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被惡意舉報?玩王者榮耀被惡意舉報的進來下

2022-12-29 10:05:02 字數 5484 閱讀 8862

1樓:星羅糖

兩個辦法,第乙個就是不要打排位了,去匹配玩,遇到匹配有人嘲諷你菜的你就直接說他那麼厲害,讓他打排位去,你本來就是去匹配練英雄的。實在要打排位的話,在你沒有把握比隊友玩得好的情況下就不要搶位,選擇補位,這樣舉報你的人會比較少,遇到有人要舉報你也可以反駁回去。第二個辦法就是去騰訊找客服,據理力爭。

2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舉報是王者榮耀乙個自然淘汰玩家的機制,因為惡意舉報能成功也是有資料支撐的,當乙個玩家初期很菜是不會被舉報成功的,但一直很菜卻會,你雖然認真玩但你意識不夠,能力不夠,練習熟練度不夠,不能躲避針對,但是其他玩家可以。所以你應該去訓練營和匹配房間多練習,反饋也沒有好效果,我試過,反饋給客服,沒有一次恢復扣分。

3樓:正反義詞

你可以向客服申請人工審核,就比如如果是因為被對面針對就像那種哪吒加劉邦的,英雄克制嚴重,誇張一點比如嫦娥對面中單伽羅的,或者英雄本身就需要去開團如魯班大師,廉頗和鬼谷子這種,總的來說,只要有合適理由,而且真的不是演員,一般都可以通過人工審核並撤銷處罰。一般來說,申請人工審核的按鈕就在告知你被處罰的信裡。

4樓:黯淵

你也說自己很菜了,雖然玩的很認真。但是你可以去問問,但凡玩過王者榮耀的人有沒有沒有被舉報過的?就算是那些玩的很好的大主播職業選手。照樣有被人舉報扣分的情況。

5樓:遇欲

如果被隊友惡意舉報的話,就告訴他不要舉報自己,如果他不聽的話,就舉報他,這樣才會讓他長記性,這樣下次他就不會惡意舉報你了

玩王者榮耀被惡意舉報的進來下

今天玩了一把,對方一開始就抱團殺人,一開始給對方殺得好慘,完全發育不起來,剛好我帶了沉默機關技能,就游擊偷塔,最後總共偷了6個塔,兵線全面壓制,也給隊友創造了打龍的機會,最後贏下了比賽,系統也判定是推塔最多的,就因為快贏的時候對方玩家說了句全部舉報我,然後就給扣分了,這舉報系統真他媽操蛋!想想自己都...

榮耀8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很卡,榮耀7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破

1 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2 請確認後台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1 看看網路環境怎麼樣,遊戲的時候注意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

王者榮耀新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隨你便而已,射手說是操作簡單,但是皮脆,要點意識熬。沒什麼限制,便宜的買就行了 可以玩魯班 操作簡單 易上手 魯班七号 比較推薦的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上單推薦 亞瑟。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是亞瑟,亞瑟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