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物件,怎麼能抓住他的心,剛和乙個離婚男人談戀愛怎樣抓住他的心

2022-04-08 15:38:37 字數 5870 閱讀 3446

1樓:

這個沒啥訣竅的,就是倆人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感覺對咯。進度快當然就可以抓住對方的心啊。這個東西是當事者願意的

2樓:快到親

對他多關心點,人是靠暖,不是靠距離,看看他喜歡什麼,給他買點禮物,尊重他的父母,懂得感恩,要勤快,留個好印象,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必須抓住男人的胃,學幾個拿手菜,伺候他好一點。

3樓:軍亦

主要他是不是想要你這個很重要

剛和乙個離婚男人談戀愛怎樣抓住他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需要男人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563

5樓:晴空

你愛他就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費盡心思。他若愛你,是不用你費心思的。他若不愛你,你就是費盡心機也沒有用。凡事都要看緣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祝好運。

6樓:安巨集偉安瑩

您好 朋友

不用特殊考慮的

一切隨緣 從實際出發

多去關愛 多照顧

多溝通就好了

如何抓住乙個男人的心,談的物件之前我沒怎認真,現在我覺得我認真了。要怎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有沒有認真談物件,你的談物件的次數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吧,這說明你擁有豐富的人情閱歷------在開始談物件前男女之間的主動性就會優先被你佔據,而你需要做的則是自信坦然即可。當然你不要過於自信,這樣會讓男方沒什麼面子。

要抓住男人的心,不外乎就是為對方展示自己剛中帶柔的一面。所謂【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ps:其實談物件這種東西,還是要走點心認真對待,因為過程畢竟是美好的,即使沒談成,也不會失去什麼。

8樓:小小貓貓蟲

用你的真心和誠意認認真真追他 一回

9樓:平濮存

真誠待他,他能讓你感動就必然有他的內在美。用心就足夠

10樓:巫馬榆

真心付出你感情,才能收穫回報的

11樓:望謨仔

認真不就更好嗎, 難道你又想傷害ta

12樓:月薪悅目

你要人家的心做什麼?

在戀愛過程中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13樓:高高

人家都說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這是有道理的。首先你得會弄一手好菜,老公自然會覺得你很賢惠,離不開你。

但僅僅如此卻還不夠,女孩還得會打扮。男人都是喜歡漂亮的女孩的,假如你整體邋裡邋遢的,不在打扮了,很快老公就開始嫌棄了。

最後就是你得有一定的才能,才能讓老公覺得他娶你真的是娶到了寶,怎麼捨得離開你呢。

14樓:趙連生藝程

在戀愛中一定要抓住男人的心,有幾個方面,第一不要叫他接觸你的閨蜜和別的女人。第二,你是個跟著他關心他在那吃好喝好玩好。他就不會有別的心思,操別人的心,女人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抓住老公的胃 就等於抓住老公的心 其實能不能一起到最後這麼辦法去定論

16樓:home我的家鄉啊

很多人都會有所疑惑,覺得自己不能夠很好地抓住男人的心,也不知道男人到底會被什麼樣的女人所吸引,所以就會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有結果。其實從另外乙個角度看,愛情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方法用對的話那麼很多事情都會很簡單,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當你真的為乙個人著迷的時候自然就會使出渾身解數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因此方法絕對是關鍵:

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有意思

男人覺得你很有意思,那一定會很樂意和你相處,這是人和人的相處經驗。如果對方覺得你沒有意思,那麼不管你怎麼做,對方都不會和你在一起。那麼要怎麼做才能夠讓對方覺得你很有意思呢?

首先你要吸引對方的注意,並且有和對方認識的渠道。如果是陌生人那麼剛剛開始的時候自然就很難打交道了,你要想辦法,從自己身邊的朋友開始,理順你和他的關係線,這樣的話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很多。

知道對方的愛好

愛好是兩個人話題的關鍵,如果對方的愛好正好和你一樣,那麼你們自然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談,如果對方覺得和你沒有話聊,那麼就說明對方覺得和你沒有相同的興趣點,而且兩個人聊天的時候也很困難。有些人在聊天的時候,彷彿天生有著契合點,當你覺得對方很有意思的時候對方也會覺得你很有意思,但是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都理解不了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

