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主題餐廳的裝修要點有哪些,兒童主題餐廳裝修設計怎樣比較好

2021-03-04 08:38:52 字數 5064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主題餐廳設計裝修要點:

1、第一要強調的是食物的營養、乾淨和衛生。這不只需要廚師做,還需要又能夠展示並保護的展台空間,展台空間的區域,大小和展示架的尺寸、效能、寬度和美觀都要選擇適合餐廳的。

2、第二強調趣味性。兒童餐廳針對的人群就是孩子,想要吸引孩子,空間的趣味性是必須要具備的。

3、第三是空間的品牌價值。創造具有品牌價值的空間,就如同我們耳熟能詳的肯德基、麥當勞一樣。

4、第四是空間顏色搭配。兒童主題餐廳是一種快消的食品,重複及快速消費是他的特點,但是,太過節奏明快的配色設計會給孩子和家長一種不適感,因此,要結合品牌理念等因素進行設計裝修。

兒童主題餐廳是乙個主題式的空間,在設計裝修時,主要上面的核心點外,空間的流線型設計、統一性設計是必須具備的。空間美感度以及想要達成的效果都要給設計表達清楚,突出餐廳的某一特點,也就是競爭力。兒童空間設計開普俊夢,望被採納。

兒童主題餐廳裝修設計怎樣比較好

2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1、第一要強調的是食物的營養、乾淨和衛生。這不只需要廚師做,還需要又能夠展示並保護的展台空間,展台空間的區域,大小和展示架的尺寸、效能、寬度和美觀都要選擇適合餐廳的。

2、第二強調趣味性。兒童餐廳針對的人群就是孩子,想要吸引孩子,空間的趣味性是必須要具備的。

3、第三是空間的品牌價值。創造具有品牌價值的空間,就如同我們耳熟能詳的肯德基、麥當勞一樣。

4、第四是空間顏色搭配。兒童主題餐廳是一種快消的食品,重複及快速消費是他的特點,但是,太過節奏明快的配色設計會給孩子和家長一種不適感,因此,要結合品牌理念等因素進行設計裝修。

兒童主題餐廳是乙個主題式的空間,在設計裝修時,主要上面的核心點外,空間的流線型設計、統一性設計是必須具備的

主題餐廳裝修設計要點有哪些?

3樓:名設網公裝設計

1.照明:餐桌上的照明以吊燈為佳,當然也可選擇嵌於天花板上的照明燈。餐廳的燈光一定要較為柔和,才能增加用餐的溫馨氣氛,才能強化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交流。

2.顏色:餐廳顏色宜用亮色裝潢;家庭成員的能量部分來自於進餐的食物。由於餐廳是進食的區域所以跟家庭的財富大有關係。餐廳應採用亮色的裝潢和明亮的照明,以增加能量。

3.裝飾:餐廳相對於家居的其他場所,更應力求空氣流暢環境整潔。不可放置太多的裝飾品。而軟裝飾最適合餐廳的布置。清新、優雅的布藝製品,尤其是較薄的化纖類材料為首選。

餐廳適合擺放福、祿,壽三仙,象徵財富、健康和長壽。如果收納功能足夠的話,可以設計寬敞的檯面用於放置大件物體,例如電飯煲之類的。

4樓:歐模網

要清晰自己的定位明確。即餐廳所針對的消費者是誰。消費物件可以根據年齡、學歷、經濟能力三方面來衡量。

其中經濟水平為主要參考指數。如果消費者的經濟水平為一般白領的話,主題餐廳裝修風格可以時尚簡約,若針對商務人士,可以選擇奢華典雅。

5樓:家家優保網

1、餐廳主題的確定

餐廳主題的確定基本上已經定位了餐廳的消費主體,那麼主題可以根據消費者年齡段來劃分70後、80後、90後等三大主體,然後確定這些年齡段人群的主要文化背景和特徵來確定乙個主題,也可以用某一特定的時下比較流行的事物或者熱門流行元素來作為主題,並確定這些主題的熱愛人群,從而達到確定消費人群的目的。

2、餐廳主題的確定

餐廳主題的確定基本上已經定位了餐廳的消費主體,新房裝修設計那麼主題可以根據消費者年齡段來劃分70後、80後、90後等三大主體,然後確定這些年齡段人群的主要文化背景和特徵來確定乙個主題,也可以用某一特定的時下比較流行的事物或者熱門流行元素來作為主題,並確定這些主題的熱愛人群,從而達到確定消費人群的目的。

