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我跟別人做生意,現在他欠我10萬,一直不還,現在我要怎麼要回錢,可以到法院起訴他麼

2021-06-19 21:32:17 字數 727 閱讀 7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上門算賬 官司很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步走。

第一步整理好證據,到山西運城當地委託律師,到法院立案查詢並凍結財產。

第二部如果有財產,就繼續委託律師打,沒財產就作罷。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金額不大,路途遙遠,訴訟成本高,容易得不償失。

3樓:雨露亭台

你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他欠你十萬。

比如借款合同。

或者您可以假裝催款,然後身上藏著小攝像機。

總之,證據越多越好

切忌:千萬不要威脅他去法院,減少他的警惕。最後給他來個措不及防,一鍋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委託個律師好了,兩地跑路費都不知道多少。

如果欠條是在廣東籤的,就爭取在廣東立案,廣東司法環境還是比較好的。

注意時間,別過了兩年。要是已經過了兩年就不必浪費精力去打官司了。

起訴很簡單,拿著訴狀、證據一式兩份,你自己和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去法院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對方身份證影印件就比較麻煩了,得去被告戶籍所在地查身份。

5樓:花兒樂隊大張偉

這麻煩啊,持久戰了,法院頂多判他歸還你欠款,他要是不還你還得起訴,然後法院才能強制執行。每個半年一年的你拿不到啊,跟他好好說吧,生意人嘛,誠信重要。你可以用點小記把你自己的錢騙回來,反正他不講誠信在先嘛

我跟別人合夥做生意我投入了10萬,合夥人投入了3 5萬。由於合夥人在這生意上有門路(最後根本就沒有)

樓上的這位說的太有理了.你的合夥人也太能吹牛了,你還要分他什麼3.5萬呀?簡直太搞笑了.那他不是還賺了?要我,他既然沒有門路,也沒有資源,就應該還要拿錢進來填這個沒到位的 所謂的門路 如果當初他沒有門路,你是不會投資10萬來,既然你當初相信他3.5萬就能把事情做好,並且各風險各擔百分之五十,說明你信...

請問各位,我是不會說話,不會做人的人。能做生意嗎

這個社會,你不會講話就想去創業的話,失敗率百分之百 不闖蕩就永遠不會成熟,就永遠不知道做事先學會做人的道理。可以啊,勇敢的去嘗試吧,只要踏出第一步 然後堅持就很簡單了 只要能和人簡單的交流就行,比如賣早點,賣吃的。別的嘛,練出來,不然別做 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 你好,在此提幾條建...

我24歲,開店做生意,因生意現在不好做,我還倒虧了二十多萬,我現在經常失眠有時睡到半夜醒了就又睡不著

一 跟父母深刻 反思一下為什麼這次生意會虧本?交流雙方的思想,下步該怎麼辦?二 找回自己的信心。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先放平自己的心態,做生意有賺當然也會有賠的時候啊,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認栽吧,在 摔倒的再從 爬起來,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的,支援您。好好母嬰樂 失敗是成功之母,今天的教訓是明天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