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的問題

2022-04-08 22:41:34 字數 1364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認為自然發育長高要比通過藥物或手術來得安全健康!!!像通過手術延長小腿,相關報道和新聞都指出了存在一定的風險性!!所以還是通過合理的飲食,睡眠和運動自然長高才是最科學最有益的!!!

多參加長跑,跳繩,原地摸高,打籃球等運動有助於身高的發育.人體身高主要取決於下肢的長短!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乙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釐公尺左右。

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於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你還可以通過下面的這套長高體操訓練還鍛鍊:

練習1 站著做。乙隻手放鬆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乙隻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 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乙隻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 站著做。手臂向前放鬆伸展,並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後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誌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

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並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 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

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

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後,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

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 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盡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 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後,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餘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釐公尺。

你一定要持之以恆地進行鍛鍊,保證充分的睡眠時間,因為你年紀還小,長高的潛力真的還很大!!

最後祝你成功!!

我要長高啊要怎麼長高啊。要看清出問題哦有人說運動也會長不高請大家說的詳細點啊

乙個男孩,總是孤單一人。他,實在太矮了。男孩走路時習慣低著頭,這樣可以避開別人不屑 嘲笑的目光,直到那天他不小心撞上了乙個女孩。女孩生氣了,問 你沒長眼睛嗎?男孩低著頭,結結巴巴地解釋 道歉。女孩更生氣了 你頭都不願意抬,道歉?你有一點兒誠意嗎?我 我不敢抬頭 不敢?我太矮,我 哈!女孩笑了,我倒有...

長高的方法,長高的方法有什麼?

擁有高挑的身材 亭亭而立,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然而因為遺傳或者是疾病等後天因素的影響,並不能完全如願。那麼,個子低的女孩子到底該怎樣才能長高呢,有沒有什麼增高的小竅門呢?鄭州華柱醫院生長發育科的專家提醒,女孩身高不滿意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是完全可以讓個子長高的。首先,女孩想要增高,增高運動是必不可少...

吃什么長高藥能長高,吃什麼長高藥能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簡單是事情不要複雜化,為自己加油。練習爬槓,很有效的,跑步也是維生素b2是成長促進劑,而缺乏維生素d,會造成骨質軟化,有彎腰駝背的後果,維生素a b c d可促進體內的蛋白質進行再合成的工作!遺傳,營養狀況,疾病,體育鍛煉等。快速長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打籃球就最容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