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女學生,週一到周五都在學校裡進行飲食,有時候會選擇吃泡麵,不過已經堅持不吃泡麵了,時不時吃八

2022-04-08 12:13:27 字數 5225 閱讀 8878

1樓:鰻魚白兔

運動**確實不容易**,但是要知道什麼運動適合自己,游泳最能**,跑步也還是可行的,跑完之後按摩一下腿部肌肉就不容易形成肌肉,還有一點運動要30分鐘以上才會燃燒脂肪,也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晚飯吃早吃少,早餐一定要吃,泡麵最好不要吃了,另外**一定要堅持下來才有效果,祝你成功!

2樓:綠籮小舞

只是每週六去健身房鍛鍊是遠遠不夠的。我男朋友是健身教練,他帶的暑期**班都是每天做大量的練習,從早到晚,配合低油低脂的**餐,這樣一兩個月堅持下來才會有效果,而且不**。

3樓:

跑步後拉伸腿部肌肉不會讓腿部有很多肌肉,做一些力量練習配合有氧運動可以減脂,按照正常**速度,每個月4公斤左右,那就是3-4個月可以到你說的52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汗。三個月左右。跑步不會有太多肌肉的。可以給腿塑形

5樓:誰來封印我

你好,跑步是可以減下來的,不過必須是出汗,二個月見成效,我和很多人是相反的我只吃牛排牛肉之類,我原來200多斤現在140斤。

6樓:狄長興

要想**,要做到,低油,低糖,低鹽,多運動,沒必要去健身房花錢,跑跑步用蘋果代餐用不了乙個月就能下來體重

7樓:枯葉蝶

全素沒過幾天就好了記得營養搭配

8樓:賣女孩的小狼

我幫你吧,我是一名運動愛好者。

學校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9樓:匿名使用者

1、追求分數風氣盛行

這種喧賓奪主風氣混淆了教育的本質。在學生學校學習過程中,分數好像成為最重要的事,學習更多的是為考試而服務,卻並不是讓學生積累知識。另一方面,當從學校畢業之後,文憑又成為衡量人能力的重要標準。

分數、文憑終究只是外物,學生學到什麼、會做什麼其實更為重要。

2、知識與實際應用脫節

學到知識大部分無法實際應用,學生在學校要學習多個科目的知識,而這些對學生而言至關重要的知識,在實際生活中應用價值並不大。學生所學的東西,可能既不喜歡也不擅長,離開學校就會還給老師。最極端的情況就是,學生的理論知識掌握得很好,但實際動手能力為零。

3、教育內容設定上也不合理

文化類課程佔據大部分時間,而體育藝術類課程往往被忽視。最後,教育的本質除了傳授知識外,培養學生品德更為重要,而育人這一點並未受到重視。

10樓:紅色獵人

學校需要改進的地方是需要結合本學校的實際來分析,如通過教學水平,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教師的技能水平,加強學校硬體和軟環境建設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追求硬體設施的完備而忽略了軟體

這樣根據地區,學校的不同條件來改,根據自己的感覺覺得學校應該抓下學生的良性教育和人文方面的功課。不該給學生增加太多的負擔

12樓:王子

學校需要改進的地方自然是如何提高教學質量,如何更好的實現家教結合!

13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學校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需要強化師資力量。領導的培訓工作。領導的不作為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吐舌頭嚴重違反規定:嚴禁排隊

個人認為以下兩點不可取!

一、以現金作為名次獎勵不可取。

理由:1,資金籌措制度不配套。

2,錢用了之後就什麼都不見了,無紀念意義

3,錢人人都有,成績差的「富」學生會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二、名次獎不可取

理由:1、因為成績與智力因素有關,換言之就是說,智力好的永遠成績好,老是得獎,老是受捧,於是成績好的就養尊處優,不思進取。

2、嚴重挫傷成績差的學生的學習積極性,他們就向見不到陽光的可憐蟲,永遠跟在人後,享受不到老師和同學的青睞。

暫說這麼多,個人意見,多多包涵!

