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瘦瘦的女生,為什麼不喜歡胖胖的人呢

2022-01-08 20:38:12 字數 5887 閱讀 1987

1樓:天天有人提議

可以肯定一點,男人喜歡身材苗條的女生,但不是那種瘦弱型,而是微胖型。

也就是該有肉的地方有肉,該瘦的地方瘦,這是男人通常的想法。

具體的原因,且聽我詳細分析。

01.過去和現在的女生對比

在80-90年代的女生,通常只是簡單的補補妝而已,基本屬於素顏的狀態,那時候人們更多的是看臉和感覺。

你看那個時代的影視劇裡的女明星就很清楚了,電視裡什麼樣,真人大概不會誤差到**。

相對比而言,過去的女生比較清純,現在的女生太過於粉膩。即便是20歲的女生,也化得跟30歲成熟女子一般。

02.女生通常認為的美麗

在女生眼中,身材苗條,只要瘦瘦瘦就好。

只有極少數人在健身鍛鍊,大多數人都是嘴上說說而已,看見好吃得還是會偷吃幾口。因此女生單以瘦為美,而且是越瘦越好。

有些強迫症女子,只要體重高於100斤,哪怕多了2兩,都會認為自己胖了,實際身材並沒有變化。

如果真的有贅肉,就會去想辦法讓自己瘦下來,什麼招數都會使用,只要表面看上去苗條就行。再多抹點bb霜和唇彩,弄個蓬蓬頭或者拉直的頭髮,照樣美麗動人。

03.男人到底喜歡什麼身材的女生?

在女生眼中,她們會認為天下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瘦瘦的女生,實則不然。

試想一下,如果乙個女生體重只有80斤,可以想象這得多麼骨感。其實往往多數男生並不喜歡這一型別。

真實的想法是:女生要長得好看,身材苗條,微胖型,**白皙,腿夠長,一眼看去就忘不掉。

這就是多數男人內心的想法,而不是嘴上所說的「都好看」,那是沒辦法的說法。

寫在最後的: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看對方的臉。

長得好看,咱們約會吧。長得路人甲,臉上還有坑,再見!

而男人如果對女生有感覺,更多的都是看眼緣,而不僅僅只是身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換成你是男人,你會喜歡200斤的女生嗎?

換位思考後,站在男人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才知道他們的內心想法。

正像女生看待男人一樣,她們也會看臉和身材,真的一身贅肉,也會嘆息。

光有好身材,長得漂亮,沒有內在,男人也不會珍惜你。

2樓:自己滴定

瘦瘦的女生給人一種非常嬌小的感覺,非常**,肥胖的女生大多會給人一種壓抑感。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瘦瘦的女生穿起衣服來特別的好看,身材非常的棒,讓人看見有種保護的慾望。而胖胖的女生身材特別的臃腫,給人一種油膩的感覺,所以男人都喜歡瘦瘦的女生,不喜歡胖胖的人。

4樓:阿樂秋季雨

我認為這是由於比較瘦的女生是現在的大眾審美,很多人都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但其實這也是要看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審美。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而且比較喜歡一些身材比較好的女生,而且覺得這樣的女生領出去也比較有面子。

6樓:day逛逛啊

因為胖的人說明他生活很不規律,很不自律,所以才會導致肥胖。 所以她的生活中肯定是乙個邋邋遢遢的人。

7樓:真實一面

因為瘦瘦的女生穿衣服更好看一些,五官更加小巧精緻,更**一些,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瘦瘦的女生。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瘦瘦的女生但是瘦瘦的女生一般都喜歡壯一點的男生不喜歡太瘦的,反而胖胖女生很喜歡瘦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得不到的都想要,如果你是個瘦子,可能你還想做乙個胖子,所以知足常樂,外表只是外表,內心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瘦女孩,即使她們外表一般,而不選擇漂亮的胖女孩?

9樓:好姑娘不善良

一 瘦女孩也許不漂亮,但往往會有氣質

女孩無非胖與瘦,瘦瘦的女孩從外觀上講一般都會比較有氣質,比起胖女孩在男人面前也會更有吸引力。瘦瘦的女孩可以隨心搭配各種漂亮的衣服,可以留很多好看的髮型。瘦瘦的女孩給人從外觀上就會有一種美感。

