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竹現在要是開店的話,做什麼店比較好,掙錢穩定的

2022-04-09 07:10:51 字數 1675 閱讀 9434

1樓:來自南譙樓有氣勢的魯肅

不管是**,我覺得現在開店的風險都很大,我覺得做直銷會更穩定

2樓:aa國際動漫

陶藝屬於文化產業,時指間陶藝店具有文化產業的經營優勢,又有高檔陶藝店經營所不具備的優勢。店面裝修由時指間總部統一規劃,通過裝飾裝點突出文化氛圍即可。開陶藝店也不會像其他的零售型別的店面需要太多的資金備貨,只要店裡備上1000元左右的陶泥即可。

陶藝店體驗製作用裝置、陶藝晾乾或展示的貨以及其他工具等頂多占個1萬左右的資金。所以開陶藝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自己想開店的話開什麼店比較好

3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4樓:推苞

現在奶茶店**非常好,就是對位置要求比較高,位置好的話非常賺錢,來一杯奶茶可以了解一下

現在自己開店的話做什麼比較好?

5樓:aa國際動漫

做生意的話就要看準市場需求,迎合目前市場發展大環境。從動漫行業興起到發展,不過短短幾年,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和創業者了解了動漫市場,動漫文化,從而推動了動漫店的發展。動漫店以新穎時尚,競爭小,投入少,成為了目前新興專案創業選擇的主流。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線上還是線下了

想開個店,不知道該做點什麼比較合適,不要求很掙錢,但要有穩定的收入,請大家支支招?

7樓:f600創業網

做什麼比較合適來還是建議根據市場

自的情況來選擇吧!不過現在做生意的話,要求收入穩定的話還真的不好說的,做生意畢竟不是上班,沒有多穩定的,目前是市場做的比較多的就是餐飲或者其他生活方面服務類的生意,具體還是多看看!

8樓:欲焰天魔之隕神

想開個店,不知道該做點什麼比較合適

沒有專案 沒有想法, 就開店 不好

9樓:百嘟獨

王碩士爆漿豆腐,選好專案和位置,你說的不是問題。

10樓:看完素媛氣死我

做你自己喜歡的產品,或者你擅長的產品,這樣就算掙錢不是很多,也會覺得很舒心很開心的。找到自己喜歡的擅長的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充值! 嘿嘿我說的沒錯 肯定會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實體店還是**呢?

現在如果開**店賣什麼比較好,可以掙錢 ,投資小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可能嗎 好賣的東西 你去賣是不行的

你要去賣乙個別人沒有的

或者 你去炒乙個某類食物或銷費品

14樓:b開店

賣什麼好還是看你自己有什麼優質的貨源了,你如果沒有也是新手,還是做分銷練手吧

現在要是去平遙古城的話住在哪比較好?謝謝

現在要是去平遙古城的話,住在古城裡面最好!晚上可以直接在古城逛!找旅行社預定 可能會便宜點!古城裡有很多民俗客店,提前預定 會有很多實惠!平遙古城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o o謝謝 按順序回答 1.如果不看各類表演的話一天夠用,如果看表演的話建議1天半的時間。只要不打孔都是可以進的。2.王家大院算坐車只...

現在要是出國勞務的話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而且是不用拿錢從工資裡扣呢有沒有這樣的

沒有。一般要交抵押金的 想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容易而且工資高 中國人在外國打工的人數佔到全球的前幾名,可見出去打工的人之多。像澳大利亞 盧森堡 紐西蘭 歐美或者日韓等國家都是可以的。這些國家不僅僅能掙到高的工資,而且對自身的安全還有保障。如果去了那些戰亂的國家,不僅僅工資沒有保障,就連自身安全也是問題...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呢,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推薦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