15樓:雪亦月雅

有一部分是老舊版的,不好,但還有一半是液晶屏的,不公平

經常吃泡麵會發胖嗎

16樓:一冉瀅文

泡麵吃了絕對是會發胖的。

一包泡麵100克:熱量差不多500卡。100克牛肉:

熱量不超過200卡。100克蘋果:熱量60卡左右。

100克青菜均值:熱量大概30卡左右。對比一下就知道泡麵的熱量相當高了。

泡麵的製作都要經過油炸,油炸食品不僅營養價值降低而且還產生有害物質,因此長期吃泡面對身體是不利的;另外,在泡麵裡還放有1小代油,油脂所產生的能量高,每1克油脂可產生9千卡的能量;速食麵的鈉含量很高(因其製作過程要放鹼)。由以上看來,多吃泡麵如有發胖,而且會危害身體健康。

吃泡麵五大建議

1.盡量不用泡麵作為晚餐和夜宵,因為這時候人們對高脂肪食物的需求比較少。

2.如果一定要用泡麵代餐,應配合蔬菜和水果,最好再加乙個雞蛋或少量豆製品。

3.泡麵的湯料往往脂肪過高,鹽分過多,應盡量少放,以不超過提供量的一半為宜。

4.如果午餐用油炸泡麵代替,晚餐則應減少油脂,多吃蔬菜水果和其他清淡食物作為補充。

5.注意泡麵的新鮮度。泡麵含有較多脂肪,容易因為脂肪氧化而變味酸敗,因此製造者通常會在其中新增抗氧化劑。

消費者如果開啟包後聞到麵餅或料包有不新鮮氣味,應當高度警惕脂肪氧化問題,最好不要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速食麵是油炸型食品

傳言:很多人以為泡麵含防腐劑,吃多了會變木乃伊,其實不然,泡麵的面並沒有含什麼防腐劑,但為了儲存方便,泡麵油炸時,油中新增防止食物酸化的bht,bht是一種致癌物質,會引起肝腫大、染色體異常及降低繁殖率。泡麵中的肉類調理包、油包、鹽與味素包都有抗氧化劑,吃多了對肝臟造成負擔,更可怕的是碗裝泡麵,碗的材質是苯乙烯,在沖泡過程中遇到高熱,這些物質就溶解出來,有害健康。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答覆:bht是一種抗氧化物,通常新增在油炸泡麵中,以防止油脂氧化產生怪味。bht不是致癌物質,網路上似是而非的觀念有待釐清,它雖不具致癌性,但會增加其他致癌物的毒性,動物實驗發現bht有導致腸胃炎、噁心、嘔吐、神經毒性的可能。

因為bht新增在泡麵中,主要是防止油脂類氧化,影響風味,現在某些泡麵改用維他命e取代bht做為抗氧化物,泡麵中新增的究竟是bht或維他命e,從包裝上標示就可得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泡麵中bht不得高於0.02ppm,民眾可從包裝上得知bht是否過量。

泡麵保利龍碗的材質是苯乙烯,苯乙烯是致癌物,長期低量可能導致血癌、淋巴癌、乳癌、胰臟癌等癌症,急性大量則可能引起心律不整、呼吸衰竭、肝炎、噁心嘔吐,苯乙烯在攝氏7、80度就會流出,攝氏8、90度更大量釋放,民眾吃泡麵不宜在保利龍碗中直接沖泡,更嚴禁拿去微波加熱,最好選用紙碗產品。中山醫院營養組組長林素貞答覆:泡麵中的調理包、油包含有抗氧化劑,以免食材氧化,這些抗氧化劑本身已過度氧化,吃進體內由肝臟解毒,增加肝臟負擔。

泡麵的問題不只如此,調味包、油包含高量飽和脂肪酸,會使總膽固醇公升高、高密度膽固醇 (好膽固醇)減少,不利心血管健康。此外,泡麵經油炸,三酸甘油脂含量高,會使血脂公升高,調味包、鹽、味精的含量也特別高,一包泡麵鹽量約5克,慢性病患一天只能攝取3~5克的鹽,吃一包泡麵就超過慢性病患者一天所能攝取的鹽量,而一般人一天建議攝取鹽量為8~10克,一包泡麵含鹽量就超過正常人攝取量的一半。營養師建議慢性病患如高血壓、心臟病和腎臟病患者,盡量不要吃泡麵,應吃新鮮食物。

