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在學校考的施工員證,在學校考的施工員證是否有用?

2022-04-08 05:14:44 字數 1162 閱讀 6957

1樓:企力監測

第一,看看證書編號能否在中國建設教育網上進行查詢,如果能查詢到證書編號,此證書為真。

第二,其實校內培訓和校外培訓都是一樣的,只要證書是建設部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簽發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職業培訓合格證書》即可。

第三,可以找信譽度好的培訓結構代為辦理,費用應該比你在學校的培訓多少便宜些,取證速度也比較快。

本人可以不用參加考試,證書全國通用,網上可查。報名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2張藍底彩色寸照。感興趣的話看看我的帖子,和我聯絡。

2樓:綠色

這個證書分建委和全國通用兩種,至於你們學校的證書是哪個機構頒發的就要問下學校領導了

建委的一年三次,各地報考時間不同,取證慢;全國的每月一期,隨時報名,取證快

這兩個部門頒發的證書單位都正規的,單位都承認,有問題和我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人員就到當地的建委培訓機構報名,報名費600---1000元,施工員分中級和高階。建委考的可以再當地建委**查到。施工員證要兩年一審,不審就作廢。

學校的就不要考施工員了,你可以考二級建造師。那個比施工員有用。

在學校考的施工員證是否有用?

4樓:

交錢就通過的那種證是沒有用的,要去建設局自己報名的,經過學習和認真考試的才有用。

5樓:here真真

考了也好,畢竟剛畢業出去手頭上沒有幾個證,面試官覺得你在校沒有好好學習。

6樓:俺是健康地葫蘆

這得看蓋得章是哪個單位的了

7樓:叮噹白雪

那個就是花錢買乙個證而已

在學校考下來的建築施工員的證到底有沒有用啊?

8樓:向暖花開丶

證實沒用,但是你工作了會問你一句有證沒,員什麼的含量不高,只有師比較有用 因為要掛證嘛

9樓:李巨集偉薛曉玲

學校裡面知識肯定有用啊。學校主要是以理論知識為主。學不到太多實踐。建築行業最好就是理論結合實踐,才是最佳選擇。

10樓:阿拉伯人

有用的,不過施工單位大多注重現場施工經驗

在學校很煩誒,關於我在學校的煩惱。

這個嘛,你要是想和別人搞好關係就多和他們打打交到,要是實在看不慣就算了。不是每個人都愛說髒話的,你會不會有點早熟,所以顯得會有點孤僻。同學們的關係其實很簡單的,特別是男生之間。你們關注的事情都差不多吧,多交流交流就行了,接受別人別人才會接受你。首先作為一名過來人我需要提醒你的是初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

求助 在學校受處分了能考公務員麼?影響大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吉林省公 筆試成績預計會在5月中下旬公佈,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 網,第一時間瞭解考試成績。2015年吉林省公 面試分為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形式,相較於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形式更具備難度,對考生綜合素質的要求也更高。題型主要有兩難型或者是多項選擇排序型。比如 該...

設計師證怎麼考,要學點什麼,我不在學校了,會3D

學3d建模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3d建模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