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兒童勵志歌曲適合合唱

2021-03-04 08:49:28 字數 7779 閱讀 2267

1樓:凱美斯特莊

來歐美流行樂分類?那就forever young

2樓:風似戀

親,不知道你聽過***的《倔強》沒? 非常勵志,但是可能沒有你說的告別童年這一主題,但是呢不涉及愛情,而且是說我們永不放棄這些吧,挺適合校園歌曲的

3樓:萌m徒a無t罪

蟲兒飛~合唱很適合~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 聽歡快的哈。

5樓:左苡諳

青春夢想 看這個行嗎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6樓:enjoy暖色舞步

1.《倔強》:由阿信作詞作曲,***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釋出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中,是**中的熱門歌曲之一

2.《奔跑》:由羽泉、黃征填詞譜曲,胡海泉編曲,羽泉、黃征演唱,於2023年3月1日發行的一首流行歌曲。

3.《最初的夢想》: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曲子則**於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收錄在范瑋琪2023年5月7日發行的《最初的夢想》中。

4.《年輕的戰場》:2023年萊卡·加油好男兒主題曲。

5.《盛夏光年》:《盛夏光年》是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盲選第3期的歌手陳冰翻唱作品,陳冰以這首歌得到四位導師的轉身,也讓各位網友熟知。

7樓:埋葬過去

《啟程》《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倔強》《盛夏光年》《知足》-***,

《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奔跑》-羽泉,

《年輕的戰場》-張杰,

《加油歌》-花兒樂隊,

《我相信》-楊培安,

《飛得更高》《勇敢的心》《我們的夢》-汪峰,《海闊天空》-beyond ,

《快樂出發》,

《由你選擇》-林俊傑,

《蝸牛》-周杰倫,

《在路上》-劉歡,

《水手》-鄭智化

拓展資料合唱(hé chàng)chorus指集體演唱多聲部聲樂作品的藝術門類,常有指揮,可有伴奏或無伴奏。它要求單一聲部音的高度統一,要求聲部之間旋律的和諧,是普及性最強、參與面最廣的**演出形式之一。人聲作為合唱藝術的表現工具,有著其獨特的優越性,能夠最直接地表達**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發聽眾的情感共鳴。

聲部的數量沒有規定,一般有四個聲部。多為男高音區,男中低音區,女高音區,女中低音區。

8樓:jason王道

《倔強》***

《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奔跑》羽泉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年輕的戰場》張杰

《盛夏光年》***

加油歌-花兒樂隊

我相信-楊培安

9樓:匿名使用者

1.《追夢赤子心》

蘇朵作詞和譜曲,甘虎編曲,gala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同名**《追夢赤子心》中。

gala樂隊在這首歌中用撕吼式的演唱表達了對於夢想的執著追求與堅持。歌曲中飽滿的情緒彷彿唱出了每個正在奔赴理想路上人的心聲,勵志的同時使人瞬間正能量百分百。

2.《仰望星空》

鄒振東作詞、曾明維作曲、曹軒賓編曲製作、張杰演唱,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明天過後》裡。

是一首關於夢想的勵志歌曲,雖然不是高亢激昂,可是那種溫暖真摯一樣打動人心。希望通過歌曲能喚起人們曾經的純真,不要老是看面前的東西,如果能掂起腳看看美麗的星空或許你就能獲得最純真的享受。

3.《大夢想家》

由王韻韻作詞、劉佳作曲,是tfboys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同名**《大夢想家》。2023年6月11日,該歌曲獲得第9屆城市至尊**榜年度20大金曲。

歌曲想表達的是即使平凡,只要敢想,人人都是「大夢想家」,傳遞年輕人勇敢追夢的精神  。

4.《熱血燃》

《熱血燃》是動畫《神明之胄》第二季的片頭曲。大張偉進行詞曲創作兼演唱。《熱血燃》中大老師一改往日誇張、無厘頭的**風格,化身二次元熱血少年,在**中揚帆追夢、豪歌長頌。

歌曲經過大張偉的演繹,激昂熱血又不失歡脫,完美突破次元壁壘。

5.《勳章》

《勳章》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23日發行的**《reloaded》中。

2023年2月29日,該曲獲得第六屆全球流行**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勳章》以大氣的英倫式曲風,包裹出不媚俗的夢想,歌詞表達了對英雄主義和追逐夢想的歌頌,傳遞出了正面的強大能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集體歌唱輕快的勵志歌曲就是《80年代的新一輩》。其輕快的節奏。勵志的歌詞。唱起來讓人產生追求夢想和創業的激情。供參考。

