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瘦瘦,怎麼瘦瘦瘦瘦瘦

2022-04-08 05:14:44 字數 2486 閱讀 2567

1樓:來自沈園明眸皓齒的淺藍暹石

這個問題我回答太合適了,因為我正在減脂,其實想**好多年了,一直拖拖拖,嘴上說著**,心血來潮少吃點,過去了繼續該吃吃該喝喝,直到今年打算要孩子,但是體重太高了,對孩子對自己都不好,所以決心**,去健身館辦了健身卡,找了教練,現在練了20天,瘦了七斤,之前**老是想著瘦了之後會不會胖回來,但是這真是個沒用的想法,一旦瘦下來你會自己控制自己,不會讓自己再肆無忌憚的胖,先瘦下來再想以後胖不胖的事,要不就是空想,加油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瘦。堅持就是勝利。

2樓:

想要瘦切莫不要一味去吃**藥這樣會**的,要想健康的瘦就要合理搭配飲食不要暴飲暴食還要堅持做運動鍛鍊,只要能管住嘴邁開腿一定會瘦瘦瘦的

3樓:梧桐聽雨

少食多動,在少吃的同時結合運動,要少吃主食但也不要不吃,每天多喝水,不吃零食不吃過分油膩的吃的,運動要堅持,不要三天曬網兩天打魚,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配合網上的**食譜進行**

怎麼瘦瘦瘦瘦瘦

怎麼瘦?瘦瘦瘦!

4樓:

怎麼瘦這個問題是所有對自己身材不滿意或者追求極致的男人和女人的共同話題了,最簡單的就是不吃飯,不過這樣的話對身體損傷特別大,即使瘦下來了,那麼身體健康也就沒有了,還有就是吃**藥,但是,這個***依然很大,甚至有很多因為吃藥而喪命的,所以還是不要了,再者就是去美容院抽脂了,打溶脂針了,按摩了等等,總之很多,不過胖不是一天吃起來的,所以,瘦,也是要有過程的,所以啊,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是目前可以說是最可取而且是最安全的了,只要能夠堅持,不過,過程可能會慢一點,苦一點咯!不過身體健康最重要,我們還是選擇邁開腿管住嘴的方法是最好的!加油!

5樓:卓巨集伯

你想怎麼瘦?我可以幫你不節食、少運動的**。我需要知道你想瘦多少斤,現在是多少斤,如果你是大基數的話 20斤沒問題

怎麼**啊?瘦瘦瘦瘦瘦瘦瘦

6樓:水滴說健康

**要有毅力,長期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合理飲食和運動方法,融入生活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少吃點,不吃零食,晚餐最好不要吃主食,只吃蔬菜或說過,5分飽 不能太晚吃。

怎麼才能瘦瘦瘦

8樓:愛吃甜的魚

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9樓:

跟我一起做**餐嗎保證乙個星期就可以瘦下來

10樓:建歆針志業

別說鍛鍊的話,如果你在這裡吼著要**,你肯定不會是個想鍛鍊的主。所以,控制飲食是關鍵,別吃肥肉,一口都別吃。少吃瘦肉,盡量別吃。

少吃雞蛋和魚,最好也別吃。炒菜少放油,少放鹽,少吃公尺飯,多吃青菜(最好是芹菜之類的高纖維青菜),每頓吃個5分或六分飽就可以了······什麼?你說餓,喝水啊!

11樓:籍軍聲靜丹

我就是中午一頓飯,少吃主食甚至不吃,我是每天都健身房,當然需要你時間允許,晚飯就不要吃了,遛彎時快走。

12樓:束典山淩寒

效果好的**藥有很多,但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有效的人群也會不同,我用的是美寶萊**膠囊減的肥,效果還算不錯,沒有感覺到有***,至今也沒**,你可以去試試!

請教肌肉腿怎麼瘦瘦瘦瘦瘦瘦瘦 100

13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天生的體型,如果想瘦,就乙個辦法,多跑步吧。學舞蹈跟你腿粗沒關係,因為如果是要張大的肌肉塊,就得大重量的訓練,你沒有經過大重量的訓練的,所以不是跳舞的原因,是體型的問題,所以你還是要以長時間的小重量的有氧運動為主,減少身體脂肪為主,你的脂肪主要囤積在腿部了。還是多跑步吧,堅持最重要

女生說,我要瘦瘦瘦, 我要如何回答更好呢?顯得文藝,有水平

15樓:美女千梅

你說,健康就好,不

必太瘦,女人太骨感

也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

1.那你瘦吧,你瘦了胖了我都喜歡你,

2.你瘦了我怎麼辦?

我對你有慾望怎麼辦

3.你胖了好看

4.女孩瘦了好看,衣服架子,模特身材

17樓:

如果你喜歡她想泡一定要裝很文藝嗎 損一下她其實效果更好

人高高瘦瘦要穿什麼衣服好看,高高瘦瘦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時尚的還是休閒的?

夏天 牛仔褲 帶領的白色t恤 帆布鞋 主要是有自信 著的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男孩穿黑色的t恤 你不發 我們怎麼發衣服的 啊 穿休閒裝,大點的t恤 最好選白色或比較冷色的,牛仔褲,還有帆布鞋,這樣搭配應該會狠好看。高高瘦瘦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時尚的還是休閒的?適合歐美風格 休閒即...

艾公尺粒瘦瘦包有效果嗎,有用過艾公尺粒瘦瘦包的嗎。效果怎麼樣。

他們是要安他們的食譜來吃,飯特別少,晚上什麼有時就乙個蘋果或黃瓜,安這樣,個人覺得就是不用瘦瘦包也能餓瘦!早上空腹喝水就平時這樣喝也會天天去廁所的。我自己是用了半月了,每天飯也吃的特別少了 沒安他們說的吃乙個蘋果,那樣更受不了了 水什麼都是安他們說的每天控制多好量,幾點後不吃東西,可是晚上餓的半死,...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高高瘦瘦的女生呢

這也不一定,但女生跟男的身高相差別太大,就如我吧,我喜歡不是高高瘦瘦的 應該個人喜好吧!不過大眾化的還是喜歡高點瘦點的多,所以也就成 高高的不錯,瘦瘦的看部位,有些部位還是要豐滿的最好 肯定不是啊,女子就像花,各種姿態各種美 不一定,有人喜歡豐滿一點的 也不是,有的就喜歡胖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高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