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午10點41分出生男孩五行如何

2021-03-08 14:41:37 字數 2354 閱讀 4739

1樓:q22067九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兇!!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樓:意境深遠

八字:己亥 己巳 乙丑 辛巳 五行:土水 土火 木土

金火 八字偏弱,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木 八字喜水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水,以形成平衡命局

3樓:倪煜蘅

己亥 己巳 乙丑 辛巳

土水 土火 木土 金火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4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微博有很多大師的微博帳號:輸入玄學就可以找到

農曆2023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四十四巳時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旺,午月時,炎熱愈盛。故應先壬次甲。壬、甲二顯時,則自然為富貴之命。取名,姓氏?

2023年12月31日上午10點4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善閣緣軒

2023年12月31日上午10:45分出生的男孩,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丙子(火水),壬寅(水木),乙巳(木火)。

寶寶五行屬水,八字的五行缺金 。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8日10點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巳時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霹靂火 沙中土五行統計: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8樓:善閣緣軒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十點出生的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戊子(土水),丁巳(火火)。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2023年農曆10月28國曆11月24日上午10點5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乙丑日 辛巳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0樓:活的魂有靈人

打掛算命是沒有好處的,只有這是咒詛。還是不要去算了好,因為裡邊沒有真理。

2023年8月6日上午十點十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11樓:倪煜蘅

己亥 辛未 乙亥 辛巳

土水 金土 木水 己亥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木巳亥相沖 四柱純陰 小心婚姻貴姓

12樓:地聖王

1,八字 己亥 辛未 乙亥 辛巳

財格,也是殺印相生格,五行不缺,喜水,名字中有水,或水木都好。

乙亥日生,乙木日主,未是庫,亥未中有卯,日主不弱。生六月食神生財,財星當令,財旺,年上元神透出,月時官殺,以亥中壬印化殺生身。夏木喜水喜幫,喜水木。

2,男命大運逆東北水木運,運好配合。喜水木。

13樓:示煙愛雪

出生時間

陽曆2023年5月20日10時10分

農曆癸巳蛇年4月11日巳時

四柱八字

癸巳丁巳

丙戌癸巳

五行水火

火火火土

水火缺木金

納陰長流水

沙中土房上土

長流水謝謝採納

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上午10點13分出生

陽曆 2011年1月21日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男孩農曆 2010年12月18日 時辰 巳 屬相 虎 四柱 庚寅年,己丑月,丙子日,癸巳時八字 庚寅 己丑 丙子 癸巳 五行 金木,土土,火水,水火 納音 松柏木 霹靂火 澗下水 長流水 八字日柱天乾為丙 火 命,五行不缺,但日柱偏弱 喜用神為 木 火...

上午10點10分出生的男孩姓陳取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5年8月1日10時 星期六 農曆 乙未年六月十七日巳時 天運五行 金 八字 乙未 癸未 己酉 己巳 五行 木土 水土 土金 土火 生肖 羊 五行屬金 陳鑫鵬 陳鑫傑 2016年8月1日出生的男孩姓陳叫什麼名字好聽 雨昊雨軒 乙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

上午1032分出生張姓男孩請問下

出生時間 公曆 2011年07月09日10點 農曆 辛卯年六月初九 巳時 八字拼音 x n m oy w iy ch ux n s 八字 辛卯 乙未 乙丑 辛巳 五行 金木 木土 木土 金火 納音 松柏木 沙中金 海中金 白臘金 八字五行個數3個木,1個火,2個土,2個金,0個水。本命屬兔,松柏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