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紙機切不斷紙怎麼辦

2022-04-09 23:45:09 字數 767 閱讀 6644

1樓:分享百知生活

切紙機的鏽蝕損壞等問題會導致切紙機切不斷紙,這只需要對切紙機進行更換即可。切紙機的角度不對也會發生且切不斷紙的情況,這可能是由於螺絲鬆動或者磨損,或者設定出現問題。前者可以通過手動調整,後者則需要廠家來對切紙機內部的系統進行重新編碼。

而若是傳動機構和電機出現問題,則就只能依靠廠家的專門維修人員對切紙機進行維修了。

切紙機裁切不良產生的原因

①切紙機的動作效能正常,裁切出的紙疊裁切麵成弧形狀。經檢查, 原因在於切刀的刀口角不合適。操作者在裁切普通膠版紙後轉為裁切銅版紙,但沒有更換用於裁切銅版紙的切刀,切刀刀口角選擇不對,導致不良品產生。

更換適用的切刀後,裁切的產品質量正常。而前後所用的兩種切刀其刀口角僅為2°之差,可見切紙刀刀口角的選擇合適與否對裁切的質量至關重要。

②裁切麵成斜坡狀。經檢查,其切刀的刀口角選擇正確,切刀不存在問題,是壓紙器壓力不足導致了產品裁切麵成斜坡狀。逐一檢查可能影響壓紙器壓力的諸多方面後,發現原因在於壓紙油缸內下閥芯裡的壓力彈簧因用久疲勞折斷了一節,致使壓紙油缸的工作效能滿足不了產品裁切時應施加的壓力要求,更換完好的彈簧後,裁切的質量達到了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排查,

(1)刀片是否鋒利

(2)刀片角度是否合適

(3)剪裁力是否太小,問題一般出在傳動機構或者液壓機構。

3樓:在他鄉路上

機器右邊有個地方可以調整的,把刀整體調低一點就好了

前鋒數控切紙機為什么切不到底,前鋒數控切紙機為什麼切不到底

關於這個問題有幾種可能的,下面來和大家分析一下 1 切紙機刀片磨損過多造成的,因為每次磨刀後刀鋒就會磨損的,就是會越來越短的,一般磨2 3次為宜 2 刀片上的螺絲沒有頂緊或者固定刀片的螺絲沒有擰緊,造成的鬆動 3 以上情況不存在的話,就是需要程式控制調刀了,之前是外部調刀的,現在最新型的是在程式裡面...

紙把馬桶堵了怎麼辦,馬桶被衛生紙堵了怎麼辦?

紙把馬桶堵了可以用通馬桶的工具,超市有。多沖幾次,紙巾溼了容易斷,把紙沖爛就可以了。借助工具如皮抽擠壓 管道疏通泡騰片等疏通。馬桶被衛生紙堵了怎麼辦?馬桶被衛生紙堵塞時,使用者直接使用皮吸引器 又叫做皮搋子 將衛生紙吸引排出即可。向馬桶裡面加水,看著差不多水量能有一定的衝力時,把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

感覺婚姻不如意爭吵不斷怎麼辦,每天爭吵不斷爭吵的婚姻該怎麼去維持?

爭吵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你們需要換一種溝通方式,保持平和的心態,和愛人坐下來聊一聊,看看關係能不能緩和。如果都不肯讓步,矛盾依舊很多的話,只能分開了。婚姻中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有些人說跟伴侶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很痛苦,想離婚。那麼,既然知道兩個人的性格存在差異,溝通很辛苦,那首先就要去接受這種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