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5歲了,女朋友都沒有!是不是偶很膿包,哎

2022-04-09 23:45:07 字數 616 閱讀 4654

1樓:

呵呵,不才25歲呢嘛,男生應該先立業後成家,二十七八歲結婚都不算晚呢,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你並不膿包(呵呵,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膿包是啥意思),我比你大一歲,也是光棍啊。呵呵。

2樓:睡神耗子

呵呵,本人剛到20,一樣也沒有女朋友,雖然俺的機會較多(俺在師範類的大學裡,女生多),但一直也沒有。

總結一下:1、我有點內向;2、俺長得一般(不算醜的);3、現在的女同胞們太愛面子,尤其是在我的學校裡;4、我沒有錢(非常關鍵)5、我沒那想法;6、自己喜歡的總有人追。

呵呵多了不說了,據說山東(我是山東的)的男女比例為:107:100。為了我們男生同胞的幸福,我也做出點犧牲(呵呵)。

3樓:頹廢男1號

我今年21,還沒有戀愛史。呵呵,同命相連呀。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咱倆都能有個好姻緣。加油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懂的情趣....沒發現愛.建議多學點關於愛情方面的.

5樓:

女朋友不是找來的。看樣子你還沒明白什麼是愛和責任。等你明白了,就不會覺得25歲沒有女友是膿包了。愛乙個人,是那麼輕率的事嗎?

自己口才不行27歲了女朋友都沒有

有幾種實用的方法,看相關的書,電視電影之類的然後去應用。但證明有點慢.乙個好的辦法是你的工作最好是和業務相關的,營銷人員,行銷人員,不知不覺你會發現口才真的是練出來了!至於沒有女朋友,其實也是你的交際圈子,還是和生活工作有關,相信自己,改變就從你的口才開始,你的工作開始,努力!人實誠最重要,不是每個...

我女生沒朋友人朋友都沒有23歲了,從16歲出來打工一直都

年紀輕,別急。把事業做好,將來會有乙個白馬王子追你的!太老實了,要多磨練下,我可以做你朋友。我女生沒朋友乙個人朋友都沒有23歲了,從16歲出來打工一直都沒朋友。而且還經常被人欺負。你們說這是 你沒有朋友你的性格是不是很孤僻,不大愛說話是不,要是這樣的話你得主動的去交朋友啊!當然你也可以去交個男朋友,...

我25歲了,可存款都沒有10萬,覺得自己很失敗,打工真的是沒有前途

二十五歲就有10萬元存款的年輕人好像不多啊哥們,你很優秀了,打工主要是賺的經驗,是積累,鋪路的過程,難點,累點多無所謂,都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哈哈,加油!支援你!可以給自己一段時間的職業規劃,或者理財規劃,然後給自己設立短期跟長期的目標。有計畫跟有目標的活著才有動力。你才不會覺得自己很失敗,要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