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創業的話做什麼比較好

2021-03-14 23:44:30 字數 696 閱讀 8777

1樓:經寧機湛藍

打工永遠是打不出前途來的。我支援你創業。不過剛開始創業肯定要找投資小、風險小的。我現在就是兼職創業,而且這個專案很適合剛開始創業的人。有興趣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蕭.俊峰】,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3樓:錢進雙魚

在網上創業吧,投資很小,工作又不累,很適合女生的

4樓:v我

起碼要自己喜歡而且有一定經驗的

5樓:炎黃昊勝

只要放得開,什麼都不難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咖啡奶茶,炸雞漢堡,這些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比較自由,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16歲女孩子假期打工做什麼比較好

去超市的櫃檯,那裡比較安全也比較輕鬆 或者去小餐館當服務員,雖然忙了點,不過還是挺有趣的!最好不要離家太遠了,去做服務行的也可以,服務別人能體會到生活的艱辛,更能懂得生活的真理。發發小廣告。很好的。不過貌似有點累的。去kfc當服務員 發小廣告 去超市當服務員。女孩子暑假打工最好去超市,在那裡工作輕鬆...

女孩子創業,開什麼店比較好?在老人居多的小區裡面最好是,投入的回本塊的小吃類,一開始家裡想讓幹

女孩子創業開店是不錯的選擇,心細手巧,做餐飲也是乙個好的選擇我們知道 專,屬選擇大於努力,選擇乙個好的專案,能保證創業的結果是成功的選擇剛需性質的餐飲專案,就比可有可無的專案好得多,不會因為經濟形勢的變化而有太大的風險,最好的是大眾消費,人人都吃的起們可以反覆消費的專案,曹狀元燒餅就是其中的乙個 建...

女孩子紋身紋什麼圖案比較好看,女孩子紋身紋那裡好看紋什麼圖案?

女生可以紋的圖案有很多了啊 你自己有沒有特別想要紋的圖案呢?不然像是蝴蝶 動漫 翅膀什麼的都是不錯的了建議最好是紋在不太明顯的地方了 後肩紋身,相對比較隱蔽,星星 或者玫瑰?不過你多大了?說具體點 再那個部位紋啊 狐狸 玫瑰 蝴蝶 紋個蝶戀花,比較好看。如果以後後悔德話,你可以先用噴德試試.那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