試想乙個女孩纖細的腰身,高挑的個頭,留著長髮,穿著**的衣服,哪個男人不會多看兩眼,即使這個女孩長相並不是很出眾,但也能收穫男人的眼光。

二 胖女孩即使長的標緻,但也會因為身材原因難以獲得男人的芳心

在現代人的審美中,都是以瘦為美。即使胖胖的女孩五官端正,但也會被臃腫的身材掩蓋自己的美。俗話說的好一胖遮百美。

很多的胖女孩往往會被人們忽視她的美,而被人關注的只是肥胖臃腫的身體。有些胖女孩即使長的很美,但也只會被說一句,瞎了這張好看的臉。真的是人胖遭人閒呢。

三 男人的審美角度都是很一致的

男人的審美角度幾乎雷同,無非是從外到內,最先注重的是乙個女孩的外表。只有你外表合格了,乙個男人才會進而了解你的內在。所以說瘦女孩總是比胖女孩更容易獲得男人的芳心。

我認為瘦女該和胖女孩都有各自的特點,人不應該過於注重外表,其實內在的更為重要。我們應該在關注外在美的同時注重內在美,當我們遇到愛情的時候,其實胖瘦都沒有那麼重要不是嗎?

10樓:超級青春之旅

很多男生其實都是視覺動物,他們不可能會願意每天

面對乙個胖子,甚至都不會對她們產生興趣。當然,也會有那麼幾個特殊例外的人。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瘦女孩,就算他們外表一般,也還是願意和他們在一起呢?

因為瘦的女孩,身材會很好,五官也相對會精緻一些,對於男生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尤物,當然會愛不釋手啦。對於男生來說,瘦的女生往往形象會很好,穿什麼都會很好看,有豐滿的胸部,迷人的翹臀,哪怕長得不好看,都願意和他們在一起。

男人眼中的胖瘦都是最明確的,瘦的女生也不一定就是要骨瘦如柴的那種,在很多人看來,胖女孩就是體型很龐大,體重過幾百,毫無美感可言。男人大多數都會喜歡瘦的,不一定看臉,有的女孩長得不好看但是人品好,在內在方面也比胖女生優秀的話,男生當然毫不猶豫會選擇瘦女生呀。但是也會有一些男生只喜歡肉肉的胖女孩,還是看個人喜好的啦。

而我認為,我們所說的美麗女孩,無關外表,華麗的打扮,只要她有屬於自己的小愛好和小確幸,有自己的本領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管理好自己理想的體重,只要只在乎自己的愛情。胖瘦也並不是審美標準,審美標準隨時都在發生改變,唐朝以胖為美,而現在卻改變為自然最美。女孩子保持好自己的體重,讓自己外形看起來很愉快的同時,也能減少健康上的隱患。

女孩子們,要學會自己愛自己,管理好自己的體重,活出精彩。

那你們認為是怎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點子上了,我作為乙個女人我也喜歡瘦的女孩!哪怕她不怎麼漂亮就是比胖的人看著舒服!我也一直在**中,人家都說一百遮百醜,這個不好說,但是一胖毀所有絕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實中就是那麼殘酷,就算是個胖男人,就算長相一般,但他也還會是選擇瘦女孩,而不選擇胖女孩的。這就是現代人的審美標準,以瘦為美。

這種對美的審美標準,真的是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審美觀。就像唐代的時候,那時候是流行胖的,都覺得胖的女人是最美的。比如說楊貴妃,那時候就是很胖的,她就深得皇帝的寵愛,沒人能比。

時代變了,人的審美觀也跟著變了,不知道從哪個時代開始,大多數人都喜歡瘦瘦的女孩兒,當然了,瘦的也要是漂亮的女孩才行,如果醜的話也是沒有多少人喜歡的,這是很正常的道理。

愛美之皆有之,別說是男人,就算女孩子也一樣的。女孩子,也會對漂亮的女生更有好感同,會更願意和漂亮的女生交往做朋友。就比如我和閨蜜一起去逛街的時候,看見某些漂亮的女生會對她們注目觀望,討論一番。

覺得她們漂亮也會回頭率高一點,會把目光留在她們身上更長時間。

所以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無論男女都注重**,**成了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行為。而我我覺得健康就好,不能一味的追求得瘦,太瘦也不好,太胖了也不好。一切應該心健康為前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但覺得女人身材豐滿圓潤肌膚有光澤、不露骨、有線條美才好看,瘦得柴棍一樣膝蓋骨肘骨指骨突出肌膚看不出彈性胸部扁平,**好看?男人也不能禿頂凸肚,要身材健美肌肉鼓鼓有力量才能彰顯男性特徵,不過有多少這樣的呢?不要太吹毛求疵,追求完美。

