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16歲,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173。

2022-02-19 10:46:32 字數 1370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時,比同齡的同學都矮上乙個頭,才165。

想長高都瘋了,父母也很愁,也是無意聽網友

說起了(楊靖德增高日記)

也根據了他的辦法,我一點一點開始長高了,

我5個多月的堅持,發憤圖強自自然然的到了171後來幾年的堅持我現在178了。

那日記白度一下吧

經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質,有助於增高的。

增高簡單實用的辦法就是每天原地跳10分鐘,早晚睡前一杯牛奶。

下面是一些增高運動的參考:

打籃球為什麼打籃球是排第一呢?因為,打籃球主要是鍛鍊人的跳彈力,肌肉的拉公升,曲線的優美等能有效的拉公升人的身高。

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長1,2公分。男女都很實用。

2樓:翹楚之吟

能,二十三還能竄一竄呢。多做運動,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平常多鍛鍊就可以,人在21之前骨骼都是在發育的,你才16,再長五釐公尺不是問題,打籃球對身高很有幫助的

4樓:雨墨爾本

能 多喝牛奶 多運動 引體向上效果不錯

男生 16歲身高173 還能長高嗎?有什麼科學的方法?

5樓:無言真君

你的標準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10(女生5)你還可以長。如果還想長高 ,現在給你乙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你在22歲之前,可以一直保持這個習慣。你會長高的!科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子到24歲才會停止生長,如我表弟18歲都才1.70,但24歲的時候長到了1.75.

簡單的方法就是養成運動鍛鍊的習慣, 如籃球,排球,游泳等,同時保證充分的營養攝入。 另:切忌攝入激素。

7樓:丶焚盡指間的愛

理論上還還可以長高,畢竟你還小潛力很大,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很重要,注意飲食營養,蛋白質高的食物有助於身高的發育,豆類食物最為優良!

8樓:

肯定可以啊,我倒20還長了2釐公尺,多蹦高,想打籃球這種,靠著牆貼著背站直我感覺挺舒服的也挺好的

9樓:從鑫開始

可以,你可以加運動,跳繩,在喝蛋白粉

我16歲多了才173釐公尺 問下還能長高嗎? 好鬱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可以!

你現在才16啊.一般21 22才停止發育.

多吃些含鈣的食物.多曬太陽.多運動.保持睡眠.

16歲160還能長高麼,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23歲以前人的骨骼沒有完全封閉,都在增長。取決於其體內生長激素水平以及患者骨骺線癒合情況,如果要科學判斷能不能長高,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兩項的情況。通常十六歲還是能夠再長高的,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營養,睡眠充足,還要多到戶外去運動一下。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16歲170還能長高,身高來由兩種源。因素...

我16歲了,還能再長高嗎,我現在16歲,還能不能繼續發育呢,還能長高嗎?

不用,一般來說,人在長智齒以前,都在生長,長智齒後,就不再生長了!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吸收營養,注意衛生,別感染了蛔蟲之類,對於長高身體都有幫助.放心的玩吧,你還有長高的機會的。因該可以長到18歲 期間可以作一些不有利於身體伸展的運動,例如跳繩,散步。也可利用單槓,但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身體懸空時應盡量...

孩子16歲以後還能長高嗎,16歲了還可以長高嗎?

16歲以後還是可以長高,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