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為什麼

2022-06-29 14:10:02 字數 858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那你想,世界上有兩個人的性格完全相同嗎?

感情的結合無非有3種情況:

1、雙方的性格相近,那樣的感情就會在生活中減少許多的矛盾。因為性格相近的兩個人,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其他的什麼, 都沒有太大的分歧。這點是你和她所不具備的,她也許也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不想傷害你,就決絕你了。

其實有個時候我也是這樣想的。既然不喜歡人家或是知道和人家沒什麼結果,就不要給人家希望。

2、雙方感情完全不同。那樣的感情要想、維持下去的話。就必須要一放具備非常大的心胸和肚量。去理解和原諒另一放,這你們也不具備是嗎?

3、雙方性格互補,那樣也許就是最完美的。你們也不行啊。我看了你給看的資料。

網路上騙人的多了, 現在的人都有一種強烈的自我防範意識。不會輕易上當。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你騙她。是她怕上當。

這就是我的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家只是想和你做網路中的朋友,而並不是想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很多女孩子都是不會輕易把網路中認識的朋友延伸到現實生活中去的,你也沒必要怪她什麼的啊。畢竟她對你還是很客氣的,也沒說什麼很難聽的話啊。

3樓:多次失戀

她不想理你 那你就也不要理她 不就是在忘上認識的陌生人嗎

4樓:一盞香

的確她不喜歡你撒

所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麼素質,要麼就是心情不好近期先不要找她『『『『『『以後在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何必呢

再找乙個吧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這個世界是奇妙的,什麼怪模怪樣的動物都有.所以,你長得帥得悲慘,也是合情合理的 有的人在有為漂亮的臉孔驕傲自豪高興 有的人卻在為自己的外表感到傷心難過煩惱,也許這就是老天的 魔法 所在.漂亮的臉中不代表心就好 醜惡的臉不代表一定惡毒.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美麗並不是錯啊!呵呵 為什麼我這麼體貼,...

這件事到底是為什麼

這就是長大的壞處 這時候是屬於特別迷茫期 我那時候也那樣 簡直覺得變的自己都不認識了 但還能怎樣呢?一邊叛逆一邊過 過了些日子 我突然發現我也不是那個叛逆時候的我了。人啊 就是不斷改變 不斷長大 不斷成熟!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做覺得對得起自己的事情就對了 人生的必經階段 過後。你會覺得其實那也挺有趣...

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恩,是這樣的話,證明她不討厭你,還給你發簡訊,我想她可能,最少說有5 是喜歡你的 不然不會這樣。她可能沒說。應為這種事不太好說。膽大點,也多給她發簡訊,這樣慢慢來,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努力啊!目前的這個情況看來,她肯定是不討厭你的,起碼經常主動發簡訊給你。既然你心裡有她,就跟她表白嘍,前提是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