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太認真是不是不好,工作太認真是不是也不好?我很困惑。

2022-04-09 10:22:15 字數 4210 閱讀 3486

1樓:花仙子露露姑娘

首先,你要學會在工作之餘和同事聊天,如果你不知道說什麼,起碼要學會聽。

其次,你可以用你的休息時間做事,但是不能要求同事協作,你不休息,別人需要休息。

再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盡力做就好了。

最後,建議你提高工作效率,其實整天感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的員工並不是優秀的員工。有些東西,該放就放一下,不是自己的工,不去操心。自己工也要有條理,不要一把抓,結果又做不完。

工作太認真是不是也不好?我很困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班發生意外由當班人員負責 當然你也有責任 既然他自稱能抗事 那就找點麻煩的事讓他抗 這種人多半擔不起責任

但主要責任在上面 現在有架空你的趨勢 沒關係 既然上面讓你不要管他那就不管 其他人該罰款罰款 該警告警告 至少控制影響不要擴散 這種人我也遇到過 但我抓住機會把我的害群之馬鏟掉了 連公司也無法保的那種

當然你也可以走 免的出現矛盾 後期**肯定要亂 但**都是這樣的關係戶 不服管

現在帶人嚴也不是 不嚴也不是 反正 我把底線劃給我的人 最大限度避免摩擦 反正誰踩線誰走人

現在隊長的責任不好付啊 留和走兩條路你自己考慮

3樓:

你要把心思放在怎樣才能使自己責任能更小些上,就是說,即要原則又要靈活,當出現了使你責任很大的問題時,你一定要讓領導知道這不是你的主要責任,讓領導知道你盡到責任了,當出現與你的責任關係不大時,你不要太在意。當然了,當出現嚴重的安全問題是你決不能含糊,當你為領導平了事的時候,領導一定會感激你的,你的認真一定被領導所認可,而且還會得到重用。至於你說的這個人,我覺得他不會長遠的,因為工作要靠自己,靠別人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原來是一樣的工作作風,可是在工作中總是得罪人,反而起不到應有的作用。

後來,我看了一句話,說的是:忍出威信,讚出將才。便試著轉變了工作作風,遇事不急躁,採取較為妥協、婉轉的方式方法,果然取得了難以置信的效果。

有句話:欲速則不達。還有一句話:難得糊塗(並不是真的糊塗,只是看事情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則問題,那就裝糊塗了事)。

5樓:卓行天下

混日子的話,確實對不起你自己也對不起信任你的領導,建議你書面反應意見,既保留了文字材料證據,不會為可能發生的事背鍋,同時也和該員工做溝通,畢竟是你的下屬,這也是你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既不能做太好,也不能做太差,要留點小毛病給領導挑,自己慢慢體會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好,做事認真是應該的,也是必須滴。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要怎麼做對你自己是最好的。

關係戶,這個詞雖然很諷刺,但是很現實的,也是無可奈何的。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8樓:菓糖小罐子

工作態度:關我屁事,關你屁事。

我對工作太認真了,是好事還是不好呢?

9樓:此生可帶

看是哪種了,而且你自我認為很認真 如果別人不認可你,也白搭,認真工作當然是好事兒,但是認真的同時請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不然你的認真就變成一意孤行和固執了,千萬別給別人這樣的感覺.工作中學會配合很重要

請問工作、做事太認真了到底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煩惱!人們都喜歡和懂得變通的人交友!認真固然好,但要分輕重、考慮後果!自己琢磨吧…

11樓:心月石

做事認真當然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在工作中如何把人際關係處理好,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想著把工作做好,讓領導重用你,可周圍的同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你,我想你心裡也不會好受吧!假如有一天你當上領導,你的手下都不喜歡你,那工作效率也不會很高。學會如何溝通。

12樓:

嚴於律己

寬於律人

我感覺做人做事都應該如此

原則上的問題,一定要認真對待

一般的問題,過得去就好了

一定不能以自己的要求去要求別人

畢竟,現在有嚴於律己美德的人太少了,呵呵

另外,要想在單位上混得好,一定要會處理人事關係,單位不是學校,認真學習就是好學生,處理不好辦公室政治的人,到**都不受歡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認真絕對是好的,但是認真的時候缺乏手段和方法就會很可能變成死板,想要領導放心用你那麼,除了你自身的能力外還需要個人的魅力和處事的手段,領導之所以能做領導除了能力外還有對團隊的影響力,和處理人際關係的圓滑手段。

有句話:先學做人,再學做事。就是這個意思。

14樓:

