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周圍的人抽菸嗎 請你想一想他們為什麼會染上菸癮呢

2022-04-09 03:25:55 字數 1868 閱讀 6649

1樓:慶子墨

覺得抽菸沒什麼,寂寞吧,不天天抽就行,蘇煙中華之類的好抽著呢,我對蘇煙就情有獨鍾,但四五十一包呢,有時候是會有菸癮

2樓:窩窩軍團

有的人是有菸癮的 但是有時抽菸是為了緩解寂寞和無奈

使你染上菸癮的是因為什麼?

3樓:王先森說娛樂

好奇心吧,步入大一的我事實上還不會抽菸但是室友多次慫恿我嘗試,出於好奇心的我經過了很多次嘗試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

4樓:巴山夜雨

我早就分析過這個問題,第一是因為我交友不慎,第二是因為意志力不強。

在學校的時候朋友抽菸,讓我嚐嚐,給我辣的夠嗆,每次都給我,慢慢就學會了,但缺德的是,等我學會了他就不給我了。

5樓:迪

我覺得男人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最想抽菸,這樣覺得時間過的快一些,心裡也會舒服一些,在社交領域或出門辦事的時候抽菸,辦事的效率會高一些,常言說:煙是和氣草,外交不可少。就是這個道理。

抽菸有害健康,為了家人和自己的身體健康,建議盡早戒菸。

6樓:另一所

那一支短短的紙筒中那些植物,在燃燒的時候釋放出來的那些煙霧,飄散在你的周圍的時候,這一支煙的時間你是屬於你自己的,就像你閒時端起一杯咖啡望著窗外,或者對著茶海品著香茗沉思,你可以思考很多,也可以完全放空,但手頭的煙、咖啡和茶提醒你你還醒著。醒著的時候是需要做事的,不做事只發呆的時光是奢侈的。抽菸更多的癮是形式主義,讓你在發呆或者思考的時候假裝是為了做一件事。

7樓:默默愛

家庭遇到打擊,我學會了抽菸,感覺抽菸可以解煩惱

8樓:你好百人眾

好玩,見到別人抽菸,想償試一下,吸菸有害健康,現在正減少吸菸量。

9樓:

因為焦躁,失戀了,整天鬱鬱寡歡,抽菸一根接一根,抽的不是菸是寂寞

10樓:衡成燕

在12歲的時候,因為父親去世了,很悲傷。劇烈的心情伴隨了四年多,晚上經常夢見他,之後我被心理醫生診斷為輕度抑鬱症。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我的病快好了。

只可惜我的父親不在了。也戒不了煙。希望你們珍惜身邊的朋友和親人,我們的一生很短暫。

11樓:任性的公貓

第一次,抽菸是好奇。真的嗆人,不知道何種滋味。第二次以後,抽菸裝酷。

看別人抽,自己叼根菸,好像趕潮流一樣。從一星期幾根,再一星期一包,慢慢的有點上癮,這幾年抽的是青春。上了大學,感情豐富了,交友也廣了,抽的是朋友。

然後上班創業成家己到中年,抽的是壓力、寂寞、空虛、生活點滴。現在生活的洗禮後,感覺還是健康最重要,所以很想把這樣的壞習慣戒掉,但恆心不夠,正在努力中!

12樓:銘刻

男人吸菸,開始都是看著別人抽菸很「好玩」,認為這樣很有「男人味」!然後就想自己也嘗試一下,再然後就嚐到「甜頭」上癮了,也就再也離不開它了!另一種情況可能是遇到了難題,又覺得束手無策,想緩解壓力,偶然看到或是想到了香菸,便很「自然」的抽起來,然後也是同樣「下場」——被產生了依賴性,以後有事沒事就拿煙「想事」了!

總之,無論哪種原因,凡是吸上煙的,就很不容易戒掉了!抽菸既花錢,也對身體有害,就是乙個賠本的「買賣」!所以希望有此愛好的菸民們盡量想辦法與它拜拜,還沒有吸上煙的人可千萬不要再「上當」了。

13樓:

我覺得有乙個原因是因為壓力太大。然後習慣了有煙。

乙個人是怎麼染上菸癮的

14樓:打造哥

抽菸會給大腦傳遞乙個快樂的訊號,而人們都希望得到快樂,抽菸就可以輕鬆的得到這種快樂,所以就染成抽菸的習慣了。

請你想一想,貧窮的家庭,母親是怎樣弄到花布做書包的

母親每天堅持省錢,省吃。起早貪黑幹活做買賣,時常去裁縫店裡要一些多出的布湊合縫織書包。謝啦謝啦 v 請你想一想,貧窮的家庭,母親是怎樣弄到花布做書包的 找別人接一些花布,然後用針和線縫出來的 母親是自己不吃飯,每天早晚去工作,才弄到花布做書包的。從糞坑撿來的 青眼見的!答 母親是在地上撿起來的,累積...

請你想一想,貧窮的家庭,母親是怎樣弄到花布做書包的

找別人接一些花布,然後用針和線縫出來的 母親是自己不吃飯,每天早晚去工作,才弄到花布做書包的。從糞坑撿來的 青眼見的!答 母親是在地上撿起來的,累積累積,就可以幫孩子做書包。多打工掙錢,得到的!請你想一想,貧窮的家庭,母親是怎樣弄到花布做書包的?母親每天堅持省錢,省吃。起早貪黑幹活做買賣,時常去裁縫...

我們周圍有什麼在起變化呢想一想,寫一寫

一天天過去了,我們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變化,而每一樣事物都需要我們的愛護。回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答 一起外出遊玩。上高速時,我發現路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從前光禿禿的山丘變得綠樹成蔭 鮮花盛開,連以前飛揚的塵土也從道路上消失了,令人賞心悅目。幹到達目的地,我就發現周圍的綠化因為沒人可以踩踏而變得茂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