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8能扣籃嗎

2022-04-08 12:13:26 字數 854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不過能不能扣籃有好幾個因素決定的。

首先就是彈跳力,那不僅僅是要摸到籃筐。你要跳到幾乎是胳膊肘能到籃筐的高度才比較有把握。因為你要扣籃的話,你跟籃筐之間還隔著乙個籃球呢,要把這個算進去。

還有啊,扣籃還是有技巧的,不是光跳得高就能扣籃,詹姆斯還有扣不進籃筐的時候呢。 扣籃的技巧也很重要,不過因為大家一般都跳不了那麼高,所以就著重關心身高和彈跳了。

好好練習練習彈跳吧,以後即使扣不了籃, 彈跳好的話,做個籃板怪獸也是非常恐怖的。 尤其是在比賽的時候,能多抓幾個籃板比你會扣籃重要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彈跳力極為驚人,否則的話基本是不可能的。因為籃筐高度3.05公尺,加上籃球的直徑,加上從上到下的扣籃,至少3.

5-3.6公尺了,1.78要跳到這樣的高度,幾乎不可能。

3樓:水墨含聲

肯定可以啊,在保證不傷到身體的情況下多加練習,你看nba球員 內特羅蘋遜實際身高才1.72公尺,照樣三奪扣籃大賽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們黃種人的體質來說,絕大部分這種身高的人是根本不可能扣籃的,甚至有些人身高再加10公分都不一定能順利完成扣籃。黑種人體質普遍要好,比如nba有1公尺68扣籃的小土豆。不過前段時間看到過國內有個小夥子好像也是你這身高,能完成很漂亮的扣籃,這對彈跳能力要求極高,如果你田徑專案較強的話,多加練習還是有希望完成扣籃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吧,你彈跳力好不好決定扣籃,身高次要

6樓:王王

可以啊~~~ 加強練習是可以的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的教練 他們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提公升

高度不夠,如何扣籃 176能扣籃嗎

練彈跳 這比較好 還可以讓你的球技增長 多拉拉韌帶。還有就是可以在筐地下墊點東西 踩著扣 我記得以前冬天就把雪推起來扣 哈哈。在要不就整個那種能調高底的筐 調低點 咱就是魔獸了 哈哈。練彈跳嘍,要不降低籃筐高度。身高不夠可以自己做乙個籃筐掛在門上,想怎麼扣就怎麼扣。把籃筐調低,或踩個凳子,但拍攝的時...

172如何扣籃,170cm能扣籃嗎

首先,你的彈跳不錯。而且還有的長高,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給你個方案 我認為 自己的每天的毅力 意志力 是最主要的 我先說下練習時的注意。意志力 精神慾望 一定要保持最好的狀態。每天都要練習 練習時自己要對自己說 一定可以成功的。一般人練習範圍在1個星期。1個星期後就沒有毅力 意志力 慾望了 他們就會...

172的人如何扣籃,170cm能扣籃嗎

首先要練彈跳力 單腳蹲下再站立 重複。揹著啞鈴重複做蹲下站立!這個是雙腳的!最好做做仰臥起坐,練下腰腹力!這樣盡量能讓你跳得更加高!抓好籃球 到一定位置時起跳 然後把球扣進籃筐 我說的是費話?兄弟,放棄吧,跑摸最高才315,只比籃筐高10釐公尺,扣籃還有個球,直徑就比10釐公尺高,而且拿著球跑,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