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家庭啞鈴槓鈴健身計畫,健身初學者一週家庭健身計畫(有啞鈴槓鈴)

2022-04-09 07:10:50 字數 2231 閱讀 9476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週練3次左右。

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為了增肌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小夥伴和你一起

健身初學者一週家庭健身計畫(有啞鈴槓鈴)

4樓:永恆悟空

週一:仰臥啞鈴平板臥胸

熱身1組*15個

練習3組*8-12個

週二:仰臥啞鈴上斜臥推

練習3組*8-12個

週三:啞鈴負重深蹲

練習4組*10-12

周四:直立啞鈴交替前平舉

練習3組*10-12個

周五:坐姿啞鈴彎舉

練習3組*12個

週六: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練習3組*12個

週日:休息

槓鈴 啞鈴家庭健身計畫

5樓:九方霞飛

看樣子器械是比較全的,起碼在負重上

一天建議練兩塊肌肉,畢竟體力有限。胸主推這個動作,所以建議和三頭一起鍛鍊,背主拉,所以背部和二頭一起鍛鍊最好

腹部可以每天鍛鍊,不必一週兩練,因為腹肌是大肌肉群,加上你沒有負重鍛鍊,所以乙個晚上就能恢復,當然鍛鍊初期可能時間會長一點。

第三天練完腿和二頭,第四天不就是迴圈第一天胸加二頭?這樣二頭完全沒休息時間了,會影響你的鍛鍊狀態的

你指的痠痛是第二天的痠痛吧,一般來說不出現痠痛會出現幾種情況。一是你的肌肉已經適應了這種訓練強度,需要增加鍛鍊動作,組數以及負重,二是你重量過大或者動作發力不標準,借力過多,導致目標肌肉受力過少,影響效果,三是你組租之間休息間隔過長。

第一天  胸加三頭

第二天 背加二頭

第三天肩膀加下肢

建議,大肌肉群3到4個動作,每個動作4組,每組8到10次,組租休息間隔不超過3分鐘,小肌肉群,2到3個動作,每個動作4到5組,休息間隔1分鐘左右。鍛鍊前要熱身,鍛鍊後要拉伸放鬆,肚子有脂肪可在鍛鍊後跳30分鐘繩子,乙個月後就沒了

明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計畫有兩個問題:一是二頭肌重複了;二是重量要採用遞增法,而不是遞減法。

家庭用啞鈴跟仰臥板健身計畫!

7樓:悲時憫俗

第一天:深蹲+臥推+坐姿彎舉+單臂屈伸

第二天:仰臥飛鳥+直立推舉+單臂弓身拉+平舉我以前是這樣練的,具體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更改,但有些最好不要在同一天練:臥推與仰臥飛鳥,臥推與直立推舉,直立推舉與單臂屈伸,坐姿彎舉與單臂弓身拉,

你可就在室內隨便跑10-20分,然後50*4次仰臥起坐當作熱身。

如果你每次都能練到精疲力竭,那麼建議第三天休息,第四天繼續迴圈。

但其實我們不太可能練到精疲力竭,間隔一天肌肉已經完全恢復了,所以直接反覆迴圈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鍛鍊手臂及胸肌,先從幾個開始做起,再慢慢往上加量。雙手握緊啞鈴從下往上抬起,直到與胸部平齊為止,每天兩到三組進行。每組要看個人能力從幾個開始做

推薦乙個家庭健身計畫實用的,有啞鈴,槓鈴,腹肌板器材

如何在家用啞鈴健身,制定乙個健身計畫

9樓:幸福de甜麵醬

健身計畫不是那麼簡單就制定的,需要見到你本人和你的體測報告,根據你身體肌肉和體測情況來制定相應的鍛鍊內容和飲食內容。一般需要1個小時才能完成的。

槓鈴 啞鈴家庭健身計畫

看樣子器械是比較全的,起碼在負重上 一天建議練兩塊肌肉,畢竟體力有限。胸主推這個動作,所以建議和三頭一起鍛鍊,背主拉,所以背部和二頭一起鍛鍊最好 腹部可以每天鍛鍊,不必一週兩練,因為腹肌是大肌肉群,加上你沒有負重鍛鍊,所以乙個晚上就能恢復,當然鍛鍊初期可能時間會長一點。第三天練完腿和二頭,第四天不就...

請教啞鈴健身計畫,請教啞鈴健身計畫

教你乙個最好的方法,便宜省錢,易學易懂 去報刊亭買本 健美先生 才20元一本,除了一些專業術語要上網查查,其他裡面都很全,比網上能查到的好的多的多。1 你既然說你要練全身,那當然全身各個部位都要練到。不過1天安排1個部分,比如說今天練手臂,明天練腿部,後天練背部 等等 啞鈴的重量因人而異,你覺得啞鈴...

尋乙份全身的健身計畫,我有啞鈴和槓鈴!追分

呵呵,你要做的是增重。或是增肌。主要還是營養。還有就是要看你的身體是不是有別的什麼問題。看看你的消化系統等,最好是做一下檢查。我也是不太懂你的具體情況。但是相信你 你一定會成功地。你可以看一下這個 一 有氧訓練計畫 心肺功能訓練跑步。每週2次,每次20 30分鐘,距離3 5公里二 力量訓練計畫 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