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速有週一到周五限時間嗎

2021-04-21 19:18:02 字數 1562 閱讀 3733

1樓:有錢哥哥

從2015奶奶2月1日起,在工作日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7:

30-19:30)期間,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為限行道路,限行物件為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

根據《通告》,有的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比如,一是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二是持有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三是粵港、粵澳兩地號牌、使領館號牌車輛。而且,對進出深圳各口岸的車輛,按照《通告》指定路線行駛的不予處罰。

2樓:爽朗的太蘭

限行時間:2023年8月21日至2023年1月31日(2023年2月12日-3月2日暫停限外),工作日7:00-9:00、17:30-19:30。

限行區域:深圳全市範圍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進出深圳口岸路段。

限行規則:工作日早晚高峰間,進出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車,在指定道路行駛時不限行,其餘區域外地車長期限行

3樓:菁時

一、深圳四區域早高峰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限行規定:

1、限行時間:工作日早晚高峰7:00-9:00,17:30-19:30。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

2、限行區域:深圳全市範圍(高速公路及進出口岸、機場的部分道路除外)。

二、深圳高峰限行的外地客車主要指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

三、外地車可通過提前申報,被准許每月申請一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4樓:wyp駱遙

從2023年2月bai1日,深圳限行時間是工作du日早高zhi峰(7:00-9:00)、晚高dao峰(17:30-19:30)期間。回

福田區、

羅湖區、南山區答、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為限行道路,限行物件為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

5樓:小酒盅

限行時間為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到9時及17時30分到19時30分。

6樓:陳澤報

11點到12點之間在深圳平湖可以走動

7樓:就六三二無爸

要想知道深圳限行時間的話,應該到交管部門查詢是限號管制還是限時間段管制,具體的事情得具體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限行是不對的,

路是全體中國人共同擁有的,不能說某些時候只給某些人用。堵車問題在每個地方都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行,既然大家都覺得堵也願意開車上路,那你就得做好被堵的準備,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那些路段那個時間點堵,然後大家以後在那個時間點都盡量去避免,這才是最公平的!試想一下,如果每個城市都實行限外通行,那深圳牌照還有優勢嗎?

深圳牌照一樣無法通行東莞和惠州等等周邊城市,粵b直接變廢b!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日限行是星期一至星期五嗎?

請問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幾點開門

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寧波銀行週一到周五早上是在8點30分開門營業的。寧波銀行幾點開門 一 寧波 銀行早上開門營業時間為8 30。二 查詢寧波銀行具體網點的營業時間可以到寧波銀行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寧波銀行官網後,在快捷應用裡找到 網點查詢 一項,點選進入。3 ...

天津哪裡有招聘會?平時週一到周五的都要!

我發現自從我去了幾次招聘會後,我都不喜歡去招聘會了,人多,但是企業也不見得有多少,我都是直接在網上投簡歷了,直接在家等通知了,去網上人才網看看啊,一覽英才網,很多行業 就不知道你想做什麼行業的了。週一到周五,天津都有哪些招聘會 天津都 有招聘會?目前主要的就是三個地方,乙個是週六週日的水滴會有招聘會...

週一到周五可以休息一天的,結果現在變成每週只能週日休息,我有點兒不高興

你就知足吧。我乙個月都不知道有沒有1天自己休息的 能休息一天已經不錯了,很多單位一直都不休息的,上班是生活開支 的唯一出路,那麼在不在一起休息就不重要了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試一試找你的同事換一換 作為職場女人,如何對待感情的苦惱?分清工作和生活。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工作時處理工作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