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了塑料紙怎麼辦,寶寶吃塑料布怎麼辦

2023-01-17 11:25:04 字數 2642 閱讀 1422

1樓:蔣斌小童鞋

寶寶吃了塑料紙可以暫時進行觀察,大部分塑料紙都可能會被消化掉,而且大部分可以自行排出來。但是如果吃太多,就需要警惕發生腸道梗阻的可能,所以需要注意進行觀察,尤其是需要注意有無嘔吐,腹痛,便血等情況發生,如果出現就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必要時需要進行腹部影像學的檢查,避免發生嚴重併發症,甚至出現危及生命的情況。平時需要加強照料,避免發生意外情況,從而損害寶寶的健康。

2樓:網友

寶寶吃了朔料紙怎麼辦,你還是到醫院看看聽聽醫生說怎麼辦,醫生會給合理的處理辦法,醫生說明有什麼事大便可以拉出來,那就更好了,以後可得注意了,千萬看好寶寶別亂吃東西了。

3樓:巢珠星

吃了塑料紙,寶寶小也不會說也不會吐,如果吃了你好好觀察觀察孩子有什麼異常現象,如果有不適情況第一時間送孩子去醫院,沒什麼情況有可能通過糞便排出體外,孩子小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注意不要讓孩子誤食這些對孩子身體有傷害了東西,家長要時刻看管好孩子。

4樓:保夢安

寶寶吃了塑料紙,要是很小的一點,已經吃下去了,那不要緊,會隨著大便排出來,要時多那就要到醫院去,聽從醫生的診斷。

5樓:涓涓

寶寶吃了塑料紙,如果少量的可以先觀察,看看寶寶有沒有身體的異樣,有的可以消化掉隨糞便排出。如果吃的較多,就要直接送醫。

6樓:玄俊俠

應該問題不大,只要吃到胃裡就會隨消化道排出去,可以多喝點蜜汁水,幫助潤腸通便。

寶寶吃塑料布怎麼辦

7樓:網友

寶寶吃了塑料片,需要看塑料片是不是邊角比較銳利,如果比較圓潤,沒有邊角銳利的情況,應該問題不是特別的大,大多數情況是可以慢慢的排出體外的,還需要看塑料片硬不硬、體積和面積有多大。這期間需要給孩子多吃一些纖維素豐富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養成每天排便一次的習慣。如果孩子出現了劇烈的腹痛,出現了噁心、嘔吐,需要立刻到醫院就診,需要考慮塑料片是不是在胃腸道當中發生了卡頓,有必要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如果出現了這些情況,需要考慮手術**,畢竟孩子的年齡比較小,胃腸道黏膜是比較薄弱的,發生穿孔或者發生感染的概率是非常高的,需要給孩子進行積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布是不能被胃腸道消化吸收的。如果吃的塑料片較小,而且邊緣不銳利,可能會隨糞便排出,一般在吃過以後24小時左右會隨糞便排出,需要密切觀察寶寶吃完塑料片以後有沒有腹痛、便血等情況,如果便血、腹痛等症狀需要及時就診。如果吃的塑料片較大,而且這個塑料片邊緣銳利,有可能會阻塞氣管和劃傷食管,出現消化道出血,這時需要立即就醫,內鏡下取出。

需要注意的是平時帶孩子照顧孩子要細心,加強寶寶的安全教育,不碰觸危險地帶和危險品,不能把危險的東西,放入嘴裡食入。

9樓:蒼彥

注意觀察孩子呼吸道的反應;以及這兩天的排便情況。

一般來講,普通的包裝紙經過咀嚼吞嚥,不易進入呼吸道,所以沒有太大的危險;

進入的消化道,吃點芹菜、菠菜、紫菜等,很快就會排出。

寶寶吃了塑料紙怎麼辦能不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吃下去多久了?現在沒有什麼症狀一般問題不大的。塑膠袋進入胃腸道後會被腐蝕,隨大便排出體外,如果沒有什麼症狀可以暫時繼續觀察一下,注意大便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膽心,一般就拉出來了。只要注意一下孩子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行。

12樓:網友

當然不能吃了,看小寶寶幾歲了,要是寶寶還小兩三歲吃那是不行的,因為塑料布是化學物理東西,吃了對寶寶的腸胃不好,最好看醫生讓解決事巴。

13樓:餘生誰來救救我

這個時間長了就消化了,但是要他消化能力好。

小孩誤吞塑料紙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屬於高分子聚合物,主要成分為:聚乙烯(pe)、聚氯乙烯(pv)、聚丙烯 (pp)、聚苯乙烯樹脂(聚乙烯是略帶白色的顆粒或粉末,半透明狀,無毒無味,化學穩定性好,能耐酸鹼腐蝕。)胃裡只有胃蛋白酶,所以塑料在肚子裡面不會被消化掉,也不會被胃酸溶解,它只能跟隨糞便一起排出體外。

不會對寶寶造成什麼危害的。樓主說的應該是類似防偽標籤的上面的一層塑料膜,那個沒事的,只不過拉出來的時候你也認不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一點啦 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媽媽不要太著急 首先你得安撫好你家寶寶的情緒 因為寶寶此時的情緒本來就很緊張了 如果媽媽讓寶寶覺察你比他更緊張的話 她會害怕的哭起來 在哭泣時 異物有可能會嗆到器官裡 那後果可想而知了 解決方法:韭菜從中切斷 放入沸水中侵泡至7成熟 讓寶寶嚼服(2歲4個月的寶寶完全能做到的) 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的話 韭菜就不用切斷了這是我們在工作中已經實踐過的經驗 很管用的 有的寶寶可能嚼服是出現嘔吐 沒關係 此時馬上讓寶寶彎腰低頭 媽媽幫著輕拍背部 異物有可能會隨寶寶的嘔吐物一起吐出來 當然吃進肚肚的話 韭菜會將那塊異物拖帶著一起拉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苗苗媽不要太擔心, 我覺得應該會隨便便拉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苗媽,應該沒有問題不過還是要跟苗苗講下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吃下去會肚子痛噠喔。

寶寶誤食塑料小東西會拉出來嗎,小孩吃塑料棋子會拉出來嗎

不用擔心,小東西自己就能拉出來。去醫院可能讓你檢查這檢查那的,孩子很遭 回罪,可能還被忽悠動手答術的。網上不是有個類似的事嘛,那小孩吃了個1毛錢硬幣,家長很緊張就送院了,但是小孩看起來一切正常,其實就是東西掉食道,沒有進到氣管。醫生說的很嚴重,要開刀要住院的,但是那家長看孩子沒啥事,就想觀察一下再說...

牛吃了乙個塑膠袋怎麼辦?牛吃了塑膠袋怎麼處理

又吃了乙個塑膠袋。或者是塑料製品。不知道你說的這個東西有多大,如果比較小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很大的話,可以用。500毫公升蓖麻油。灌入牛胃中,三個小時以後觀察牛的糞便。排洩物。如果沒有拉出來的話。最好找獸醫來處裡。這個應該沒什麼事的,因為劉世凡主動,我他會。吃到胃裡是消化不了就會吐出來的...

寶寶吃了吸鐵石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孩子吃的是一塊什麼樣的吸鐵石呢?是什麼形狀?如果是圓形的或者形狀比較規則,還是可以自己排出來的。指導意見 如果孩子吃的吸鐵石形狀不規則,有可能損傷上孩子才腸壁。建議你明天帶孩子到醫院拍個 看看,看看還在不在胃裡面。或者吸鐵石活動到 了,如果石頭是自己往下走的話,就不要擔心,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