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有詩意

女人一定要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有意思,也要讓男人覺得和自己生活在一起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男人特別在意幸福感,當他有了幸福的感覺時,就會選擇和女人在一起。當男人對美好生活有嚮往之情時,他就會選擇和女人在一起,並且會被女人身上的氣質所打動。

女人首先要成為男人心裡的白月光,要讓男人覺得自己特別美好,這樣才能很好地套住男人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老公的心當然是抓住老公的胃了。這些老公愛吃的飯菜。有時也要把自己打扮的驚艷一下。給老公個小驚喜。有時給老公個小浪漫。一定要保持有個年輕的心呢。

18樓:哥哥幻影

兩個人相互尊重對方,給他充分的自由,能夠理解他,使他日後成為乙個對家庭對事業有責任心的男人,又要關心他何護他,使他感覺到你就是他生命中那個不可缺少的人,在外人面前要給足男人面子,是人都愛面子,更何況男人,有什麼問題可以兩個人單獨的時候好好跟他講,學會理解和交流,接著你應該信任,如果沒有信任,一切都是空談,而且會過的很累,另外還要注意自己的修養,在他面前要保持溫柔可愛的形象。我知道,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是最好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可以時常做一些好吃的給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自己的形象

不要覺得老夫老妻了,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覺得老公無所謂,就不打扮。即使你長得不漂亮,可以通過打扮來提公升自己的形象,展現你獨有的氣質,讓老公帶著你覺得有面子,被你的外貌所吸引。

2、不要八婆

男人最討厭女人八婆,整天道聽途說,天天在「收集新聞」,誰離婚了?誰昨天吵架了?哪家親戚買房子了?

哪家親戚買車了?像個傳話筒似的,整天說個不停,老公會覺得你特別的八婆、沒修養,整天多管閒事,男人都不喜歡聽這些閒事。

3、做乙個理解他的女人

女人要懂得男人的辛苦,男人的付出,即便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難,你要理解他,支援他,安慰他,你作為他背後的女人,要成為他傾訴的物件,不是讓他害怕你,畏懼你,不敢跟你說。你把他推得越遠,心就會離得越遠。

4、抓住男人的胃

男人結束忙碌工作後,希望回到家裡有熱騰騰的飯菜等著他,最好是知道老公喜歡吃什麼,做頓好吃的飯菜等著他,平凡的生活裡,這點點滴滴都是愛他的表現,他會珍惜你的每乙份付出,會更加愛你。

5、溫柔相待

大多數的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不要整天破口大罵,像潑婦似的,男人不喜歡的。所以,要做老公的賢妻,你的賢惠會收穫他的心。

6、與老公家人和睦相處

男人不希望老婆總是與家人矛盾重重,特別是自己的媽媽,不要老是與家人吵架、拌嘴,跟老公都不願意回家了。女人盡量做到進退有度,你家人和睦相處,一家人其樂融融。

21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乙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每天做好吃的給她,這樣她就離不開你了

22樓:北京大慶

雖說你這話提的有點矛盾,但是我還是給你提出合理的建議。

首先要知道你男朋友喜好什麼,知道後就要對症下藥,讓他滿意,但是有些事不能遷就,該有原則時必須要有原則。

這樣就會讓他知道你不是依附於他的人,你是有獨立性格的人。

23樓:老天爺為大

在戀愛中要想抓住老公的心,既要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他做好吃的溫暖,問問寒問暖關心他家的老人,幫助他在事業上有所進步,讓他對你有所依靠。你就能抓住老公的心。

24樓:苦中有樂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要想抓住老公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每天給他做他愛吃的飯菜,多去關心他,體貼他,讓他能夠感受到你給的溫暖。

但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他就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什麼女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抓住老公的心,就是要永遠保持戀愛時的狀態。

在穿衣打扮,在做飯做菜上下功夫。男人最要面子,只要你能做到讓他心裡驕傲,就成功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抓住老公的心,就必須抓住老公的胃。要美貌。能力。一起上,把老公的心死死抓住。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人來說,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重要的,誰不想幸福的天長地久呢!個人認為,首先你應該了解你的丈夫,尤其是性格和處世方面的,學會理解和交流,接著你應該信任,如果沒有信任,一切都是空談,而且會過的很累,男人有時候或許會讓女人不放心,但是畢竟思維方面還是會有不同的著眼點. 其次,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什麼意思呢?

