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能替換系統聲音麼,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

2021-03-04 08:56:30 字數 1008 閱讀 2757

1樓:王二波

可以,用那個安卓軟體編輯器,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原來天天酷跑就有人改,換成了鳳凰傳奇的歌!

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

2樓:我是乙個豬兒蟲

開啟遊戲右上角的設定,裡面有一欄是聲音,裡面有四種聲音形式,有乙個就是系統聲音,你可以自己調節聲音大小。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abc少年與夢

王召系統裡面的系統聲音有語音和隊友開黑的語音,還有遊戲聲音就沒有了

怎麼把王者榮耀系統說話的聲音設定成英語?

4樓:守鐵大大

你試試抄把王者榮耀的系襲統語言改成英文試一下。在進入遊戲的登入介面右邊有的,切換後需要重啟遊戲才能生效。如果改成英文之後,在局內的系統說話聲音還不是英文的。

那可能就是不行了,因為官方根本就沒有邀請聲優來給他們配英文的音,這個沒有辦法的。

5樓:藏原倒統

王者榮耀 英雄bai出場  局內戰鬥語音du都很全我已經zhi打包好了,裡dao面還有所有英雄的語回音包,比如: 東皇太一

答 高漸離 花木蘭 關羽  亞瑟 楊玉環 弈星 虞姬 張良 甄姬 鍾無艷 莊周 百里玄策 宮本武藏 狂鐵 太乙真人 雅典娜 張飛 成吉思汗 等。

王者榮耀語音包合集

王者榮耀更新後系統聲音從聽筒出來了怎麼辦?

6樓:水院最美

(2)進入個人介面,選擇「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聊天」;

求王者榮耀所有的系統音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有很多大神,就算你是小白也沒有關係,有師徒模式幫助更快成長,和師傅一起做任務獎勵更加豐厚。最近還有很多大型比賽,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作為領軍大旗正在以其盎然的生命力與超乎想像的影響力帶動著整個移動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

王者榮耀裡的系統聲音有那些,《王者榮耀》的角色台詞和系統提示音分別都有什麼?

開啟遊戲右上角的設定,裡面有一欄是聲音,裡面有四種聲音形式,有乙個就是系統聲音,你可以自己調節聲音大小。希望對你有幫助。王召系統裡面的系統聲音有語音和隊友開黑的語音,還有遊戲聲音就沒有了 王者榮耀 的角色台詞和系統提示音分別都有什麼?小喬 要努力變強。李白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安琪拉 知識就...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能解決嗎,能解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嗎

成年人通過繫結銀行卡 身份證,健康系統還是會約束到的。如果成年人玩遊戲超過8個小時,健康系統會強制下線,只有休息15分鐘才可上線,如此迴圈,直到明日重新整理。辦法 建立乙個新的賬號或者買乙個金幣號或英雄號,大號耍完,小號玩,小號玩完,大號玩。注意 健康系統目前沒人可破,任何辦法均為騙人。用18歲身份...

誰是安卓系統的王者榮耀,可以幫我找個人麼

世源 我是安卓系統的,你給我那個人的遊戲id,我可以幫你找 這種東西自己找自己加,你如果不是安卓系統,有個電腦也可以,在電腦裡下個wegame,裡面下個模擬器在安卓弄個號自己找就行了, 把你要找的人id發出來 貓咪個魚翅 請問您需要找哪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