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週一到周五我可以毫無他心的學習,而到了放假就忍不住玩電腦了,有什嗎好方法避免嗎?

2022-11-30 19:00:03 字數 2331 閱讀 8822

1樓:風歌雲夢

自己找乙個興趣愛好嘛,或者是來個瘋狂點的,暑假的時候瘋狂玩,玩到不想玩為止,以後你就不會玩了吧。

2樓:愛菜一優

忍住玩電腦嗎?找點其他是事情做?有喜歡的事情嗎?

比如畫畫,買一堆的畫筆,還有紙,畫自己喜歡的東西,從臨摹開始。週末喜歡玩電腦主要就是太無聊,或者安靜的坐在陽台聽歌看書看外面什麼的,都很好。試試。

3樓:網友

嘿嘿,那啥的我老師給我的學習建議就是週一到周五一門心思學,放了假只要保證基本的學習量,就可以一門心思玩,

4樓:網友

你可以把你家的電腦網路關了啊。

5樓:明天見

培養一些別的興趣如:書法 繪畫等。

請問深圳龍崗區**可以批發到報紙?我是一名中學生想趁放假的時間出去賣報紙,所以麻煩以下各位了.謝謝. 60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看今日一線.

採訪乙個賣報的.

賣30份報紙.可以賺5元錢呢.

我是一名初中生 每個星期放一天假 每天晚上12點睡覺 早上6點起 感覺很累 放假1天大概會4小時玩電腦 ...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上課學不進去東西,總惦記上網嗎?回到家不想幹別的就想上網?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不是網癮。

只是找個方式放鬆,娛樂罷了,這和看電視啊,踢球啊沒什麼區別,只是方式不一樣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不玩試試,如果感覺不玩很難受,那就是網癮,如果沒感覺,那就不是。

9樓:你實在倫敦

你可以試試晚上早點睡覺,睡眠時間超過7個小時就不怎麼累,但中學生,最好保持在8小時以上。

10樓:成都小蒜苗

不算是,放假了打打遊戲,是放鬆,緩解壓力。

11樓:shine王雨

規律點就好,,心態放好就不覺得累了,,建議聽一首歌,3天3夜。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覺得學習乏味無趣 成績一般 但是放假回家也沒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 玩電腦玩得昏

12樓:了了的的哦哦

有本書叫 課堂內外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賣的 個人感覺那書不錯 講的學習 娛樂 運動 之類的 不錯的一本書~

13樓:軍哥哥哥

快學習吧,大學在向你招手!

放假了,作為初三的學生傷不起啊,老是無法靜下心來學習,今天才放假第一天就懶懶散散,有沒有什麼方法

14樓:天堂蜘蛛

把這個寒假的學習計畫定下來,完成了才做其他的,控制不住自己,可以叫媽媽提醒一下,堅持下來。就習慣了。

15樓:潔皊

放棄吧……姐都高一了,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

16樓:王縣藝

每個人都是有惰性的,要自己一門心思都在學習上難度很大。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時間計畫,什麼時候學什麼時候玩一目了然,學習生活兩不誤。

17樓:花痴痴

自己的自制力很差吧 那就找個人管你 挺管用的。

我是中學生 每天幾乎沒電視看 電腦不能玩 該怎麼辦

18樓:炫羽小蠍紙

給你幾選擇,要麼對你媽媽反駁,要麼一直忍受,然後成績好點,對媽媽提出要求,要不就離家出走算了,不過之前要存點錢,看他有沒有反應,沒有的話,你撞死算了,有的話,你自己看著辦吧,最好能夠出去乙個星期。

如果乙個男(不讀書)的和乙個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好了,第一次睡在一起他手不安分,第二次睡在一起直接把女

19樓:在留雲亭駕車的檳榔

等以後有了好的工作和事業,好男人盡可挑,現在快分開,他只想你的身體,什麼也給不了你。

20樓:binke許

不分你未來很難不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你好 好心人再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女孩?16就忍不住了?你自求多福吧。未來的你可怎麼辦吶。

每次周五就為週末制定了學習計畫,但一到週末就貪玩,控制不住,最後沒有完成。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3樓:蛋蛋

這種情況很正常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快,會玩才會學習。

本人是女學生,週一到周五都在學校裡進行飲食,有時候會選擇吃泡麵,不過已經堅持不吃泡麵了,時不時吃八

運動 確實不容易 但是要知道什麼運動適合自己,游泳最能 跑步也還是可行的,跑完之後按摩一下腿部肌肉就不容易形成肌肉,還有一點運動要30分鐘以上才會燃燒脂肪,也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晚飯吃早吃少,早餐一定要吃,泡麵最好不要吃了,另外 一定要堅持下來才有效果,祝你成功!只是每週六去健身房鍛鍊是遠遠不...

我是一名中學生,怎樣可以投稿賺稿費啊

學生就寫學生生活 學習 個人理想志向類的小短文寄到一些學生刊物吧,一般容易採用,至於其它類題材,可能社會實踐不多,寫不出好文章。你可以投報紙上,或 中學生時代 投稿在網上一般沒稿費。只要你作文好不怕沒地方投!你可以訂一些中學生雜誌,看看再考慮投哪個雜誌!少年文藝 也很好,不過有難度!我是一名中學生,...

王者榮耀週一到周五什麼時候打排位好我是高中生

學生不bai知道。上午du8點至10點不能打,這時zhi候大家可能dao剛開始參加工作難免版會有些手頭的事情權容易掛機,但是10點至11點,玩家該忙的事情也忙的差不多了正是休息玩遊戲的好時間。王者榮耀的戰場就在移動端手機上,可以讓玩家不分時間 不分地點,只要想戰,隨時都能開黑打團,競技對戰很方便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