3、主題燈光的設計

燈光是餐廳裝修重要的一環。不容區域的燈光都是不一樣的。這樣在於區分人的感官上的體驗了。

另外主題餐廳燈具的使用也是要經過幾個環節的訂購了。這樣就包含了如何搭配燈光等軟裝了。具體燈光可以根據自己的來定位了解決了。

4、主題氛圍的影響

主題氛圍是乙個餐廳顧客活躍度的重要基礎,如果我們的餐廳主題帶動的不僅僅是每一桌用餐者的話題討論,而是整個餐廳消費者的互動,那麼消費者的忠誠度相比其他餐廳會大大提高,這也是目前主題餐廳受到青睞的主要原因,就像世界盃期間一樣,乙個餐廳不分你我,大家相互交流,這就需要餐廳方面對主題背景的深挖和對主題最新動態的發展方向有很深入的了解。

6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一、主題餐廳地面裝修

地面裝修是主題餐廳裝修中相對簡單,但是卻有十分重要的乙個環節。主題餐廳裝修設計的地面應該是能夠反映主題餐廳裝修設計檔次、餐飲環境氣氛,並能夠以此來影響廣大顧客的就餐情緒。

1.主題餐廳地面裝修應該選用防滑、防潮、防火的裝修材料。一般餐廳都選用水磨石、地磚等,中高檔的餐廳一般都選用複合地板、木地板、大理石等。

2.主題餐廳裝修地面裝修與餐飲空間環境相協調。無論採用何種材料,其質感、色彩都要與整個環境相協調。

二、主題餐廳裝修之牆面裝修的原則

選用牆面裝修材料時,不必一味追求所謂「高檔」,因為高雅的情調依賴於主題餐廳裝修設計的構思和材料的合理選用及巧妙結合。

1.餐廳牆面裝修要襯托出環境氣氛。

2.主題餐廳材料的合理選用

三、主題餐廳裝修壁飾、陳設的原則

壁飾、陳設應突出餐廳的主題。壁面裝飾和餐廳內的陳設,形式和內容多樣,而突出主題則是一條不變的原則。

壁面裝飾物及陳設品一般是裝飾畫、壁掛、工藝品、盆景、織物及各種象徵性的實物等。

7樓:李雪平

突出主題

新穎創意

**動線

要過消防

第一點最重要

兒童主題餐廳設計 神奇的夢幻童話世界

8樓:土巴兔裝修

餐廳">主題餐廳最大的特點就是氛圍,根據不同的消費群體定位設計餐廳會有很好的刺激效果,現在主題餐廳也越來越多,重口味的馬桶餐廳、小清新的80後主題餐廳、炫酷的汽車主題餐廳等等,但今天小編帶大家去看的可是夢幻童話的兒童主題餐廳:

關於兒童主題餐廳:

兒童主題餐廳在西方已經是一種成熟的業態,擁有一套獨特的經營方式和理念,和**餐飲業完全不同,然而它在中國卻還相當新鮮。兒童主題餐廳設計主要有色彩絢麗的童話世界,小小的彩色桌椅,熱帶雨林般的夢境小島,海盜船、寶物箱以及各種有趣的玩偶玩具,不少對吃飯毫無興趣的小朋友快樂地跑進餐廳,樂不知返。

兒童餐廳不僅僅是乙個餐廳,它是集中了快樂、夢想、體驗、成功、健康等多種感覺的乙個體驗場所。在這裡,孩子可以和家長放心的玩耍,享受家庭的溫馨和快樂;在這裡吃飯已經變成了很次要的活動,孩子們更多的是玩耍、聽故事,交朋友,甚至學知識,實際上它更像乙個室內主題樂園。

兒童主題餐廳推薦:

1、芭迪熊兒童主題餐廳

說是一家餐廳,卻更像乙個帶有童話色彩的遊樂園:小小的彩色桌椅,熱帶雨林般的夢境小島,海盜船、寶物箱、小熊以及各種有趣的玩具。

小朋友在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甜美公主、無敵超人、帥氣王子、創意女生等造型,並可帶上爸爸媽媽輪流登上舞台展示。其他的活動還有芭迪島尋寶大行動和歡樂跳跳秀等。小朋友在參加活動的同時還可以品嚐到美食。

甜點有心形餅乾夾鮮忌廉、水果,朱古力碎等,餐廳還特別推出了芭迪熊六一大餐,包括超級海鮮龍蝦湯、沙拉、法式牛排、西班牙海鮮飯、可愛的寶寶**等。

2、yoyoubox 麥幼優兒童主題餐廳

整個主題餐廳近300平公尺,裝修風格為東南**帶雨林特色,菜品主要以休閒西餐、甜品飲品、以及休閒家庭**為主,兼顧餐飲、娛樂與教育三大功能。孩子和家長在這裡不僅可以品嚐到馬來西亞美食,用餐後還可觀賞有趣的表演,參加互動活動。同時,餐廳還可以讓孩子親手製作菜品,體驗「diy小達人」、「明星小廚師」、「魔幻小天地」等多項活動,展示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