14樓:貪睡的風風

因為男人在擇偶的時候對身材的要求挺高的,瘦女孩看起來更精緻,而胖女孩總感覺有些不修邊幅。

15樓:ouo小美麗

講真的,我從小到大活了這麼久,至今還沒有見過乙個胖的漂亮女孩

16樓:予懷

因為瘦女孩看起來更加溫柔和弱不經風,容易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17樓:林子

現在我們這很多年男人找不到媳婦,能娶到媳婦都不錯了,哪還嫌棄胖瘦。

18樓:小狼爪

不是喜歡瘦女孩,而是喜歡有曲線有胸有臀看上去又不胖的健美型女孩,光瘦一馬平川倒胃口,還不如臉長得漂亮的胖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更喜歡瘦女孩,即使她們外表一般而不選擇漂亮的胖女孩呢?大家都知道在唐朝時期是以胖為美的。認為女孩子胖點豐滿點身體更健康的,也會更**點。

而當今大家又時尚以瘦為美所謂的那種骨感美,男人會覺得更有吸引力。女孩,瘦點相對來說是會更靈活,好動點,他們大多喜歡運動休閒旅遊,男人們會覺得更具有挑戰性和新鮮感。感覺有一種強烈的保護欲。

但不管女生是胖是瘦,我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底的話:其實抱起來還是胖的手感好:軟綿綿的不硌人。自己的女人養胖一些也挺有成就感的。只是帶出去瘦一些的比較有面子。

所以要面子和要裡子自己選。

21樓:尊極愛

大男子主義作怪!

自古以來用在男人身上的形容詞是高大,威猛,氣宇不凡等!而用在女人身上的形容詞是窈窕,淑女,溫柔,吹彈可破等!

在男人的世界裡,女人就是自己保護的物件!女孩越嬌弱,更能顯示出男人的雄壯!

在女人視覺觀點裡,女人就是被保護的物件!女人越嬌小瘦弱,越能被男人呵護!相反,高大肥胖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自己的存在無關緊要!

因此,久而久之,在男人們的認知裡就產生了瘦弱,溫柔,才是女人得標配,才值得男人去追捧!也是一種大男子主義作怪吧!

22樓:夏紫桐

其實只是一些表面言論,事實上他們喜歡有點肉的,因為沒人只喜歡啃骨頭不愛

吃肉,請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而且胖妹妹基本長得都很精緻,瘦下來很好看,只是男生不願意做長期投資而已。總的來說,胖妹妹的市場也很好的,不要以為胖胖就沒人愛,畢竟臉在那呢,我身邊的胖妹妹也有很多人喜歡,因為性格好,大部分**也好,白白嫩嫩的,女生都忍不住捏兩把,別說男生了

23樓:msnj天蠍

胡說,男人都更喜歡胖一點的女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現實中見過乙個身材很瘦,長的很醜的女孩。五官難看,胸也很平,我在想這麼難看有人要嗎?結果還真有人要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裹小腳似的。松命時期男子越來越弱就希望女子更弱以此來凸顯男人的地位和能力。

現在也差不多吧嘿嘿。

肥胖的確影響美觀,但是健康活力的勻稱美應該是要比什麼瘦成麻桿弱不禁風更符合美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胖女孩會比較慵懶(絕大部分),男生在擇偶上更喜歡有朝氣的女生。瘦女生雖然不一定有朝氣,但是嬌小的身材會讓男生激發出保護欲。我說的是普片現象,從天性的角度出發。

如果乙個胖胖的女生愛運動,願意主動思考事情,也很智慧型,那相信她身上的肥肉阻擋不住她的魅力!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主動的男生,女生為什麼都喜歡175以上的男生

女生喜歡幽默一些,陽光一點的男生,也不是都喜歡主動的,但作為和同學出去要適當的學會融進他們裡面,不然你看起來就像乙個木頭了,有你沒你一樣,這樣讓人覺得沒趣。所以偶爾說說話,說說自己的意見也不錯啊。應該不全是把,當然也有女生喜歡不主動 的,認為你老實,不過我也喜歡主動的,一般陽光的男孩都比較愛說話吧,...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suv,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suv

你好,這個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suv和轎車的款式風格不同,每個人的觀點也不一樣 空間寬敞,方便車震。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suv 誰說的?你那邊的女孩紙有問題。我這邊的女孩紙喜歡超低矮 超炫酷那些超跑,比如什麼蘭博基尼 法拉利 保時捷等等。希望能幫到你。我想這是由於女孩子大多缺乏安全感,suv給人的感...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嫌棄那個女生不愛打扮,跟...