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用的兒童洗手液嗎,有哪些兒童用的洗手液 ?

2022-04-08 22:41:21 字數 1309 閱讀 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超市和網上**都有賣的,推薦媽咪愛**,你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尋求答案,我去了幾家育嬰專賣店問過,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 很多超市都有專用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去超市看看

有哪些兒童用的洗手液 ?

5樓:

滴露泡沫抑菌洗手液、威露士洗手液、舒膚佳、安士等

6樓:達彥邰冬梅

孩子還挺喜歡用滴露家的泡沫抑菌洗手液的,只要在手上用一點點就能很快搓出很多泡沫,好玩~而且滴露家的這款泡沫抑菌洗手液抑菌能力達到了99.9%,用著也放心的。

7樓:

子初的嬰兒洗手液就挺不錯的。

8樓:冼飛蘭

盡量給兒童選擇溫和植物配方的洗手液,我家孩子用的是蘆薈泡沫洗手液,洗完孩子手不會發紅,很溫和,非常好用,各大品牌都可以,質量和效果差不多,看自己喜歡哪個品牌的產品咯。

兒童可以用洗手液嗎?什麼洗手液適合孩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 孩子是可以用洗手液的,不過最好為他挑選專門的兒童洗手液。

10樓:無懈可擊

可以用,但是要在大人的監督下使用,以免進入眼睛

11樓:淳於付友嚴己

每個牌子各有特色,結合兒童**和發育階段,建議選擇溫和些的,盡量用純天然的植物提取物製成的,不要選擇有化學新增劑的洗液。

有適合孩子用的殺菌消毒洗手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的是主播薇婭推薦的一款蒂森坊洗手液, 最主要的是食品消毒成分,給自己孩子用更放心

幼兒園寶寶洗手需要使用兒童專用的洗手液嗎

13樓:

最好是這樣的,幼兒用的洗手液一般鹼性低很多,有利於保護小傢伙稚嫩的**。另外,稍微好一點的現在都是植物原料製備,就更加安全了。

14樓:藍瑩仙蝶

你好,這種東西是不建議給寶寶使用的,任何洗劑都會含有化學物質的,且又是免洗的,這種危險性更強。平時寶寶經常會習慣用手拿任何東西往嘴裡吃

15樓:儒雅的大概

你還是選擇兒童專用的吧,比較放心一點

兒童詩有哪些,有哪些兒童詩?

古代兒童古詩詞 池上 唐 白居易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風鳶圖詩 其一 徐渭 柳條搓線絮搓棉,搓夠千尋放紙鳶。消得春風多少力,帶將兒輩上青天。所見 清 袁 枚 牧童 騎黃牛,歌聲振 林樾 意欲 捕 鳴 蟬,忽然閉口立。宿新市徐公店 宋 楊萬里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普通的兒童詩,有哪些兒童詩

題目 我的中國心在澎湃。我的中國心在澎湃,久遠的夢想在遠望,如今以早實現,啊,神州大地生長的希望,我們是中華的少年!2008,祖國的驕傲,2008,中國人的自豪,2008,北京的願望,2008,乙個奧運史上的輝煌!2008,中國人早已站起,等待我們的,只有勝利,記住吧,2008,北京。如今,我們不在...

兒童手工diy專案有哪些,兒童手工專案都有哪些

兒童手工教程 提取碼 bgki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摺紙,橡皮泥,diy塗鴉玩偶 diy沙畫,diy彩泥玩偶 diy雪花泥 diy輕黏土 diy膠畫 diy陶藝,環保太空沙,串珠。一 摺紙 摺紙是一種以紙張折成各種不同形狀的藝術活動 摺紙不只限於使用紙張。世界各地的摺紙愛好者在堅持摺疊規範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