在職場 光做事是不行的

現在上班太認真是不是不好。

15樓:s思考三頓飯

上班肯定要認真了

不過您可能需要弄清認真和較真之間的區別

認真是自己內心的表現,主要是把這個事做成,做好做的過程中就可以有鬆有馳了,不要過於的較真思考一下吧,祝您快樂

16樓:池疇

不要太認真,做人做事適可而止,所謂認真做事的意義,不過一句空話,自得其樂,和和氣氣不挺好嗎?不要被現在流行的在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其時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偽命題,自己認為好就可以了。

17樓:滷汁生

認真是對自己負責,工作如果只是為了賺錢,那麼,我沒話說,認真工作是做出成績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工作太認真是不是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原來是一樣的工作作風,可是在工作中總是得罪人,反而起不到應有的作用。

後來,我看了一句話,說的是:忍出威信,讚出將才。便試著轉變了工作作風,遇事不急躁,採取較為妥協、婉轉的方式方法,果然取得了難以置信的效果。

有句話:欲速則不達。還有一句話:難得糊塗(並不是真的糊塗,只是看事情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則問題,那就裝糊塗了事)。

是我對工作太認真了?還是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因為有時候我也會這樣,這有點像是強迫症。平時養成很認真的負責任態度,可是沒有很好的調節自己,就會太過份了……你應該讓自己輕鬆工作。不要太在意工作上的一些事,慢慢,你會變得輕鬆了很多,這種行為也會改變的,你試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如果明知已經沒問題但卻還會想去再看,你就告訴自己「不管了,不就乙個小問題嘛,不浪費我力氣了……」慢慢會好些的,當然,不確定的情況 下就要負責的去看下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問題,主要對工作太付責任,老怕出問題,有壓力,還是小心點好。

21樓:寶珠

感覺你的這樣過於認真是緩解某種自己內在的焦慮,所以,還是需要與心理諮詢師交流才能找到解決困擾的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傾向強迫症的症狀,但是這只是出現在工作上而不會表現在日常生活的話,就證明不嚴重,詳細的分析需要更多資料,若你因為這而感到困擾,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以便趁早舒解.

want more information? msn: [email protected]

23樓:我帥哥我不怕

嗯,看你說的,應該是你對工作太認真了。

我不管多麼認真,工作還是做不好怎麼辦?

24樓:

興趣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如果不喜歡,那做事效率就會很低,內心也會很痛苦。所以,要做好工作,針對你目前的狀況,有兩個選擇,第一放棄目前的工作,遵從自己的興趣,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來做。人生苦短,不可太委屈自己;第二,挑戰自我,培養對眼前這份工作的興趣。

爭取做好它。如何選擇,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奪吧。

25樓:

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實在是很討厭,那麼,我覺得,人嘛,不必勉強自己,一定要懂得善待自己,尊重自己,這樣,你才會更有活力!

她們都說我工作太認真了,好勝心太強。可是我真的只是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最好,這樣才沒有遺憾 100

26樓:匡以海

你是對的,每個白手起家的都有獨到的特長。你工作上勾通上要注意方式

經郴工作是不是不好,經常換工作是不是不好?

好處 可以接觸新的行業,新的環境,新的同事,見識很多東西。壞處 沒有定性,知道的很多,但真正懂得卻很少。弊 檔案裡,會寫著你經常換工作之類的語句,讓新的上司感到你這個人很不踏實 由於你老換工作,也許新上司看到檔案記載後,資不是很高,因為老換工作。一 跳槽簡介 就是經常換工作。簡單說就是是對現在的生存...

我是不是太內向了啊,我是不是太內向了。

真的是好內向啊,又不認識怎太好麼回那麼緊張呢,我想你應該是心理素質不太好,需要鍛鍊一下,多做與心跳有關的運動吧我想能好點,還有就是多和人交流和談話。尤其是女性,但不要太著急。看到美女都會緊張的,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離的太近,你也離的太遠了吧。我以前也很內向的,我是人長了慢慢也不會內向了。有時候不要太剋...

我這樣是不是太計較了啊,我這是不是太計較了?

也許你做得有些過分吧 既然不想去的話開始就應該想清楚 不去就拒絕他 不過你男朋友也有些過分 下著雨的做為乙個男人想讓你過去當然應該過來接你啊 況且你路又不熟 更應該來接你了 總之你的不對就是不應該答應他 他的不對就是沒做到乙個男人的本分 不過男女相處有點摩擦才會出真愛嘛 以後多注意下就行了 有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