感受:za這個來自南韓的品牌在「韓流」之下,也受到了很多mm的追捧哦,而且這款防曬霜是屬於高效防曬的,塗上去以後會覺得**變得有點白哦,而且擦在臉上也很服帖,比較適合**稍微黑一些的mm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za,不過最好還是去專櫃試試,你試過以後不油膩就行了,膚質不一樣,對化妝品的反映也不一樣

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曬霜比較好?

21樓:樂觀的

mistine雪花冰點高倍身體防曬霜spf50pa++++是特別適合剛上大學或者高中的學生軍訓使用的產品。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幫助美白的同時還有超級好的防曬效果。塗抹在臉上冰冰涼涼的相當舒適;安全防水,清爽防油;超薄質地,舒適易吸收;內含4種全波段防曬劑,防曬隔離一步到位,幫助隔離彩妝空氣粉塵等各種汙染,肌膚清爽無負擔;也可以幫助曬後修復。持續補水及營養,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等狀況;純植物萃取,對肌膚無激,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推薦這款產品除了它實際使用效果很好之外,上臉的感覺也是選擇防曬霜必須考慮的地方。夏天出汗多所以最好選擇上臉清爽不黏膩的。這款防曬在臉上會很快的自然化開,摸起來十分的光滑。

用前要搖一搖。如果你要稍微潤色一點的,不過一定脖子要抹,不然就黑白膚色分開了。

需要注意的是軍訓結束之後你需要盡快把臉上的防曬洗乾淨,防止堵塞毛孔會起痘痘。一天軍訓下來出汗啊什麼**肯定很髒了,尤其是防水抗汗的防曬霜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清洗,充分乳化再用洗面奶。

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

如果是屬於油性 的人,先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詳細解答如何正確使用bb霜,如何正確選擇bb霜,這樣有助於以後在使用bb霜不用擔心,更加放心的使用。油性 的mm們在使用bb霜一定要注意幾點 1 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 夏天出油更多,上妝容易脫妝,而且油性肌膚更容易伴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白頭油脂粒等肌膚問題。2 ...

油皮適合什麼爽膚水,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樣的爽膚水?

想買爽膚水?油皮混油皮過來看完再走!油性 適合清爽型的保濕爽膚水,這種爽膚水給 表層補足水分的同時,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緩解 油膩的現象。夏日油皮仙子必備爽膚水 維穩舒緩,調節 狀態,敏感肌也適用 爽膚水,作為一款求生欲很強的護膚品,二次清潔,補水保濕,收縮毛孔,控油定妝 它都要會。天氣越來越熱了,...

20歲的油性面板夏天怎麼護理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雅芳的肌膚管理系列裡面徵對油性 的細膚清透系列,我周圍的人都用這個,效果都還不錯 20歲的女生油性 夏天用什麼護膚品 1 含有高度營養但不含油脂的精華素,是油性 晚間保養最好的選擇,因為精華素內的營養成分,可以在不增加 油脂負擔的情況之下,給予 良好的修復和滋養。2 用精油護理油性肌膚,除了能讓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