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幾點開門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265 閱讀 5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

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

寧波銀行幾點開門

2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寧波

銀行早上開門營業時間為8:30。

二、查詢寧波銀行具體網點的營業時間可以到寧波銀行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寧波銀行官網後,在快捷應用裡找到「網點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網點查詢後,可以選擇省份、城市及區域,這樣可以精確的查詢到具體網點。

4、點選網點後,我們就能檢視到該網點的具體資訊了,包括位址、聯絡**以及營業時間等等。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除了國家法定假日,週末銀行都是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銀行都是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其中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週一至周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

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

00;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週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

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具體到某一家網點,可以先打95533詢問網點**,再具體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銀行一般是早上8點半開門的

5樓:伍元雨

一般早上九點開門,,下午5點關門,星期六早上10點至下午4點。星期日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個人業務:

週一至週日:8:30-17:00;

對公業務:

週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00;

有些個別網點的營業時間是不一樣的,具體你可以去寧波銀行官網查詢網點營業時間

網頁鏈結

慈溪寧波銀行幾點開門

7樓:蛋黃超人

觀海衛支行、勝山支行、坎墩支行、橋頭支行夏令:8:00—17:

00,冬令:8:00—16:

00;龍山支行、園丁社群支行:夏令8:10—17:

00,冬令8:10—16:00;新浦支行:

夏令:8:15—17:

00,冬令:8:15—16:

00.冬令開始時間不確定,各時令執行時間以當地**部門時間為準。

深圳快速有週一到周五限時間嗎

從2015奶奶2月1日起,在工作日早高峰 7 00 9 00 晚高峰 17 30 19 30 期間,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為限行道路,限行物件為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根據 通告 有的...

天津哪裡有招聘會?平時週一到周五的都要!

我發現自從我去了幾次招聘會後,我都不喜歡去招聘會了,人多,但是企業也不見得有多少,我都是直接在網上投簡歷了,直接在家等通知了,去網上人才網看看啊,一覽英才網,很多行業 就不知道你想做什麼行業的了。週一到周五,天津都有哪些招聘會 天津都 有招聘會?目前主要的就是三個地方,乙個是週六週日的水滴會有招聘會...

週一到周五可以休息一天的,結果現在變成每週只能週日休息,我有點兒不高興

你就知足吧。我乙個月都不知道有沒有1天自己休息的 能休息一天已經不錯了,很多單位一直都不休息的,上班是生活開支 的唯一出路,那麼在不在一起休息就不重要了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試一試找你的同事換一換 作為職場女人,如何對待感情的苦惱?分清工作和生活。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工作時處理工作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