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理智的男人是不是很不好,做人太理智了好還是不好?

2021-05-02 09:01:20 字數 1581 閱讀 1848

1樓:聶美媛張嫻

這個無所謂好壞,就看你是不是喜歡。理智的男人很少犯錯,但生活會沒有激情。不理智的男人很有生活情趣,會製造浪漫,但也經常會惹事。自己選吧。

2樓:佚名

理智在生活中是個優點,在感情裡有點不近人情,如果戀愛很理智那還叫愛情嗎

3樓:舒舒服服

理智是指遇事冷靜不慌亂,能夠客觀充分的去處理好事情!心機是指遇事想的寬遠!會算計!處事很果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還是需要理智的男人,一輩子走下來,大大小小那麼多選擇要做,沒有乙個理性的大腦,天天糊里糊塗是不是有點兒危險呢;骨子裡是理性的,表面上稍微感性一點就好了。而且,人們之間各有所愛吧,又不是地球上的人類只喜歡感性的男人,只要互相習慣、過得適應就好~

5樓:兜裡有戀愛秘籍

誰覺得男人太理智不好,誰就是乙個太不理智的人。

通常,很理智的人,能成就一番事業,不理智、很感性的人,永遠都感情用事,甚至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來自:戀愛之家-駿楠坊

6樓:cly妍

理智很好,但優柔寡斷就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不是愛情的天敵。

對高中生來說,高考當然重要。這有什麼難以理解的?戀愛會越談越有經驗越順手,而高考,卻只能越考越爛,除非是高考專業戶靠考試賺錢,否則高四高五高六念下去考了一年又一年,不僅會消耗青春,還會摧毀自信。

理性不是冷血和不擇手段,感性更不是愚蠢和不計後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

做人太理智了好還是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點好 做什bai麼事要考慮下後果du

我覺得還是不要

太突zhi出咯好,有時候dao知內

道點什麼也不要一定說出來或容者表現出來,這樣又點我覺得挺傷人的。還有,理智的人一般都比較能自製,也能比較清晰自己需要點什麼,能保留的保留,能放開的放開,

總之,理智使人溫順,感性使人生動,都是有一種美麗在其中的。

自己很感性的時候,理性出來制止自己?這個也許是自己天生的性格的一部分,也許是天主對你的恩賜,讓你有這種感應天德的本領,其實你是應該慢慢體會的,這個是一種天主的恩賜。不要為這種情形悲傷,上帝都不為悲嘆的事情,我們凡人也不必要掩飾或塗抹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特別是男bai人,你的人生多du

了乙份zhi理智,就等於你多了乙份無dao形的財富。專沉穩的屬男人會面對事實,不管現實對他來說是否愉快。辦事憑理智,並且適當聽從合理的建議。

在需要時,他能夠作出決定並且樂於承擔他的決定所可能帶來的一切後果。沉穩的男人懂得寬容和理解。我認為具備或基本具備上述素質的男人就是乙個沉穩的男人 。

成熟雖然需要歲月的磨練才會更加老練。但人的成熟是沒有嚴格年齡約束的。只有經歷過失敗而又能迅速調整自己的人才能快速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有時候傻一些你會更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是好但過地理智就不行了

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太冷靜,太理智的女人

你是這類女人?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 我喜歡,太鬧太幼稚的受不了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因為聰明,交流起來不麻煩,我思維有時候有點跳 有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因人而異 男人對待感情是不是都比女人冷靜兼理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

做人太老實是不是不好,怎樣做人,太狡猾了也不好,太老實了也不行,沒有心機也不行?

做人太老實了也不太好,重新改變下自己就好了 人與人相處,如果一個人從來不吃虧,只知道佔便宜,到最後,他很可能成為孤家寡人,因為別人很難願意與這樣的人打交道,因為與這樣的人打交道,一不小心就吃虧,有誰願意?除非別人願意吃這個虧。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我們在許多時候樂意吃虧,別人與我們打交道就會放心,就會...

做人太誠實,好不好呢,你覺得人太誠實是不是不好?

做人當然要誠實 但不能老實 老實就被人欺負 所以要機靈點 所以做人要誠實加機靈加 50的老實 恩恩,這個問題是多面性的,在平常,我們都會認為,誠實是好事,但是,要看在不同的場合下,所以,這個是沒有固定的答案的,假如,乙個壞人去問你你的姓名位址,你不會也很誠實的回答他把,但是,當自己犯下了錯誤,你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