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10號下午被拘留的 說是15天 請問該什麼時候去接人啊

2021-04-23 20:21:05 字數 864 閱讀 5613

1樓:知圖知止

你好,到25號,姐們來,這個就別等

源了,找找人,bai看能不能直接弄出來。如du果不能馬上放人就花zhi錢送禮dao,要不在裡面罪是不會少受的。這不是嚇唬你,我身邊就發生過這事,有的花錢就直接出來了,不能直接出來的也花錢了,避免挨打,至於沒花錢的半個月弄瘦一圈出來。

2樓:卿不羨仙

你還能讓他在裡面待滿15天?出來可能整個人生觀都變了!

拿錢趕緊贖出來吧!

另外考慮一下這樣的老公你耗得起嗎。

3樓:聖誕老人

25號吧,15天內要花錢,用錢

4樓:虎被犬欺

一般來說,25號上午就可以接人。

想問一下本月17號下午被帶走說是要拘留14天,因該幾號去接人?幾點去接?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走也不代表就辦好手續,執行拘留開始會有拘留通知書,拿到手了看看就知道

想問一下本月17號下午被帶走說是要拘留14天,因該幾號去接人?幾點去接?

6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條例》 第三十二條 執行拘留的時間以日為單位計算,從收拘當日到第2日為1日。

17號抓走,從18號算起,拘留十四天,應該到31號早上八點半左右期滿釋放。

應該有拘留通知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28號到期,就是28號的上午上班後按期釋放並釋放手續。因此當天早上八點半前到拘留所警戒線外等候。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個月曆牌,一算便知。

我老公消失兩個多月!他跟朋友說是被拘留了!現在好像是出來了,請問我在當地派出所能查到他是為什麼被拘

如果只是拘留的話有以下三種情況,但都不可能時長兩個月 1.行政拘留。最長15天,時間不對,且行政拘留可申請暫緩執行,應該不是。2.刑事拘留。你丈夫可能涉嫌犯罪,這是最有可能的,只有刑事拘留以後再逮捕後才有可能限制公民人身自由長達兩個月,刑事拘留最長37天,你丈夫可能涉嫌較為嚴重的罪名。3.司法拘留。...

我是號下午1點40出生的摩羯座,請問我的上

上公升星座為金牛座 作風沉穩的財神爺 個性特質 沉穩 重金錢 安全感 好客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行事穩重但步調稍慢,重視財富和生活品質。2.在商場上創意足,對情人顯得挑剔。上公升星座主宰了乙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 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公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們個性沉穩 步調慢,有時會讓人...

我是農曆10月7號生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天秤座 也很像天平座 但我公曆又是11月21號生的就是天蠍座

哇咔咔同一天生日!同樣誤以為自己是天秤,我感覺自己和天秤座很像啊,怎麼回事又變成天蠍座了,害!給你點建議 星座是按照陽曆出生日期定的,就是身份證上面的日期為準,所以11月21號是天蠍座。天秤和天蠍還是有明顯區別的,比如天秤有些愛權衡所以會顯得難做決定,天蠍佔有慾強有些記仇,這都是典型的特徵。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