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廣場的噴泉是亞洲最高的噴泉嗎

2022-04-09 20:55:13 字數 748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第一高噴泉是廣東河源的, 主噴高169公尺,為亞洲之最。 其實南韓奧林匹克公園的乙個噴泉比這個還大,高度可達212公尺,但噴泉太費錢,所以不經常噴泉,倒是我們如意廣場的噴泉有事沒事就噴,一天花費將近6000多塊,再加上裝置維護,人員工資。不知道得多少錢。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富裕了。

2樓:

是的!!!!!如意河的噴泉是呼市**好資上億元的大工程,創造了全國六項第一!!!主噴泉的高度是172公尺!!!!

次噴泉還達到了169公尺!!!是全國第一!!!亞洲第一!!!!

不要對自己的家鄉太沒信心阿!!!

3樓:

不是。最高那個在廣東河源。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 第一次水幕電影在那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最高,有什麼意義嗎?

6樓:殞心

南韓為迎接2023年世界盃修建了乙個湖心噴泉。高度可達212公尺。造假更高達幾億韓元……但由於種種方面的原因。世界盃賽後就不經常噴湧了。只是偶爾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汗錢..................

8樓:偷藏私房錢

哎 浪費啊 樓上怎麼知道是6000啊 真是心疼死了 給我多好啊~~!!!!

什麼是噴泉實驗,噴泉實驗的原理是什麼?

噴泉實驗主要是利用氣體極易溶於水或某種溶液,導致裝氣體的瓶中的壓強小於外界的壓強,使外界的液體被壓強壓進裝氣體的瓶中的現象。利用大氣壓強進行的實驗。需要一種氣體,用燒瓶收集氣體,雙孔塞塞住一孔接導氣管,一孔接角頭滴管,膠頭滴管中裝中的液體,燒瓶倒立固定在鐵架台上,導氣管接到水槽中,實驗時,擠壓膠頭滴...

古羅馬石頭噴泉原理,古代人造假山上的噴泉動力是什麼

羅馬人依 bai照地勢根據實際需要,間斷性du選擇管道或zhi者水道,交替利dao用重力和虹吸來推動水版流流向羅馬。第權一條阿庇烏水道,長16公里,大約只有1200多公尺是高架水道,而高架水道的使用是因為最後階段進入平原地區已經無法使用虹吸效應,為了維持水的勢能不得不修建的。這條水道每天的輸水量約為...

有很多魚的池子裡,開噴泉,魚不會被噴泉吸進去噴出來嗎

魚自己會感受到水流,會逆流而游,所以不會的 吸水口有濾網的,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即使魚苗也比網眼大的。不會,噴泉的水是流下去,之後才被壓力噴上來的吧!噴出來的是魚肉,哈哈哈哈 不會吧?除非你的是魚苗!魚池的噴泉何時可以不開?多大的魚池?裡面多少魚?魚池的噴泉何時都可以不開,何時都可以開啟 景區池子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