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蘋果客服王者榮耀有人工客服麼

2021-03-04 08:55:01 字數 532 閱讀 9483

1樓:猥瑣發育的老鼠

王者榮耀人工客服:0755-86013666

首先進入王者榮耀遊戲中的「

設定」頁面,然後點選「設定」頁面底部的「聯絡客服」按鍵。

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常規問題的解決方法。如果在這裡找不到我們要解決的方法,點選此頁面右側的「客服」圖示。

第一次聯絡客服,需要進行授權,在「服務授權」頁面我們點選「授權」按鍵。

授權成功後彈出「恭喜授權成功」頁面,在此頁面會介紹我們如何跟客服進行聯絡的方法。

這就會進入「王者榮耀問題反饋」頁面,在這裡我們設定好遊戲的角色,再在「問題描述」欄中填寫需要問的問題,再點選「提交」即可。

注意的是王者榮耀客服人工服務的時間是每天的9:00—21:30,玩家只能在這段時間內進行人工服務諮詢。

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蹟》、《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

王者榮耀騰訊怎麼退款,騰訊客服申請王者榮耀退款退全部金額嗎?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1 詢問孩子充值後都做了什麼?如果是僅供自己的遊戲賬號消費,問清消費情況,買了什麼英雄?買了什麼 在核實消費情況後可以致電王者榮耀的客服人員,說明情況,會有專人來處理類似事情,可以跟客服人員提供一些可證明是未成年孩子充值的證據,並明確表示同意賬號回檔收回消費的道具...

王者榮耀怎樣改榮耀戰區蘋果手機,ios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更換所在地

進入遊戲,點選介面位賽,點選右上角榮耀戰區,為自動定位,每週重新整理一次 點開時 更換榮耀戰區的位置每週可以更換一次,如果想要更換定位的話,只能等下一週了。旅遊的玩家不建議開啟榮耀戰區,因為會直接定位到你旅遊的地方,要等一週才能換掉。關閉現在還不能關閉榮耀戰區的定位,所以已經定位顯示了自己所在地的玩...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王者榮耀的定位,王者榮耀定位怎麼設定蘋果手機

1.我們將在個人資料 交友名片 的入口設定榮耀戰區的選擇,您可以在這裡選擇自己專屬的戰區,開啟xx區第一xx的無敵之旅。2.點選我的街區,遊戲會自動定位。3.點選街區評選,選擇你最厲害的英雄和周圍的小夥伴一較高下。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