就是你應該學會為丈夫考慮立場並且調整自己的非原則性立場以支援您的丈夫,並且仍然要和您的丈夫溝通,以獲得雙方正確的想法,從而加深理解和感情. 最後,就是要學會生活,生活本來就是一門高超的藝術,它沒有重複性,完全是雙方的努力,但是您可以主動的把雙方的愛好或特點融合,時不時的給丈夫特別的關愛(當然男方也應該這樣做)把家的溫暖放在首位,從而使愛情更加甜美. 僅是個人觀點

28樓:冀成寶

兩手並用,既要管好他,使他日後成為乙個對家庭對事業有責任心的男人,又要關心他何護他,使他感覺到你就是他生命中那個不可缺少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自已女性的美,做一些老公喜歡的事,讓老公感覺與自已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

30樓:之乎者也乎

愛他,不停的愛他,不停的關心他,證明他在自己心目中位置的重要。

剛談戀愛怎麼撩物件找話題啊啊啊啊啊?

31樓:我的

談對方熟悉的事情。很多人由於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難免會手足無措,所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不妨主動聊一聊對方熟悉的事情,比如對方的工作之類的,這樣可以消除兩人的尷尬,讓對方處在舒適的環境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談論一些大眾化的話題,比如電影呀,新聞呀之類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可以換乙個環境。有時候約會的地方選在西餐廳或者是咖啡館之類的,難免讓有些人不自然,會拘束。所以可以換個地方來打破僵局。

請點選輸入**描述

做人的態度。約會哪怕沒有話說,也一定要真誠以待。只有真誠才會解除對方的心理壓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幽默感。有時候幽默感是天生的,有時候不是。尤其面對乙個不善言辭的人的時候,你更需要緩解氣氛,讓對方放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隨機應變。哪怕兩個人都玩著手機,也是可以有話聊的。比如你這款手機好用麼之類的。總之 ,話題是找出來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32樓:卡布奇諾

剛開始的時候不要著急,慢慢摸索她的興趣愛好,不知道樓主是男是女,有點難搞。如果看到盡量回覆下,這樣有助於早點為你擺脫困擾。

33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1、培養共同的愛好和興趣,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但確實有實際用途。

2、走近對方的生活,熟悉對方的朋友圈。對方的家人、同事、朋友、同學,都可以成為彼此間溝通的橋梁。

3、戀愛中的人,渴望對方的關心。平平淡淡雖真實,但多少會讓人失去對彼此的熱情!節日、生日該問候就問候,送個小禮物讓對方驚喜,也是必要的!

4、重視彼此的健康,一起健健身、跑跑步。這個話題,只要是積極生活的人都會感興趣,畢竟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是少數!

四十多歲的男人怎麼能抓住二十歲女孩的心

四十歲的的大叔,有閱歷,有深度,懂女人,會疼女人。想想吧,一臉滄桑且略帶鬍子茬,多 啊!蘿莉是個大叔控啊,蘿莉愛上大叔是因為大叔身上有她想要的東西。你看看電影 這個殺手不太冷 講的就是乙個蘿莉和大叔的感情故事,蘿莉愛那個大叔是因為那個大叔是個殺手可以教自己殺人幫她報仇。所以,你說的這個情況,一定是這...

跟剛談的男友聊天,和剛在一起的男朋友聊天 他好喜歡懟我 真的無語了

很正常,那些很會聊女生的男的早就有了。一些男生不太會聊天,只要他對你好就可以了。對你體貼不,甜言蜜語經不住考驗。聊得開心嗎?感覺怎麼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現在人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養生對於男孩和女孩來說也是乙個很共同性的話題,因為現在人特別注重自己的身體素質,當你們聊養生過程中可以說一...

怎麼去打動剛失戀不久女孩的心,怎麼去打動一個剛失戀不久女孩的心

先讓他靜靜吧 剛失戀不一定能叢前一段悲傷中走出 看到和他前一段有關的事物都會傷心 先作朋友把 過段時間再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關心她,但是再也別說給她要跟她處朋友的話。過很長一段時間後,在她的生日或者別的什麼節日給她給她個驚喜,然後鄭重其事的向她表達愛意。就能收到好的效果了.你已經鑽入他的心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