11樓:絢幽怡夢

1.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章小軍

2. 《孫悟空》——***

3. 《改變自己》——王力巨集

4. 《紅日》——李克勤(個人推薦)

5. 《海闊天空》——beyond

6. 《不再猶豫》——beyond

7. 《beautiful girls》——sean kingston

8. 《opps! i did it again》——布蘭妮9. 《壯志雄心》——陸毅

10. 《突然的自我》——伍佰

11. 《蝸牛》——周杰倫

12. 《三年二班》——周杰倫(個人推薦)13. 《**的翅膀》——張韶涵

14. 《飛得更高》- 汪峰

15. 《追風少年》——吳奇隆

16. 《we will rock you》——queen17. 《we are the champions》——queen18. 《執迷不悔》——王菲

19. 《我真的很不錯》——伍思凱

20. 《有夢的人》——任賢齊

21. 《永不退縮》——任賢齊

22.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推薦)23. 《我是憤怒》——beyond

24. 《沖開一切》——beyond

25.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26. 《鹹魚》——***

27. 《倔強》——***(個人推薦)

28. 《奔跑》——羽泉

29. 《了不起》——羽泉

30. 《真我的風采》——劉德華

31. 《陽光總在風雨後》——許美靜

32. 《年輕的戰場》——張杰

33. 《真心英雄》——李宗盛

34. 《逃亡》——孫燕姿

35. 《一起走到》——孫燕姿

36. 《少年》——光良

37. 《藍蓮花》——許巍

38. 《i believe i can fly》——群星39. 《never had a dream ***e true》——s club 7

40. 《if i had my way》——電影冰雪公主插曲希望能幫到你!^-^(個人推薦)

12樓:莂諎濄

wishing for u-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中速

快樂出發-天娛群星 這首速度蠻快的

快樂由我-天娛群星 我比較喜歡這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怒放的生命》《奔跑》《我的未來不是夢》

14樓:藍顏獨自卻步

向前闖 也是勵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光榮,希望能幫助到你

適合小學生合唱的勵志歌曲有哪些

16樓:雪山青松

01堅強的小孩

02我仰望五星紅旗

03我想要飛

04我的未來不是夢

05四季歌

06大家一起來 小蓓蕾組合

07少先隊友誼之歌

08快樂的00後楊爍

09左手右手 林一佳

10永遠不要說放棄

17樓:酸甜麻辣苦

要看是什麼場合唱呀 這有幾個可以去聽哈 乘著歌聲的翅膀 送別 感恩的心 雪絨花

適合中學生合唱的勵志歌曲

18樓:happy雨薰

張杰滴仰望星空

范瑋琪滴最初的夢想.

張韶涵滴**的翅膀.

郭靜滴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滴在樹上唱歌.

張杰滴年輕的戰場.

信樂團滴海闊天空.

王野滴野雁高飛.

李宇春滴和你一樣.

王箏滴我們都是好孩子.

許飛滴我最閃亮.

張靚穎滴光芒.

綻放的微笑.

想唱就唱

最初的夢想

我相信海闊天空

倔強陽光總在風雨後

19樓:宇宇二號

超越夢想

紅蜻蜓怒放的生命

我的未來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

紅旗飄飄

奔跑我相信

青春力量

站起來**的翅膀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高地厚》信樂團

《海闊天空》信樂團

《我不是隨便的花朵》

《陽光總在風雨後》

《追風少年》

《蝸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楊安培《我相信》

劉歡《從頭再來》

這兩首最有意義!

22樓:思小戳

***,倔強、、..楊培安,,我相信

23樓:天寶電子

個人認為是:《我的未來不是夢》主要是歌詞簡單容易理解,也好唱,很多人會唱幾句。

24樓:何君峰

試一試 《北京東路的日子》吧

25樓:乖乖貓毛球

要命的煩惱 往後聽聽

適合中學生合唱的青春勵志歌曲(合唱)! 10

26樓:望檸

1《i believe i can fly》

毫無疑問,歌曲是一首極佳的勵志歌曲 。這首被電影《空中大灌籃》使用的歌曲充滿著乙份情誼,而其歌詞則使人感到愉悅,是一首舒緩的管弦樂曲  。在這首長達五分鐘的歌曲中,聽者能夠聽出季節的變化、潮汐的起落、小馬駒成長為種馬等內容。

