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印表機往工作證上列印東西,針式機如何列印厚的工作證和存摺

2022-04-08 05:14:43 字數 1563 閱讀 3758

1樓:深廣聯uv印表機

用uv平板印表機往工作證上列印東西其實並不複雜,只需幾個步驟:

測量好工作證是多少尺寸,在電腦上根據尺寸做好圖;

做好的圖儲存到列印軟體;

把工作證放到列印平台上定位好;

調節噴頭與物體之間的高度;

連線印表機便可列印。

列印後即打即幹,無需處理

手工打字   僅供參考

2樓:那二八年年年糕

往工作證上列印內容,這個是在電腦軟體裡面操作的,如果你沒有這個軟體,可以自己用word或者excel,在裡面填寫要列印的內容,然後點點列印,印表機放工作證列印就可以了,如果位置不對,需要在軟體裡面調整位置

3樓:一騎當後

工作牌上的字,需要用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才能列印;

萬能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

4樓:杭州臻軒科技****

怎麼用印表機往工作證上列印東西:用臻軒uv印表機就可以在上面列印圖案。

5樓:

萬能印表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布,及其它紡織品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不論是簡單的塊色圖案,全彩色圖案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無需製版、無需曬版和重複套色,應用領域非常廣泛。

針式機如何列印厚的工作證和存摺 10

6樓:

不知道是什麼印表機,有的可以選擇紙張厚度,如果不能選,就重新買一台。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這個機器打不了這麼厚的證本,建議用映美的bp-900kii,專門用於打印證本的(如:結婚證、接種證、健康證等),也可以列印一般的發票、連續紙報表。

好像支援2.5mm厚度的紙張

請問乙個問題 有個工作證但是姓名和工號還有職位這幾欄是空白的。我想拿印表機把字打在上面 怎麼打

8樓:無雨

可以先按工作證的大小列印乙個下來後,再根據這列印你需要的內容,核得上就行,就是要都打幾次,校對準了就行,就像打婚慶的請帖一樣。

9樓:

要乙個可以套打的印表機,**店應該有

10樓:巴懷玉

去影印社有掃瞄器,在讓他給你改改就行了

我想列印工作證可是印表機上只有**尺寸沒有自己選尺寸啊怎麼辦**急等

11樓:

印表機右鍵選單進入列印設定

紙張選厚紙

尺寸選自定義點開後輸入長寬尺寸即可(注意尺寸單位是公釐還是英吋)然後確定

即可按照想要的列印(紙張尺寸一定不能大於印表機的最大列印尺寸)

印表機怎麼直接列印,用印表機怎麼列印

印表機可以直接列印的,首先來說印表機連線上電腦開啟word或者說是其他需要列印的東西直接列印就可以!印表機是需要先和電腦連線的,你可以在電腦上先安裝印表機的驅動。在連線印表機,電腦會自動識別的安裝完成以後就可以列印了。你說的直接列印是什麼概念呢?就說直接插上電腦上面,然後選擇列印就可以了,只要你選擇...

怎麼用印表機,印表機怎麼用

工具 印表機抄 電腦襲,usb連線線,列印紙。方法 步驟 1 首先,找到印表機的usb介面,使用印表機自帶的usb介面線與電腦相連線,印表機的紙盒內放好適當的列印紙,將印表機的開關開啟,觀察印表機指示燈是否電亮,點亮後進入下一步。3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腦上 控制面板 進入 硬體和聲音 進入 裝置和印...

有往地板上列印圖案的印表機嗎

uv印表機可以列印地板,木地板,瓷磚地板這些都行。uv印表機 ultraviolet led inkjet printer 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 移門 櫃門 推拉門,玻璃 板材 各種標牌 水晶 pvc 亞克力 金屬 塑料 石材 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 級印刷。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