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成就怎麼做,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成就怎麼做 我能反擊成就達成攻略

2021-08-06 05:13:50 字數 1095 閱讀 2748

1樓:your大頭兵

成就說明:單局比賽中血量低於10%的狀態下擊敗5/10/15人獎勵成就點:4800點

注意事項:當迷霧模式處於娛樂模式和對刷成就導致封號的情形下,此成就有相當大的難度,建議組隊完成此項成就。

推薦英雄:5人組隊在一定情況下可完成此成就,建議使用坦克英雄。

王者榮耀是乙個很有策略性的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畫面做得也很精緻加上技能的特效唯美效果,都是選擇它的理由。再加上是手遊,隨時隨地都可以集結好友開啟對戰模式,大戰隨時可以開始,還在等什麼。

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怎麼刷 我能反擊成就介紹

王者榮耀我能反擊怎麼刷

2樓:陳沚洛

刷我能反擊成就:

由2個隊長指揮,其他人聽指揮。

(1)肉方面先2個肉去收線,剩下3個肉集中在不管上河道還是下河道送死。

(2)射手方面2個射手打野守線,只收小兵就好。(別打大小龍,其它隨意)

(3)先3個射手,乙個乙個來。滿血殺15個,然後讓對方肉打到殘血10%血量再殺15個,這樣一共殺敵30個。並且10%血量殺敵了15個。

然後換另乙個射手,其它2個等待的射手只需要混夠30個助攻就好。刷完的人就去換另外2個刷野的人來刷以此類推。肉方面也是如此。

隔一段時間換經濟最差的2個肉去刷對方的兵線,發展經濟。射手只需要在塔下防守肉方進攻的小兵就好。

(4)刷完結束後,射手方選擇投降開始另一局。雙方對換身份,一組肉,一組射手。按照上面的方式刷。

《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發售。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級(成就積分300分) 單局比賽中血量低於10%的狀態下擊敗5人

2級(成就積分1500分) 單局比賽中血量低於10%的狀態下擊敗10人

3級(成就積分3000分) 單局比賽中血量低於10%的狀態下擊敗15人

王者榮耀肉盾怎麼做輔助

有的英雄即是肉盾又是輔助哦,比如牛魔 最近用牛魔已經感覺出神入化了,勝率一直保持在70 以上,效果非常的好,又能抗而且技能帶個來的團隊增益也特別的大,特此小編再這裡給大家講一下牛魔的攻略!技能解析 被動 強力援護 無私奉獻,為隊友增加魔抗,尤其體現在打團戰的時候。一技能 咆哮之斧 可以降低敵人的攻擊...

快速刷成就方法彙總 王者榮耀成就怎麼刷

找刷成就的群裡面有成就車隊,但是好麻煩,一次只能做乙個成就,多做還要加錢 找幾個段位低的跟你五排,昨天有個 的拉我五排,沒有刻意做成就,匹配到的對手段位也都是高低的。那一盤成就公升了五級 王者榮耀成就怎麼刷 最新快速刷成就方法彙總 我會刷q幣,英雄,這個還真得看自己的能力,只要你自己玩得好,自然就公...

王者榮耀被處罰能申訴麼,王者榮耀被舉報怎麼申訴

可以,點選設定 基礎設定 聯絡客服。懲罰申訴 針對於被誤判的玩家,我們在遊戲內設定 基礎設定中開設了 聯絡客服 玩家可聯絡客服進行申訴。也就是說玩家如果進入遊戲發現自己的賬號處於懲罰狀態可以直接在遊戲內找到客服,這樣就能夠更加方便玩家申訴了。不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玩家如果很正經的並且為了遊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