2.《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由陳家麗作詞,翁孝良作曲,陳志遠編曲。在台灣70年代左右出生的一代被稱為「新新人類」,而張雨生也是其中之一。他們有著與上一代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

"新新人類"雖然出生於和平年代,生活優越,但他們並不希望依賴父母享受生活,他們更渴望通過自已的勞動去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詞曲創作者根據這個背景創作了這首歌曲,在歌曲中塑造了乙個不懈奮鬥的新新人類形象:他雖然也彷徨過,但對未來充滿希望,所以他認真地生活,不虛度時日。

拓展資料

《我的未來不是夢》歌曲歌詞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27樓:川式生活

比如年輕的戰場,最美的太陽 仰望星空等都是很不錯的,適合合唱

28樓:熱心網友

歌曲:最初的夢想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

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 擁有**翅牓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

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又繞個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 擁有**翅牓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又繞個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2.歌曲:驕傲的少年

作曲:汀洋

作詞:趙辰花

演唱:南征北戰

在一開始 當初我還是 乙個天真而又愛哭的孩子十年之後 終於才明白 只要全力以赴就無所謂失敗轉眼間 一切都已改變 新的起點新的世界就在眼前受過傷 也流過了眼淚 為了夢想瘋狂這一次又怎樣奔跑吧 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麵是堅定的信念燃燒吧 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世界之大 總想要去飛 就算滿身傷痕也不曾後悔無人喝彩 依然在期待 雨後的彩虹它是那樣的精彩轉眼間 一切都已改變 新的起點新的世界就在眼前受過傷 也流過了眼淚 為了夢想瘋狂這一次又怎樣奔跑吧 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麵是堅定的信念燃燒吧 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rap 如今我整裝待發充滿正能量

學會堅強的面對生命的真相

成功和失敗不是用結果去衡量

挫折和磨難只會讓我變得更強

經受過屈辱和嘲笑那又怎樣

勝利的使命仍然揹負在我身上

年輕的旋律多麼自由而奔放

放飛你的心 勇敢大聲唱 奔跑吧 驕傲的少年年輕的心裡麵是堅定的信念

燃燒吧 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奔跑吧 驕傲的少年 年輕的心裡麵是堅定的信念燃燒吧 驕傲的熱血 勝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合唱(hé chàng)chorus指集體演唱多聲部聲樂作品的藝術門類,常有指揮,可有伴奏或無伴奏。它要求歌唱群體音響的高度統一與協調,是普及性最強、參與面最廣的**演出形式之一。

人聲作為合唱藝術的表現工具,有著其獨特的優越性,能夠最直接地表達**作品中的思想情感,激發聽眾的情感共鳴。

最適合合唱的歌曲有哪些,男女搭配合唱的有哪些流行歌?(最好50首)

鋼琴伴奏合唱大全 為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全面發展的方針,促進我國合唱藝術事業的發展。武漢音像出版社,北京美特振興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邀請合唱界著名指揮家楊鴻年教授撰寫序,由張彬教授主編,錄音專家尹珍元先生錄製。本 合唱伴奏大全 是為我國合唱事業的發展,尤其是為了合唱藝術的普及而製作。使我國合唱藝術的普...

求幾首歡快簡單適合合唱的歌曲,適合集體合唱輕快的勵志歌曲

打靶歸來 友誼地久天長 歡樂頌明天會更好 彩雲之南 自由行走的花,心靈之蛋,千本櫻,爸爸去哪不知道算不算,中間兩首是日語 適合集體合唱 輕快的勵志歌曲 1.倔強 由阿信作詞作曲,演唱的歌曲,收錄在 2005年釋出的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中,是 中的熱門歌曲之一 2.奔跑 由羽泉 黃征填詞譜曲,胡海泉編...

蘭州有哪些適合兒童好玩的地方,蘭州有哪些兒童好玩的地方

蘭州適合兒童遊玩的景點有 五泉山公園,景點都十分的多,而且這裡的歷史也十分悠久了,大概有2000多年的歷史了。這裡的海拔最高,有1.600多公尺。而它的占地面積有267.000平方公尺,孩子玩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小心點哦,而且這裡的建築群就有十處,裡面的房間有1000多間,建築面積有1萬多平方公尺,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