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感覺?為什麼感覺是那麼麻木

2022-11-13 02:15:04 字數 407 閱讀 5168

1樓:朱爾真

愛情就是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每天都想跟他(她)在一起.腦子裡全是他(她)的身影.連做夢都會笑的.感覺麻木,可能是你已不再愛他(她)了.或者受到傷害過多了.

2樓:曉楓是神

那就是還沒有品嚐到真正的愛情,那時你就會酸甜苦辣都有了。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3樓:菸裡眸

那說明你現在維持的就不是愛情啦,愛情是什麼樣子,誰也說不清,總之是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吧。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啦。

記得採納啊

4樓:豪老闆

愛情應該是甜蜜的,幸福的!

5樓:小豪琔樚

愛情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就看看你是愛他什麼了呀.

愛情到底是感覺維持的呢。還是感覺啊?求大神幫助

感覺維持!如果沒有感覺了,感情也會淡!滿意請採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代表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愛情,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