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學校週一到周四不會上大廁,到了周五就會,而且便便還很

2021-04-25 12:32:05 字數 633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沒那麼放鬆,而且憋了四五天了,你說能不大嗎!

三餐正常,為什麼乙個星期才大便一次?每次都蹲到腳站不起來

2樓:肯麥基

不要長時間的蹲,會造成肛裂的呀,對健康不利地;可以調理一下腸道功能,從根本上入手,食用三孩低聚果糖可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並養護腸道。

3樓:留路天下

你好,根據你的口述,初步認為:你的消化系統消化功能不良,給你建議:第一,多喝水,主動喝水。

第二,多食水果蔬菜,少吃乾澀的食物,第三,不要蹲太久,這樣會得肛痔。第四,喝些酸奶,酸奶含有很多腸道的有益菌,和雙歧因子,可以理順腸道,有助於消化。第五,保持愉悅心情和堅持體育運動,適量的運動。

第六,每天堅持清洗屁股,用肥皂洗,並且保持肛周的乾爽。

祝 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便秘。我給你乙個立桿見影的方法:早晨空腹喝一大杯鹽水,乙個小時之內保證你上廁所。

另外每天喝一杯原味酸奶,多吃蔬菜水果。我以前和你一樣的。就是通過這些方法治好的。

千萬不要吃那些所謂的排毒藥會產生依賴性的。

本人是女學生,週一到周五都在學校裡進行飲食,有時候會選擇吃泡麵,不過已經堅持不吃泡麵了,時不時吃八

運動 確實不容易 但是要知道什麼運動適合自己,游泳最能 跑步也還是可行的,跑完之後按摩一下腿部肌肉就不容易形成肌肉,還有一點運動要30分鐘以上才會燃燒脂肪,也要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晚飯吃早吃少,早餐一定要吃,泡麵最好不要吃了,另外 一定要堅持下來才有效果,祝你成功!只是每週六去健身房鍛鍊是遠遠不...

為什麼一到學校,聲音就會莫名的變小?

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一種可能是受到環境的影響 在安靜或空曠的房間,聲音會顯得較大聲。反之,在喧鬧的地方,菜市場之類聲音就顯得小。還有地形,房屋的結構和材料也會影響聲音。具體怎麼回事,還需要結合實際情況看看。另一種可能是比較玄學的。聲音變小,是因為受到他人的影響,至於為什麼會變小 原因可能是如果聲音太...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想哭,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很難過,很壓抑

你可能是比較表面外向.心中比較內向的那種人,在人前一定要裝的很堅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心中壓抑的孤獨感.絕望感.寂寞感會把你壓的很難受.到一定的程度上.心理可能會出現點問題的.要注意休息吧,開始想多做一些開心的時候聽聽 也要出去放鬆放鬆,和朋友玩一玩,樂一樂,不要老胡思亂想,壓力大就容易這樣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