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被處罰能申訴麼,王者榮耀被舉報怎麼申訴

2022-04-09 03:44:23 字數 6073 閱讀 3634

1樓:乙隻小朦朧

可以,點選設定——基礎設定——聯絡客服。

懲罰申訴

針對於被誤判的玩家,我們在遊戲內設定-基礎設定中開設了【聯絡客服】,玩家可聯絡客服進行申訴。

也就是說玩家如果進入遊戲發現自己的賬號處於懲罰狀態可以直接在遊戲內找到客服,這樣就能夠更加方便玩家申訴了。

不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玩家如果很正經的並且為了遊戲環境考慮的去進行遊戲。那麼不可能獲得懲罰。

2樓:c健身達人

申訴個鬼,會理你?學我吧,我已經在報復了,管你國服,還是帶動全場,照樣舉報!我4排,匹配到誰,就算他倒霉!樂色遊戲!

3樓:hr懂牙

很多玩家在遊戲中有被舉報的經歷,被舉報會有懲罰。

在遊戲中,玩家點選設定——基礎設定——聯絡客服。

但是如果大家被舉報是因為自己掉線或者網路斷了的原因,雖然玩家是無辜的,但是這種申訴是沒用的,因為你的確影響了其它玩家的體驗。

其它的一些申訴還是可以成功的,只要自己不存在消極比賽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自己把自己作死的垃圾遊戲!這種扣分系統極度不合理,有時候對面實力太強!根本打不出來,評分就低,然後說舉報就被舉報了!人家三排一舉報乙個準。

王者榮耀被舉報怎麼申訴

5樓:曼墨南顏

1、在我們被舉報成功後,會收到系統郵件。

2、在扣分明細裡檢視扣分原因。

3、針對原因,然後對被舉報情況發起申述。

4、需要我們寫明真實情況,然後提交反饋給官方。

5、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加入正常對局讓遊戲恢復積分。

6、選擇和朋友一起組隊遊戲,有利於積分恢復,避免舉報。

6樓:喵了個

1、被舉報後你會收到一封郵件,可以點開郵件檢視具體資訊。

2、進入郵件後可以看見扣分情況,以及被舉報的具體原因,然後點要申訴的理由。

3、跳出申訴理由的框框,在裡面寫你不同意的理由,盡量字寫多一點,提交後就行了。

7樓:雙份的

回答下面介紹具體的步驟。

1.在我們被舉報成功後,會收到系統郵件。

2.在扣分明細裡檢視扣分原因。

3.針對原因,然後對被舉報情況發起申述。

4.需要我們寫明真實情況,然後提交反饋給官方。

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可以給予贊,支援一下我,謝謝了親

更多8條

8樓:李某鵬的店鋪

王者榮耀現在每局舉報評分最低玩家必扣分,我每次打完不論輸贏都舉報,這是我得出的結論,不論原因,掛機被系統發現直接扣分,舉報追加扣分,不論原因掉線舉報必扣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逆風,大勢已去,你找個地方躲起來不要掛機,適當刷刷野,在隊友被無數次團滅以後,只要你不死就能當mvp,如果是排位賽的話,遊戲結束會勇士點數會有一項叫雖敗猶榮,直接有48點勇士點數,200點就能得乙個星,你說這遊戲是不是超級漏洞

王者榮耀怎麼進行申訴,王者榮耀被舉報怎麼申訴

在客服中申述 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王者榮耀,在主介面中找到設定,在右上角,如下圖。2 然後點選 聯絡客服 如下圖。擴充套件資料 信譽積分系統調整公告 1 對戰模式最低信譽積分調整 在即將釋出的新版本中禁止參加實戰對抗模式 娛樂模式的最低信譽積分由70分調整為80分,也就是說您的信譽積分必須等於或高...

王者榮耀封號,王者榮耀怎樣能被永久封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就是你出現違規情況導致的封號 下次就是1個月了。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聯絡客服,如果真的沒幹什麼違規的事一般是可以解封的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跟客服反映一下。那你一定要找一找人工客服諮詢一下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誤了,不然這樣子瘋下去可能會直接給你永久封號了。是不是最近改戰區了,王者榮...

王者榮耀能替換系統聲音麼,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

可以,用那個安卓軟體編輯器,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原來天天酷跑就有人改,換成了鳳凰傳奇的歌!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開啟遊戲右上角的設定,裡面有一欄是聲音,裡面有四種聲音形式,有乙個就是系統聲音,你可以自己調節聲音大小。希望對你有幫助。王召系統裡面的系統聲音有語音和隊友開黑的語音,還有遊戲聲音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