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女人工作賺錢的男人是不是太沒用?太窩囊

2021-05-02 15:08:14 字數 3638 閱讀 7309

1樓:max的數碼**

指望誰也不行啊,人生在自己的手裡,什麼事都要指望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來生存和生活,如果指望別人的施捨過活,豈不連動物都不如了?動物都是靠自己來完成生命使命的。對嗎?

2樓:在女媧山追風箏的北極狐

我老公也是這樣子的,指望我撐起乙個家,讓我做生意掙錢,他隨便找個工作就是,還一公尺八大男人點求用沒得

3樓:

不一定,這樣的人只能說明他可以作家務活和廚藝好,但也可以說明他懶惰和不負責任,不願意承擔家庭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看感情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家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才好

6樓:我心有海時代

我覺得女人也得自食其力

7樓:好玩於

窩囊廢的男人你還要跟他幹嘛?自己出來看孩子乙個月都8千塊,你自己掙錢養自己不是挺好嗎?年輕的時候出來多掙錢存起來養老,以後能遇到靠得上的好男人就跟他過日子,遇不到也要寧缺毋濫!

8樓:幸福的轉角祝福

確實,男人本就是頂樑柱,男人應該養活女人和孩子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人怎麼看了,有人說吃軟飯,但也得有吃軟飯的本事。光頭明星樂嘉曾經讓老婆養了一年多,最後人家不也照樣掙大錢。靠女人不丟臉,重要的是你要懂得感恩,往後回報她的付出。

10樓:

是的,大男人不管怎樣,也得賺錢養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就要撐起乙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男人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不過女人這個社會也不會全部要男人養,現在只有努力隨意都可以養活自己

求職就業煩惱 10

13樓:登駿爵士

「認清你自己,就等於看到了整個宇宙」古希臘諺語看清自己,才能辨清未來,儘管世界是客觀的,但一切皆由個人認識而後有行為。

每個人需要非常精確的分析自己性格特點和職業定向。

建議你搜尋下「mbti」心理測試比較好,找到自己性格的所在再去選擇。很多大公司也採用這個給員工初步輔助定位。也是職業規劃師所採用的基本軟體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語口語比較強

可以選擇到珠寶店

有名的珠寶店招人有對英語口語要求高的

待遇也不差

58同城裡面的上海娛樂廳服務員工資都是5000以上,真的假的啊?(求職就業,煩惱,感情)

15樓:記住了那句話

又鎮也有假,去了才知道

16樓:僅僅而已

嗯,真的可能是真的,但上海的物價很高,跟物價一比,工資就很普通了

要想在現在這社會生存下去,是不是沒有文憑就要手藝,總不能又沒文憑又沒技術吧?(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17樓:涼空澈

其實文憑的作用不明顯了,國家人才太多了。手藝吧,又沒有發現空間,確實很煩惱,我也是剛剛大學畢業,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文憑當然好,但是只有文憑沒有手藝也是很吃虧的,手藝好的話可以彌補文憑的不足,出來工作更看重個人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就是從沒有文憑,沒有手藝的狀態下發展起來的,這叫白手起家。他們有的是理想和毅力,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是很困苦的事情。相信自己,堅持不懈,你會成功的。

20樓:tfboys我的習慣

現在就是,要是沒有文憑就必須要手藝,如果都沒有不但會很累而且掙得錢又少

21樓:土黃的傑西梅爾

不一定啊,看你自己的本事還有運氣了

22樓:起名太費勁

最少得會乙個技術,技多不壓身!

23樓:曖昧

技多不壓身 學點技術總是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的,有技術就容易找工作

25樓:李懋良

當然,古人說天乾餓不死手藝人

求職就業問題,煩惱!

26樓:甄吊絲

直接打**過去問,面子不能當飯吃。

27樓:seoer林楓

兄弟,面子不能當飯吃

我是剛畢業的高中生,想學個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啊?(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技工專業。汽車修理工、低壓電工、高壓電工、水暖工、空調維修等。順便說一句,無論什麼工種,都要考取證書的,我說的這幾個,比較好考。

對於你來說不成問題。關鍵你是不是喜歡做。

30樓:喜愛點逗

什麼都是技術,只要你敢於去鑽研就足夠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無關風月

新東方學廚師,藍翔技校開挖掘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最近車稅下調,買的人越來越多。有前景。四年前,樓房旁邊全空地,現在都是停車場

33樓:埋葬吶青春

汽車維修。特別建議。雖然髒,但掙錢

34樓:倪敏圖謀

看你對哪方面有興趣了?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有前景的計算機技術是很有前景的,而且專業方向很多,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像ui設計、軟體開發、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專業

我想問下大家去哪個城市打工最賺錢了?(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38樓:**都笑掉了

其實就在自己的那個城市最好

39樓:與寂寞有緣

不一定,每個地方都有賺錢的,要看你從事的是什麼職業

去成都打工哪個區比較好啊?(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40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屬於工業區 工人的和文員類的應該比較多

男人永遠指望女人,包括養家和一切開支,這樣的婚姻為了孩了需要持續生活在一起嗎?我真的好累

我也是這樣的狀態,感覺一輩子好苦,賺的錢就家裡開支了,大大小小的到處都得出,乙個月工資也不高好苦好辛苦 挺不錯的啊,大把大把單身男士還求之不得被包養呢。指望別人你累啥呢?你不付出累?是沒臉的心累吧?有能力幹嘛一開始這樣結沒有愛情的婚宴,只為了小孩?我猜不是,應該有愛情的,有愛情 有愛情的情況下生了自...

女人對自己男人是不是不能管得太嚴,是不是不能強勢

強勢的女人大多命運不好,在家強勢的女人往往暴躁,最後境遇淒涼。這是事實。天道次序決定了。男人勇健,男人正直堅強有正確的知見,女人柔順承托家業。如水一般滋潤萬物不動聲色。但是誰不知道水的重要性呢 女人過分強勢就是逆天道而行。只能是乙個後果,家庭不幸。不克丈夫,就克子女,尤其是生的男孩容易多病且個性陰柔...

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太冷靜,太理智的女人

你是這類女人?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 我喜歡,太鬧太幼稚的受不了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因為聰明,交流起來不麻煩,我思維有時候有點跳 有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因人而異 男人對待感情是不是都比女人冷靜兼理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