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說話很直接的朋友聊天是什麼體驗

2022-04-08 12:13:26 字數 1080 閱讀 3485

1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你也是乙個爽快很直接的朋友,跟另乙個說話也很直接的朋友聊天可能會覺得就是遇到知己,很喜歡這種感覺,講話不拐彎抹角。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說話太直會有點傷人,畢竟中國人還是比較委婉一些

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感覺和乙個說話很直接的朋友聊天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吧!因為她說話比較直接,你說錯什麼話,她都會很直白的,馬上立刻給你糾正回來,然後你就,變得很尷尬,不知道該如何說下去。

3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既有好處又有壞處!好處是她不會和你玩心眼,想什麼就說什麼,不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壞處是你說什麼如果是錯的她會立刻不顧場面就去糾正你的錯誤,讓你一點顏面都沒有。不過她不會害你!

4樓:陳

本來一次很愉快的交流,他一說話這場交流就陷入了尷尬的氣氛,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趕快結束這次對話,有時候他說話太直真的對另乙個人造成很大的傷害,可能他心裡覺得沒有什麼,對於這種朋友只能忍受,慢慢讓他改變。

5樓:暢晴桖

「你覺得我穿這個衣服好看嗎?」

「不好看,不僅顯你黑,還低,幸虧你胖可以撐得起來這個衣服」

「你今天怎麼這麼黑,是不是沒化妝啊」

「你這件衣服好土,穿上一點都不好看」

「你怎麼這麼笨啊?這都不會」

反正身邊有乙個說話直的人能分分鐘把你氣死,但是我們也要珍惜這樣的朋友,因為她們總會提醒我們什麼地方做得不對,鞭笞我們

6樓:獨角獸優醬

我閨蜜就是說話很直。這樣的人呢,說好聽點叫性格直爽,說不好聽點就是不過腦子。他跟我說話呢,我是習慣了他這樣說,所以會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當我們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他性格很直,我還得去幫他圓一下他說的話,以免傷到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誒你說我穿這件裙子會好看嗎?」

「不好看,你**這麼黑難道還適合這個顏色嗎?這種問題還要來問」

「那這個呢?這個應該總可以了吧!」

「就你那水桶腰,還想穿這條裙子啊,算了吧!」感覺真的挺尷尬的,當著那麼多的人的面直接說話直接懟我,真的恨不得當時找個地縫給鑽進去。

人說話很直接也說的很重點,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

一針見血 比喻說話直截了當,切中要害。一針見血 一劍封喉 一語中的 直截了當。形容乙個人說話很有技巧可以用什麼詞語?口若懸河 拼音 k u ru xu n h 解釋 若 好像 懸河 激流傾瀉。講起話來滔滔不絕,像瀑布不停地奔流傾瀉。形容能說會辯,說起來沒個完。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賞譽 ...

和朋友聊天的開心語,形容和朋友一起玩說話很開心的成語

1 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豁達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2 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惱,一個人體會,一個人享受,一個人開心。3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洗衣服的時候發現兜裡有錢。4 一傻缺開車到交通崗衝交警喊道 你看我沒有駕駛證...

說話總是用哈作結尾的男生,和男朋友聊天總是我結尾?

我覺得說話總是用哈做結尾的男生,我覺得他就是一種口頭語,可能從小父母的教育或者是孩子說話的過程當中,父母沒有加以管教,以便養成了帶著這麼乙個位置。所以說有些人說話就會在後面不由自主的加上乙個字兒,我覺得這都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所以說有些時候從小就應該自己改變自己說話的方式,盡量少加這一些口頭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