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衣物辣油的汙跡

2022-04-08 22:41:26 字數 697 閱讀 6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洗潔精清洗,再正常清洗

2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油不溶於水,所以若是衣物上的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進行預處理:

1.衣物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汰漬洗護專家

油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時候衣物的質料會影響去漬效果.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

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製成糊狀;將配製好的洗衣粉或直接取適量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另外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的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是白色的話,可用漂白劑,但是盡量多用洗衣粉揉揉,

5樓:

洗潔精,這個真的很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油膩的部位可以用洗潔精;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鐵鏽,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1.用15 的醋酸溶液 15 的酒石酸溶液亦可 揩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2.用10 的檸檬酸溶液或10 的草酸溶液將沾汙處潤濕,然後泡入濃鹽水中,次日洗滌漂淨。3.白色棉及與棉混織的織品沾上鐵鏽,可取一小粒草酸 藥房有售 放在汙漬處,滴上些溫水,輕輕揉擦,然後即...

如何有效的清洗衣服異味?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掛在通風處晾涼 水中加點柔順劑把衣服清洗一下後留有淡淡的香味。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你好,你可以用天那水或丙酮,白電油清洗下,是可以清洗掉的。洗潔精加洗衣服和肥皂一起來就行。可以用香蕉水清洗一下。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異味?20 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鹽水浸泡 食鹽可以消毒 殺菌 防褪色,還能去除異味。因此...

如何清洗洗衣機,洗衣機內桶怎麼清洗?

洗衣機長期不清潔,洗衣機槽內容易沉積大量細菌和汙垢,嚴重的還會引起 疾病。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建議還是多花點精力給洗衣機定期做清潔。現在市面上有兩種全自動洗衣機,所以要用不同的方法清洗 一 波輪洗衣機的清理方法 將洗衣機的排水管拿起來放在洗衣臺或者是洗臉臺等較高的地方,接著關掉水龍頭和和洗衣機的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