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00246後市如何,我10元進的

2022-04-08 08:27:00 字數 1166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600246 萬通地產 最近一次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5-8,該日阻力價位10.196,建議觀望。

後市**報告 >>>

交易日期:2009-5-18

阻力價位:10.211 元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概率:94.03%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額度:36.11%

如果該**在2009-5-18交易日價位突破10.211,說明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4.03%的可能性**。

【操作提示】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推薦設定:

止盈觀察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額度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重要說明】

•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弱勢區,**解套問題不大,但是大漲的可能性也不大,橫盤整理為主。

3樓:鄂州的苦瓜

建議跟**走,在高位所定盈利為好.等待下星期**調整以後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弱勢區,這種股就是在等**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交易日可能還要小幅震倉,大概就一兩個百分點,堅決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一段時間都會在8-10元之間波幅!

7樓:子闌說事

12塊可以考慮賣~**還有待觀察~但是中線可以看的高點~暫時先看高到12

8樓:匿名使用者

**解套問題不大,但是大漲的可能性也不大

9樓:小小_樹懶

持有 下週應該至少能漲10%

WIN10關鍵錯誤,請問如何解決

win10關鍵錯誤解決辦法 1.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 服務 項,找到 user manager 右鍵選擇重新啟動。然後重啟電腦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果右鍵中 重新啟動 選項無法選中,不要著急,來看第二步 2右鍵中,選擇 開啟服務 選項,找到 user manager 右鍵選擇 屬性 選項,將啟動型別改...

男孩生於上午10點32分請問如何姓王如何取名字

王思聰,大氣,走到哪都有個首富爹!己亥 己巳 癸丑 丁巳 土水 土火 水土 火火 五行缺金 缺木 八字偏弱 喜金王星銘 星鈞 字五行 土金金高評分 取名 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後天努力 人生好命運。起名方法步驟是 第一步 根據個人基本資料,排出生辰八字與流年大運,測算格局用神,確定生辰八字喜用什...

請問如何小魚缸養金魚 10,小魚缸怎麼養金魚啊

我有乙個500x400x200mm的小缸,你可以參照一下 缸底鋪石英砂,大概釐公尺,有幾塊低石,兩顆水草。一台外掛程式式迴圈幫浦。我養了23條紅綠燈,4條虎皮,2條麗麗,2條玻璃。三隻螃蟹,兩隻金鼠,乙隻烏龜。我很少換水,每星期往缸裡加上蒸發掉的水,大概2斤。迴圈幫浦不停,放在室內不見陽光的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