除環境優美的餐飲區外,yoyobox兒童主題餐廳開闢的娛樂區、diy區、遊戲區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區域,在用餐之餘,兒童和家長們可進行輕鬆自由的活動。為保持餐廳持續的新鮮感和吸引力,經營方還將階段性更換原創的個性主題,在確保餐品口味的前提下,通過定期組織活動等多種方式,為小朋友創造出娛樂和學習的雙重優質環境。

3、hellokitty兒童主題餐廳

hellokitty主題餐廳一進門,滿眼粉嫩,彷彿進入了乙個童話世界。大到門面、洗手間、玩偶擺設,小到食品樣式、紙巾都融入了hellokitty的文化。如此夢幻的餐廳,一定是所有女生的最愛。

坐在可愛的椅子上,身邊是穿著女僕裝的服務員,用著精緻的食物,真是人生一大美事,感覺好幸福。

兒童主題餐廳在國內還是比較新鮮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兒童主題餐廳有著很大的潛力,夢幻的童話布置給孩子帶來的更多的是歡樂與夢想,相信帶著小孩的父母也會更多的選擇這樣的餐廳。

主題餐廳設計的要點有哪些

9樓:小雛菊

餐廳的裝修設計,一般而言,色彩都是隨著餐廳的主題而定的,首先,一家餐廳在進行裝修設計時,要先確定餐廳的面積大小,若餐廳內面積較小,則可以採用開放性廚房的格局,這樣可以讓餐廳看起來寬敞,而假如餐廳足夠寬敞,則可以適當的增加綠植、配飾等等,以增加餐廳美感和凝聚感,同時,還可以充分利用餐廳的天花板和地板的設計效果,配合不同的燈光,增加餐廳的美感。

1.不管哪種型別的餐廳裝修設計,限於內部空間的有限性,對於建材和家具方面都應該做最經濟有序的組合,使餐廳的整體裝修設計風格與所有小區域都完整和諧。

2.假如乙個餐廳只使用最簡單的平面配置來打造統一的效果,就非常容易由於單調而失去美感,而太過複雜的配置則有可能使餐廳富於趣味卻太過雜亂。

3.配置得當,才能達到添乙份則多,減乙份嫌少,移去一部分則有失去和諧之感的效果。

4.因此,餐廳裝修設計時,一定要注意運用適度的規律把握秩序的精華,這樣才能求取完整而又靈活的平面效果.在設計餐廳空間時,由於備用途所需空間大小各異,其組合運用亦各不相同,必須考慮各種空間的適度性及各空間組織的合理性。

5.不同主題的餐廳,可以合理利用不同的光源,來製造不同的就餐氛圍,同時,各種光線的強弱還可以配上餐廳內部不同色彩的變化,來凸顯菜餚的特色與美觀,給就餐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6. 豪華型高檔餐廳,可以選擇暖色或明亮的顏色,而正餐廳使用如橙黃,水紅,青蓮等,快餐廳則要以明快為基調,使用乳白色,黃色等暖色調.另外,餐廳中裝飾或裝飾物的合理運用能增加餐廳的情趣.

餐飲服務場所溫度調節,給客人四季如春的感覺. 餐飲服務場所的音響調節與控制應注意幾個因素:音量的大小,主題的選擇,節奏的快慢,不要選擇太過激烈的**,以免使顧客產生焦躁感。

主題餐廳設計的要點有哪些,太原餐廳裝修設計,主題餐廳設計有哪些要點

餐廳的裝修設計,一般而言,色彩都是隨著餐廳的主題而定的,首先,一家餐廳在進行裝修設計時,要先確定餐廳的面積大小,若餐廳內面積較小,則可以採用開放性廚房的格局,這樣可以讓餐廳看起來寬敞,而假如餐廳足夠寬敞,則可以適當的增加綠植 配飾等等,以增加餐廳美感和凝聚感,同時,還可以充分利用餐廳的天花板和地板的...

兒童詩有哪些,有哪些兒童詩?

古代兒童古詩詞 池上 唐 白居易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風鳶圖詩 其一 徐渭 柳條搓線絮搓棉,搓夠千尋放紙鳶。消得春風多少力,帶將兒輩上青天。所見 清 袁 枚 牧童 騎黃牛,歌聲振 林樾 意欲 捕 鳴 蟬,忽然閉口立。宿新市徐公店 宋 楊萬里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普通的兒童詩,有哪些兒童詩

題目 我的中國心在澎湃。我的中國心在澎湃,久遠的夢想在遠望,如今以早實現,啊,神州大地生長的希望,我們是中華的少年!2008,祖國的驕傲,2008,中國人的自豪,2008,北京的願望,2008,乙個奧運史上的輝煌!2008,中國人早已站起,等待我們的,只有勝利,記住吧,2008,北京。如今,我們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