泡麵的熱量相當高,普通包裝的泡麵含熱量300多卡,比八分滿的飯還高,如果是全餐級的大碗面,熱量高達6、700卡,要減重者也不宜。民眾如要吃泡麵,建議用熱水先沖泡一次,將水倒掉後再正式沖泡,以減少鹽、油含量,鹽包不要全放,可加蛋、海帶芽以增加營養,如果可以,煮的比衝的好,因為煮的可以新增青菜,增加纖維及維他命c含量。 另外味精吃太多是有害的

18樓:布天歐陽典

速食麵營養單一,長期食用有害健康。速食麵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以及少量的味精、食鹽和其他調味品,人體所必需的七種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水和纖維素所含較少。速食麵的營養絕大部分為澱粉,蛋白質和脂肪分別僅為8%、5%。

據有關營養學家調查證實,在長期食用速食麵的人當中,有60%的人營養不良,54%的人患有缺鐵性貧血,23%的人患核黃素缺乏症,16%的人缺鋅,2%的人因缺乏維生素a而患各種眼病。長期食用速食麵會使體內營養缺乏,造成口角生瘡、大便乾結、視力模糊、**乾燥等等。因為少吃新鮮蔬菜,造成體內鹼酸度失調,腸胃功能紊亂,消化能力下降而使腸胃病侵害身體。

速食麵中的過氧脂質也有害健康。速食麵中的油質一般都加入了抗氧化劑,但它只能減慢氧化速度,推遲酸敗時間,並不能完全有效地防止酸敗。含油質的食品酸敗後會破壞營養成分,產生過氧脂質,並有哈喇味。

長期過量的過氧脂質進入人體後,對身體的重要酶系統有一定的破壞作用,還會促使人早衰。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漂白、調節胃口、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

19樓:檸檬愛美

速食麵吃多容易發胖。速食麵屬於油炸類食品,高熱量、高脂肪含量,所以食用很容易攝取大量能量,如果不能及時消耗,就會累積成為脂肪堆積在人體內部,所以食用泡麵很容易發胖。想要**,必須管住嘴邁開腿,在控制進食總熱量的基礎上,要積極的進行體育鍛煉,**期間要注意營養上的均衡,不要吃熱量過高的食物,運動方面最好每天有氧運動乙個小時,**貴在堅持。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0樓:shine土壕

你說的是宵夜還是晚餐?一般來說,當你一整天的攝入量小於一整天的消耗量,就不會發胖。並且,睡前四小時不要再進食任何東西,會增加腸胃負擔,並容易造成脂肪沉積。

泡麵的熱量是相當高的,是有可能超越500大卡的,是很容易使人發胖的食物。腸胃需要3-4小時的時間來消化食物。

不是消化完了就不會發胖的。你吃幾大塊蛋糕,也一樣會消化完的,也是會導致發胖的呀。而是沒有過多的熱量被吸收,才不會發胖。

偶爾吃泡麵是可以的,某一天多攝入的熱量不會使你立刻發胖。只要保持合適的總攝入量、保持運動,就肯定不會胖

21樓:生活全知了

如果經常吃速食麵,是會發胖的,首先速食麵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和碳水化合物,這些都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22樓:雋夫樓寄容

當然會胖,速食麵是用油炸過的,卡路里很高,另外內含防腐劑,吃多了易生癌症,我有個朋友在日本就是為了省錢,天天吃速食麵,回國時錢是省下了,可是卻患上了癌症,醫生說就是這個原因引起的。所以你最好不要天天吃。

為什麼在學校週一到周四不會上大廁,到了周五就會,而且便便還很

在學校沒那麼放鬆,而且憋了四五天了,你說能不大嗎!三餐正常,為什麼乙個星期才大便一次?每次都蹲到腳站不起來 不要長時間的蹲,會造成肛裂的呀,對健康不利地 可以調理一下腸道功能,從根本上入手,食用三孩低聚果糖可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並養護腸道。你好,根...

深圳快速有週一到周五限時間嗎

從2015奶奶2月1日起,在工作日早高峰 7 00 9 00 晚高峰 17 30 19 30 期間,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為限行道路,限行物件為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根據 通告 有的...

請問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幾點開門

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寧波銀行幾點開門 一 寧波 銀行早上開門營業時間為8 30。二 查詢寧波銀行具體網點的營業時間可以到寧波銀行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寧波銀行官網後,在快捷應用裡找到 網點查詢 一項,點選進入。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