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今年的運勢如何

2022-09-16 12:45:03 字數 744 閱讀 6716

1樓:位德宇

乾造 乙 甲 己 乙 (日空寅、卯)

醜 申 酉 亥你的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日主弱,財星為忌用神,需要人幫扶,建議合夥為好

2樓:星座八字五行海口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殺您好,您方便把您的生辰八字發給我看一下嗎,我好根據您的生辰八字來判斷您今年的運勢哦親~

提問翟世豪,2023年10月初四10點30分(陰曆)

回答親殺,2023年對您來說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詩曰:

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運勢逐漸提公升,而能順利發展事業,廣進財源。唯獨必須留心家庭生活的相處,多有是非紛爭,若是遠行外出發展,則容易獲得貴人相助。

已經結婚之人,夫妻感情和順融洽,家庭圓滿無憂。

提問看看我今年的財運如何

回答親殺開端行運生財,一起有貴人星入命會帶來一波偏財氣,多現於老朋友的提拔,抓住本次時機可以小賺一筆。

我看到上面有個問題您評價是不滿意,您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嗎

提問我開始提的問題是,怎麼改運氣,改運的方法

回答不好意思哦親~我的回答沒有讓您滿意 那這次的回答還有什麼疑惑的地方嗎親

沒有的話可以給我乙個贊嗎[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更多7條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

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09年相當不錯,遇到三合吉星,與太歲醜,形成 巳 酉醜 之三合金局,而 酉 為金局之 帝旺 利本年工作事業的開展,有貴人多助,福星高照,諸事大吉。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事業昌盛。佩帶風水轉運輪能夠催旺財運,利市大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 人員,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公升機...

今年屬豬的人的運勢如何,屬豬的人,今年運勢如何

生肖屬豬的人2011年兔年運勢 斷言 財源交接聲名重,家業興隆氣象新。出生年份 1959 1971 1983 1995 2007 屬豬的人進入2011年辛卯流年,亥卯半合,卯亥又為相生,今年運勢頗為理想,對工作發展有利,與人合作的專案更容易取得成功。三台吉星拱衛,此星大利財運,又稱 科甲之星 今年適...

我想知道我的運勢如何,請大師幫忙

運氣不好,看生辰 算命 風水 求福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這些都是迷信,不能幫人解脫痛苦。要相信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導致運氣不好的原因就是我們前世今生造了不善業,如今才有如此的惡報。如果你能相信因果,你就有獲得幸福基礎,就有學習佛法改變命運的基礎。佛法就是讓眾生明善惡知因果,從而斷惡修善,積資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