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遊戲中怎樣能快速賺金幣,王者榮耀遊戲中怎麼快速賺金幣

2021-03-04 08:49:56 字數 1148 閱讀 4726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方法一:實戰對抗,通過對戰收穫金幣,無論是人機還是匹配、排位賽,無論勝負都能獲得大量金幣,不過有每日上限額。

方法二:冒險模式,通關就有金幣收穫,首次通過還能獲取符文。

王者榮耀金幣獲得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模式,用金幣加倍卷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對戰、冒險,做每日任務,師徒任務,成長任務。

更多精彩****18183.***

王者榮耀遊戲中怎麼快速賺金幣

4樓:昆莫狼

一、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

有上限的,每天的上版限是500金幣。權

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乙個多月才能買乙個英雄?先別心急

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

二、好友贈送金幣

好友贈送金幣的上限是每天5個人,每個人5金幣,也就是25金幣,也不要小看這些金幣,厚積礴發嘛~

三、任務金幣

也就是活躍度的金幣,每天上限是325。這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任務就能達到120點活躍的,可以拿225金幣的,如果你足夠喪心病狂,一定要拿到150活躍度,每天就是325的金幣。

四、好友召回

每天召回5個隊友,可以獲得12個鑽石,而且還可以完成分享的任務,一舉兩得。

按照這樣計算每天也就是850金幣了,而且每週活躍度達到500可以領200金幣,活躍度達到1000可以領500金幣,是不是這就乙個星期超過6000金幣了?

五、戰隊福利

之後,我們首要的就是加乙個棒棒的戰隊。當然只要加了戰隊每週就有戰隊的福利了,每週少則幾百金幣,多則1500金幣,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呀。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賺金幣?

5樓:韓楊妞妞

打副本,打匹抄配包括人機。

bai每天簽到。

有活動的時候可以領du取。

找好友送。

完成冒險zhi任務。

王者榮耀怎樣在遊戲中快速賺金幣,王者榮耀怎樣在短時間內快速賺金幣

購買雙倍金幣卡打遊戲 匹配 排位 人機也可以吧 好友互相贈送金幣,每天只能領取5次,一次5個金幣,共25個金幣 磚石奪寶有機率奪到288個金幣,60個鑽抽一次,機率不大 每日活躍度達到30 60 90 120 150都有機率開出金幣,分別是30 45 60 90 100個金幣 每週活躍度到500 1...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賺金幣,王者榮耀怎麼賺金幣快六大快速獲得金幣的方法詳解

打副本,打匹抄配包括人機。bai每天簽到。有活動的時候可以領du取。找好友送。完成冒險zhi任務。王者榮耀怎麼賺金幣快 六大快速獲得金幣的方法詳解 一 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

《王者榮耀》金幣怎麼快速賺?

1 日常任務。遊戲裡的介面每天都會更新日常任務,只要完成任務和達到活躍度後就可以開啟寶箱,寶箱裡面的獎勵除了銘文碎片 鑽石外,還有乙個就是金幣。而且周活躍度累積到一定數量後的也會有金幣獎勵,只是這個方法相對其他途徑來說能獲取的金幣會比較少。2 用鑽石去購買雙倍金幣卡。使用了雙倍金幣卡之後,再去打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